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偷偷轉走自己的錢,該分嗎?

時間 2021-05-13 08:13:38

1樓:仙女下凡記

你不分難道是要自己為社會養乙個賊麼?

不管他偷偷轉了你十塊,還是一百,還是一千,不是錢多少的問題,是原則問題。

如果我是你,我直接分手,且讓他把錢換回來,給他上一課。不管是不是親密關係,這種做法都是有失道德的。

這種人勸你早分早了事,早分早脫離以後可能存在的各種問題。

偷一針一線都是偷

早點分吧,早分早超生。

2樓:以你為傲

乙個自己養活不了自己的男人你還指望他養活乙個家嗎?如果不當機立斷變成前男友那麼將來只會有兩種結果要麼男朋友變前夫,要麼你自己變成怨婦

3樓:好久不見

首先,為什麼轉走你的錢。是阻止你投資還是去救家人親人。

再就是你打心裡還想不想和他處了。能不能原諒他。

還有就是你們一定溝通不暢,價值觀不同。缺錢包容信任。如果是正當用錢,商量就會有結果。並且彼此尊重。

如果他是無厘頭的用錢,這種人就不可靠了

分不分,還是你自己說了算。

4樓:香小妃

必須分。這樣的事情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這種行為已經是人品有問題了,乙個人即使他沒錢,但人品好,還是可以相信,如果乙個人的人品有問題,那麼我認為他不會讓你幸福。

5樓:騎著蒼蠅的貓

這樣的事情需要有個前提,為什麼他要揹著你轉錢?平時你們在金錢上的溝通和態度是什麼樣的,如果確實是急用,又怕你生氣的事,就坦誠談談,為了杜絕同樣的事情發生,有什麼解決辦法,如果不是,建議當斷則斷吧,現在不分,以後即使結婚也是吵不完的架,你管不了他,他也不把你當回事,只向錢看,心裡沒你

6樓:OWO泡泡茶壺

這不是該不該分的問題,而是你是否想要報警追髒的問題。你男友跟你沒有任何法律認可的關係,未經你允許轉你的錢已經構成犯罪了,換我肯定報警讓他還錢,即使不要這錢也必須讓對方難堪。

7樓:暗香疏影

問問原因?我想男生一般沒什麼事不會這麼做的,如果是為你好,害。看自己吧,自己果斷一點,別拖,很累。

記住啊,錢一定要轉回來,還有別把自己支付密碼啥的告訴別人,防人之心不可無啊。姐妹,祝你幸福。

8樓:俠女極光

這個根本已經是人品問題了吧,先不要說是男朋友了。即使是普通朋友,一而再的這樣,也很難再繼續做朋友了。即使仍然保持聯絡,也會保持距離。

欺騙這個是人品問題,對兩人關係來說已經觸及原則性了。繼續走下去,很有可能在其他方面也會出現欺騙的情況。

交男朋友,尤其是以後可能還會共同步入婚姻的話,人品是個重要的考量。可以窮一點,可以醜一點,這些都不是影響以後生活幸福的絕對因素,但是人品問題是時刻會體現出來的。慎重!

9樓:L劉

人家只是在支配自己的錢啊~好像沒啥毛病

偷偷摸摸的行為雖然不提倡,但是可能你們之間出了些什麼問題吧。找出問題,開誠布公才是正解呀~

10樓: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從你的敘述來看,對他的這種偷偷摸摸的行為,你感到不安,不滿。

不知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乙個人花自己的錢都需要偷偷摸摸的,那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我個人的感覺是,對他來說,你更像是乙個監控攝像頭,時刻監控著他的一切。如果不匯報就是不坦誠。

你感到失望難過,想要分手,這是可以理解的。

假如監控我們的攝像頭沒了,我們的感覺會是怎樣的呢?

我想,你的內心有個不安的小孩。你大概比較缺乏安全感吧。

11樓:Ddlyt-AB

不分手你還留在過兒童節麼?

第一,這個人自私,未經你的允許就偷偷摸摸轉走你的錢。

第二,他沒有界限概念,把你的錢看成他的錢。如果你們以後真的到了結婚,他需要用錢的時候,他會再次把魔爪伸向你的錢包,而且根本不會猶豫的。

第三,他人品很差。大多數人都知道,不告而拿視為偷。人品好的人,是不會偷用別人的錢的。我敢肯定的說,他肯定還做過很多其它壞事。你說不定馬上可以想起很多來。

綜上所述,這個人完全不值得你留戀。

男朋友經常用我手機給自己偷偷轉錢,我該怎麼提,我不想分手?

賊七子 首先你要問自己,你為什麼不想分手?他的優缺點你列出來,拋開習慣情分,如果優點 缺點,那你就emmmm,治治他這個亂動別人錢的病,實在不行,你錢換地方放不行?支付密碼改一下不行?正好看看他的態度。我乙個朋友的哥哥相親閃婚的,沒過多久,他發現這個女生老是拿錢,少則幾百多則幾千,而且都是他父母的錢...

男朋友把我還錢的錢偷偷花掉了。男朋友的人品有問題嗎?

大頭偶爾頭大 這不是已經分手了嗎?人品肯定是有問題的,但你們變成這樣和你縱容也有關。我真是不明白那些心甘情願拿錢養男朋友的女生的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如果他上進 努力,一時間缺錢需要你幫忙,這可以理解,在家玩了兩年,你都能容忍,你是咋想的?能這麼花女孩子錢的人能有多愛你? 壹葉知秋 人品太差,這樣的人...

當你偷偷發現男朋友切實出軌了,該原諒嗎?

爆炸如花 他不在乎,他不懂珍惜,那是他性格的原因。如果說我不能原諒就是我太在乎未來,如果我選擇原諒代表我太愛他,但不能有持無恐。他的有意還是無意都在作孽,是不可原諒,傷害人太多,總會有報應,應在他自己身上也是活該。你只等愛你值得愛的人,那個不值得你愛的就算了吧,看開點也是一種至高境界。 安心 過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