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介意你的女朋友(結婚物件)有紋身嗎?

時間 2021-05-13 08:13:38

1樓:

兩個人生活其實不介意。岳飛也有紋身嘛,但是!問題哪有這麼簡單,怎麼跟父母解釋,怎麼跟decent的同事們解釋,這個紋身帶著過去的一些陌生故事進入了新的人際關係中,如何重新建立起與新環境的聯絡,生活和工作的層次都在提高,認知和視野也在增長,大家很優雅很講究的……,紋身既不彰顯價值,也不表達優雅,成熟點,大家都用對社會貢獻的實踐表達自己的理想和個性。

誰都有煞筆的時候,紋了就紋了……裝逼就是你的不對了 ( ) get!

2樓:秋天學長

你紋身沒有人會反對你,因為是你的自由.但是別人因為你紋身而不和你談戀愛和結婚也是別人的自由.請不要說別人歧視你.(個人不會碰有紋身的女子)

3樓:沒錯就是我

我個人不介意。

當然,也分紋在什麼地方。

不要想歪了,我的意思是說如果是個紋個蝴蝶在腰眼腳踝什麼的當然沒問題。如果一下子來個脖頸等等外露而且面積較大的就覺得不太合適了,我個人接受度就到這裡。

4樓:我很靚但我很粗暴

介意個鬼啊,我真是服了那些認為有紋身的都是壞人的聖母婊。紋身只是一種個人喜好啊,難道做壞人的都先跑去紋個身?紋身的人都是能忍痛是真的,答主我人畜無害小可愛,一直想紋身,但實在怕痛,算了..

你會介意你的女朋友打過胎嗎?

9527 介意。接受不了!為還沒來得及來到這個世界就被扼殺在肚子裡的孩子抱不平憑什麼你們犯的錯要讓無辜的孩子來買單明知道會懷孕為什麼不做安全措施就一定要等到懷孕了之後再去打掉孩子嗎以前還覺得女生挺可憐的被渣男騙了身體,心理上都收到了很大的傷害但現在想想如果一開始就堅持自己的原則戴套男生還能逼著你不戴...

你會介意女朋友去蹦迪嗎?

天命風流 非常介意,甚至說非常反感,我的思想還是比較保守的,我本人也沒有去過夜店酒吧那些地方也不會願意去。所以我一般情況下不會讓自己的物件去那些地方,如果實在非去不可,我會選擇陪她去,如果她非要去而又不讓我跟著,估計我會產生很多很多想法,甚至說會考慮一下分手之類的問題 愛股叔 我以前超級介意。不止介...

你會介意你女朋友的能力比你強嗎?

空寂 十分之及其不介意啊。我女朋友也是個博士,能力比我強太多了,今年過年幸虧有她幫我寫作業,不然就完不成了。而且科研水平更是吊打我啊,我不懂還能問她。我只想說。軟飯真的很好吃而且好消化啊 當然,想進步的壓力確實還是挺大的 總之,一切都很好啊 張三 同樣面臨這個問題,還越來越發現他愛面子顧尊嚴,突然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