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介意女朋友去蹦迪嗎?

時間 2021-06-03 02:59:40

1樓:天命風流

非常介意,甚至說非常反感,我的思想還是比較保守的,我本人也沒有去過夜店酒吧那些地方也不會願意去。所以我一般情況下不會讓自己的物件去那些地方,如果實在非去不可,我會選擇陪她去,如果她非要去而又不讓我跟著,估計我會產生很多很多想法,甚至說會考慮一下分手之類的問題

2樓:愛股叔

我以前超級介意。

不止介意去蹦迪,去男同學逛街,他們同學聚會都會介意。應該不會再有比我更介意的了。

可是結婚了以後就不介意老婆出去喝酒等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信了?

3樓:橘吉平

肯定介意啊,首先可能說就是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酒吧裡擁擠吵鬧的環境,其次就是說你感覺真正去酒吧就是解壓放鬆的人能有多少呢?

你去掉去酒吧放鬆解壓的人,剩下的人你感覺是有什麼目的呢?酒吧裡怎麼說呢?魚龍混雜人太雜了,因為本身就是也經歷了一些事情,知道了很多,這方面不好的事情就是酒吧這方面真的是很亂很亂,所以說女孩子真的就是如果說你要去圖個新鮮,就是想去酒吧玩一下,就是推薦說最好還是就是有身邊熟悉的人帶著你去,千萬不要是就是說依賴那個地方,酒吧真的不是什麼好地方?

4樓:見諒

介意,喝著酒,一堆人擁擠在一起?很舒服嗎?

如果想釋放壓力,有很多的方法

如果覺得好玩,那沒得說

女朋友喝酒和別人擁擠在一起,會讓我不舒服

會讓我覺得若有若無,並且感受不到對我的尊重兩個人應該相互尊重的吧?

5樓:三少

只要,不是和我一起去。就都介意。

最簡單直白了。蹦迪場所,無非是類似酒吧之類的地方。甚至,靜吧都不是。

這類場所,就是涉獵感情,滿足慾望的地方。換句話說,你自願進入這樣的場所。就是預設,和期待有些許不一樣的相遇。

作為乙個,她有正主的人。難道你不會介意,自己女朋友蠢蠢欲動或者被別人虎視眈眈嗎?

除非,雙方想要消遣。這種消遣是,兩個人或者其中一方,喜歡那樣的氣氛和舒適度,那前提,一定是要對方陪同。要嗨一起嗨啊,難道,你情願和別人耍,也不喜歡男朋友耍?不可能的。

女朋友去蹦迪怎麼辦?

不點 你在乎的應該不是女朋友蹦迪,而且擔心她在外面遇到危險沒辦法及時保護她或者結識不好的人,蹦迪也分人,只是喜歡湊熱鬧的和喝酒蹦迪的,蹦迪場魚龍混雜,你喝多了或者遇到喝多的人都不安全,你要把你的想法告訴她傳達給她你擔心她的情緒,注意是關心而不是責備,陪她一起或者給予足夠的信任,畢竟都是成年人了,有為...

你會介意你的女朋友打過胎嗎?

9527 介意。接受不了!為還沒來得及來到這個世界就被扼殺在肚子裡的孩子抱不平憑什麼你們犯的錯要讓無辜的孩子來買單明知道會懷孕為什麼不做安全措施就一定要等到懷孕了之後再去打掉孩子嗎以前還覺得女生挺可憐的被渣男騙了身體,心理上都收到了很大的傷害但現在想想如果一開始就堅持自己的原則戴套男生還能逼著你不戴...

女朋友會介意男朋友已婚嗎?

魚躍烈日 我覺得可以換個角度來看這個問題。出軌這事兒吧,只有零次跟無數次的差別!所以這個問題其實可以簡化為 你介意找個出軌的,並且以後肯定還會出軌的渣男做男朋友嗎?如果你介意,那就會脫離了女朋友這個身份了。如果你不介意,那肯定是真愛啊,還是要鼓勵的。順便幫原配脫離火坑,也算功德一件!皆大歡喜! 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