女朋友會介意男朋友有遊戲好友嗎?

時間 2021-06-05 00:31:15

1樓:也想過早睡

介意,我覺得有了男女朋友異性朋友就可以消失了,可以是同學可以是同事但不能是朋友,我之前也有玩得好的異性朋友,之前大家都單身我們也會經常聊天打遊戲出來吃飯玩,但一旦其中一方有了男女朋友,我們都會自覺保持距離,大家一起出來吃飯我們也會介紹自己是對方的同學或者同事,而不會說我們是玩的很好的朋友,怕對方男女朋友會因此介意,這是最基本的,並不是你們兩個人沒什麼就可以了,也要考慮另一半的感受吧,他又不知道你們的事,他會不會吃醋會不會介意,這個都做不到,還是乙個人單著吧。非常鄙視那種打著異性朋友稱號來往的非單身的人,誰是個傻子呢。換做是我,我男朋友和別的妹子玩我都不會同意。

2樓:鴿子

不介意的都是假的吧!

其實我就是那種典型的以為自己不會去在意其實在意的要死的女孩子

前任比較喜歡和好兄弟一起五排,而他的好兄弟又喜歡和女孩子聊天連麥。

一回生二回熟的,前任把那些女生都加了,連不連麥我不知道,親密度反正是比我還高了,只是一直沒掛親密關係。

被我看到了,我就拿這事跟他講,不許再揹著我和別的女生玩了。當時我無敵生氣。

過了幾天。

還是和那個女生玩了……!說是兄弟叫的!

八嘎!那明明就是你們雙排!

這把我給氣的,這麼不誠實的人我留著給自己生氣嗎!女生對自己好一點才行,老娘才不受這委屈氣!

於是我們十分不愉快的分手了!

這還是看人的嘛!

我也不是這麼不講道理的呀!

總之呢~如果我說!你聽了!自己把握好分寸!那我就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3樓:

不是我小心眼,我就是介意,這種事情沒啥好忍的,你就乾脆讓他不要有異性遊戲好友,現實生活你說有異性同事,異性鄰居發小,可能比較難避免,但是遊戲這個,為什麼不能杜絕,什麼遊戲就非要跟其他女的一起玩,我也是玩過網路的,在遊戲裡勾搭女孩子,沒好感你說你信嗎,除非你男朋友真的菜,都是那個女生帶他躺贏。你就告訴他你很介意,他是你男朋友,我不能說他把你放在第一位吧,但至少這樣的乙個遊戲女生總不能在你前面吧。

我物件也愛打遊戲,但是自從跟我在一起以後,從來沒有單獨跟女生打過一局遊戲,從來都是跟兄弟一起打LOL,或者劍三打什麼副本之類的一大堆人,而且每次如果有女生都會提前跟我說好,從來都沒有跟任何乙個女的是私下連麥遊戲的,都是在YY,甚至YY號都給我,讓我隨時可以去看他,我也明白告訴他,除了他媽和親戚的女性,其他女的對我來說都是野女人,他也從來沒有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對的

生活中我們也會因為各種各樣的事情生氣吵架,但是在這方面都是看好自己的,這種事情真的要靠雙方自覺的,如果他因為其他女生忽略你的感受,你一定要明明白白告訴他不行,你們是戀愛關係,你才是他的女朋友,除了他媽,他奶奶,他外婆,不應該有什麼女生比你重要了,讓他自己掂量清楚,該強勢的時候就要強勢一點,不要在這種事情上去考慮會不會過分強勢,你要是妥協,最生氣難過的還不是你自己

4樓:赤色一宴

介意就是把你男朋友往對方那邊推!

有什麼好介意的?我女朋友玩和平精英也經常跟男生組隊。但這就是打遊戲而已,我信任她。但是你現在的做法無疑是在暗示你男朋友可以和乙個長期玩遊戲的妹子搞點什麼勾當。

可你自己也說了,人家也有男朋友,無非是一起打遊戲。要不你也打不就好了。你又不玩,你男朋友跟誰玩你還要管。

這樣的結果無非兩種:要麼他因此越來越對你反感,對遊戲裡的人更親近;要麼他以後不管跟誰玩都不告訴你,甚至是跟誰出去吃飯,你慌不慌?

