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戀愛期間,他給自己轉賬,給自己錢花,分手了要求還錢,應該還給他嗎?

時間 2021-10-29 03:08:11

1樓:孑籲

人家花的錢,為什麼不還?

我覺得除了正常交易外,別人給你花的錢,你都該還。

除非你認為這是交易!交易!交易!

而且還是合法的交易!

2樓:管窺蠡測

從法律層面來講,他沒有證據,當然告不贏你;從個人修養來說,之前有這麼多金錢往來,之後能直接拉黑,實屬高明;從人文行為而言,家教、心態、環境,與這時代非常應景,不會被潮流淘汰了。

當然,也可以像他人解讀的那樣,理解為是感情或者別的什麼與金錢之間的交換,叫感情投資是吧,有道理的,一旦換上些金融詞彙,層次馬上就不一樣了,就好像本是村頭一點紅突然就成了天上人間。

這錢可還可不還。還,姿態必須要高,是姐姐不削與他人纏鬥,願意幫姐姐買單的人多了去了,只能算這人不識抬舉;不還,姿態得更高,和國家憲法站一線,姿態能低?讓他有本事就忤逆社會主義的鋒芒!

3樓:ltlon

如果是戀愛期間的贈送,從法律上講一般是不需要歸還的,除非是明確的借款。

但是從為人處事及個人安全上來說,建議合理歸還,避免雙方糾纏不清。

戀愛期間,男方自願給女方轉賬,分手後,男方起訴女方還錢,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

王國棟 法律訴訟案例中,類似情況法院有判返還的,也有判駁回訴訟請求的。主要的事實依據就是男方轉賬給女方的行為,是屬於借款 附條件的贈與還是無條件贈與。如果是屬於借款或附條件的贈與,則會判令女方返回,如果是無條件的贈與,則駁回男方的訴訟請求。舉例 男女戀愛期間,女方以自己父親生病需要做手術為由,向男方...

戀愛期間,男方給女方轉賬一萬多,分手後,可以要求女方還錢嗎?

豬豬俠 可以。但要求女方還錢的男的,也是做的出,本來就是乙個願打乙個願挨,大家都付出了感情,還錢這種方式搞的像是交易,當初在一起的時候可沒有人拿刀架在你脖子上讓你轉賬 南陽律師 1 確定轉賬的性質,是無償贈與還是借款,如果是贈與的話想要撤銷贈與要滿足很多條件,如果是借款的話,可以要求返還,2 不管是...

戀愛期間,男方給女方轉賬,分手後,男方有權要回這筆錢嗎?

yunmiga 1.特殊數字不能要回比如520 1314這種型別的預設是贈與 2 其他能夠表明轉賬屬於贈與的也不能要回比如轉賬備註了贈與等字眼 3款項用於兩人共同生活共同消費的不能要回 大小忽忽悠 可以要回。我諮詢了。我和前女友我也沒想過要。但是之前用死逼我寫個欠條。現在拿欠條打官司和我。我真的沒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