我拜託那些高讚動動嘴巴就勸女生分手的人,別總是看熱鬧不嫌事大。你如果介意你就想辦法轉移他在遊戲的注意力啊,你是他女朋友,天天在一起待著,還能敗給乙個遊戲裡都沒見過面的人嗎?你現實中對他撒撒嬌,做做情侶該做的事,都能比得過乙個打遊戲的人。

別老介意他的私生活,男生很反感太過於被管著,表示出你對他的信任,再有讓他覺得現實中女朋友的好,即便打遊戲他也不會多想什麼的。

5樓:宅野三斤

男女朋友或者夫妻之間沒有「你想多了,我們只不過是…」這種東西。只有你在不在意,你覺得自己不能接受,那就是過份,不需要任何外人來幫你分析,直接攤牌,告訴他你拿不到也不需要證據來證明對方過界了這件事,這種事不到整出個孩子來誰都很難拿出證據,你在意,難受他們這段關係那就需要他改變,讓他看著辦,沒什麼大不了,沒結婚一切都在考察期,記得不能和你感同身受的人不能要,男女都一樣,這種事只有你們倆的認知一致不一致,一致了各玩各的都無所謂,我還聽說過各自另找物件談戀愛但最終只要回到對方身邊一起結婚就行的情侶呢,他們都認可對方無論跟別人談多少場戀愛只會對自己是真愛,你受的了嗎?

所以沒有什麼「你想多了,吧啦吧啦吧啦」

6樓:一把椅子

姑娘,你一定要記住他跟別的女生單獨打遊戲,你很介意很吃醋的時候,千萬不要憋著,一定要說出來,說明你不喜歡他這樣,你很介意很不舒服,不要自己受委屈。

路排無所謂,但是路排同乙個女生超過三局你就要注意了,可以說你小心眼,可以說你太霸道,但是他這樣做你會很難過很委屈,所以他要改,或者你換乙個

因為任何乙個顧及你你感受的人,都不會在你說了介意,表達了委屈以後還會做第二次的

如果他做了,就不要再談信任這件事

如果他不僅不理會你的委屈,反而還和她「確定了關係」,說明那個女生在他心裡也有地位

因為我是男生,我知道經常一起打遊戲的女生意味著什麼,就算不是喜歡,那也是曖昧

在他的愛好裡,有另乙個女生一起分享,他們在一起打遊戲的時候,空氣裡肯定都充滿了快活的味道,但這跟你沒關係

像什麼「你怎麼又生氣」「只是遊戲好友而已」這些都是廢話,他是在你面前,維護和她的關係

對不起姑娘,很殘忍真的,你在現實中是有缺點的,你方方面面的缺點都會被他看到,你們總有不愉快的時候

但是她就不會,因為她不在生活裡,她在網路上,她是可以被幻想的,他們一起打遊戲的時候總是愉快的

不一定要發生些什麼,都很清楚。但這讓你委屈了,你一定要跟他講明白,他要改。如果他不改,我真的建議你換乙個。

7樓:GIDDENS

男的,每天都打遊戲,有女朋友。

反正從來都主動拒絕和除了女朋友的女生打遊戲,要麼太菜忍不住想罵,要麼太猛感覺配不上。如果這兩條都不是,那就有問題了。

8樓:

肯定會介意,不管是現實還是虛擬,都不能接受這種行為。

愛乙個人不論在任何時候都不會讓她誤解。

在遊戲裡找女好友,可能潛移默化的影響現實兩個人的感情。

我肯定會及時制止男朋友在遊戲裡找女朋友這種行為。

9樓:

我男朋友知道我和我乙個男性朋友玩遊戲都醋得不行,說只有男性懂男性根本沒有什麼純友誼,後來他才知道我朋友是gay,嘿嘿(﹃ )

而且這個好辦,你也找乙個關係好的異性一起打遊戲或者逛街出去玩啥的,然後說給他,看他能不能接受你有這樣乙個好兄弟

10樓:雙二二

接受不了就直說,不要在心裡憋著。

既然早晚都會不開心,那為什麼不直接讓他不要和異性一起打遊戲,他難道已經人緣差到找不到乙個同性朋友一起開黑了?

11樓:陽光下的小黃鴨

哈哈哈你只是太在乎他了,太愛他了,愛止不住的時候會嫉妒

其實你並不能夠容忍有這個小姐姐的存在,同意男朋友有打遊戲的異性好友是你站在男朋友角度去思考的,你認為有一起打遊戲的異性也不是不可以,因為這是可以接受的,並不違反某些。

但你是從心裡牴觸她的存在的

所以當你看到你的男朋友跟她有更進一步除了打遊戲外其他的東西的時候,你就會很難受,就會逛火。

其實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啦。這個時候你不用憋在心裡,可以大大方方跟你男朋友把這個事說出來。

小情侶之間最怕的就是相互猜疑,很多時候你把你的情緒坦誠的告訴你男朋友,說你很想從他的角度考慮允許他有異性遊戲朋友。

但是其實心裡一直很難過,很牴觸她,問問你的男朋友,自己其實不想這樣,但是沒辦法,從心底的不想接受這個女孩。

你男朋友愛你,肯定會為了你做一些選擇,你也可以看看他是怎麼說的。

其實吧,愛就是這樣,你對他不放心,就是你們彼此之間的信任度不夠,這個時候就得坦誠的說一說聊一聊。

吵架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喔,小姐姐。冷靜,完美的處理好彼此之間的小摩擦,才能越來越好哈

12樓:萌萌兔的crystal

真是個好問題。男朋友有遊戲好友,親密度還比我跟他的親密度高,而且他跟遊戲好友還組的情侶關係,我男朋友跟我組的姐妹關係。這個怎麼算哈哈哈哈。

不過那個遊戲好友是我男朋友的哥哥,也就一笑了之了。

13樓:

你說的情況我會介意,但是不會因為這件事鬧。

我真正介意的是:

他跟我吵架了,問題沒解決就去和小姐姐開黑,理由是調節心情。(就題設情景假設)

一兩個小時不回我訊息,卻和異性朋友因為作業聊了99+訊息。

跟別的女同學/朋友聊天,毫無自覺的亂用稱呼、開玩笑等,諸如被異性朋友幫忙後很感激,說你是我的女神;或者跟關係好的女生聊天彩虹夸夸,如很漂亮很可愛等等。

和男性朋友玩遊戲鴿了我。

因為各種理由讓我等待乙個小時及以上。

約飯約自習第一次按時出門,之後如果我不出門他也不出門,甚至要提前乙個小時約。

這些都是小問題,甚至我生氣後覺得完全不需要在意。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累加在一起,一次又一次的說著改變卻讓我失望。

我該怎麼相信能和他繼續走下去呢。

14樓:

是個女的都會介意吧。還有吵架男的很少立馬放下遊戲就來哄你,除非熱戀期,男的在打遊戲的時滿腦子的操作。其實你陪他打就好了呀,姐妹關係介意就叫他解除並且和那個女的說清楚你很介意。

有些東西要想開一點,打遊戲男的就分兩種,一種死罵女的,一種就是和女的玩。第二種打五把遊戲基本三把都會有女的。重點在於那個度,你覺得他倆有點過界了,就直接說出來,也不要吵叫他換位思考,如果你覺得很介意,他覺得無所謂,你們三個就一起玩,千萬不要因為這個去和男朋友吵,因為他真的真的真的會覺得你無理取鬧。

其實男的都很』賤』,你越管他,他就越煩,因為這個和他吵,他就會覺得明明沒什麼你為什麼不信他。其實你就不管他,當做什麼都沒有大家一起玩,你男朋友就會很開心,由於之前的吵架他還會有點歉意。如果他倆真的沒什麼,說不一定你還會和那個小姐姐成為朋友哦。

介意的事要說出來不要耿耿於懷,也不要老是和男朋友吵架,那不是再給其他人機會嗎。小姐姐99哦

女朋友會介意男朋友已婚嗎?

魚躍烈日 我覺得可以換個角度來看這個問題。出軌這事兒吧,只有零次跟無數次的差別!所以這個問題其實可以簡化為 你介意找個出軌的,並且以後肯定還會出軌的渣男做男朋友嗎?如果你介意,那就會脫離了女朋友這個身份了。如果你不介意,那肯定是真愛啊,還是要鼓勵的。順便幫原配脫離火坑,也算功德一件!皆大歡喜! al...

男朋友會介意女朋友不是處嗎

桂圓coco 會,大多數都會,這個是面子和尊嚴問題,如果不是,感情可能會下降,我個人覺得,處還是非常重要的,畢竟第一次不是隨隨便便就能送給別人的。僅代表個人觀點 低俗喜劇 不用主動告訴,也不需刻意隱瞞,像告訴她你的名字時一樣回答他提出的問題就行。如果你覺得這是個必須被介意的問題,那你得先解決你自己的...

男朋友會介意女朋友有狐臭嗎?(平時聞不到)?

可樂豆 感覺你說的不一定是狐臭,可能就是運動過後的汗味,這個可能大部分人都有的但程度不同,真的狐臭是平時離得很遠都能聞到,呆一段時間的空間都會有,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我不介意,但是要是很重的話我可能會介意,我不是說歧視嫌棄怎麼的只是要是我自己有我也會不喜歡可能回去做手術想辦法去掉吧,雖然我是女生沒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