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還是男朋友給的?

時間 2021-05-30 18:54:12

1樓:盧欣達

當然是自己,誰都給不了你。

沒有安全感的人,男朋友對你再好,再貼心,你都不會覺得安心。

只有自己的安全感,才是最穩定和牢靠的。

姑娘,你只有自己擁有安全感了,才不會時刻擔心男朋友哪天突然離你而去,你才不會無時不刻都想要向男朋友索要安全感。

這才是乙個成熟女性必備的最大的安全感。

2樓:不能告訴你我是誰

安全感是自己給的…前提是我的精力沒有被另乙個人牽扯。如果是情侶的話,就不是自己給自己的了。

這就想咱們學物理連但燈泡一樣,自己乙個迴路的時候,連對了燈泡自然會亮。(這就想自己乙個人安全感就是自己給自己的)但是當串聯的時候有一線沒接對,燈泡就不亮了。這就想我們戀愛乙個樣,他老說你多想是你想多了若他沒做出讓人質疑的事,別人會想多嗎,壓根不會,還有就是這個跟自己優不優秀自不自信沒關係。

他想出軌,跟你優不優秀沒關係,即便你是仙女,他也會惦記別的母豬,因為他沒上過 。

3樓:郭嵐宇

理論上都說是自己給自己的,但還是會不自覺的寄託在男朋友身上。我這種內心極度空虛缺愛的,真的很想很想跟黏人男孩談戀愛,非常非常依賴我,總是親親抱抱我,離開很短時間就會發資訊說想我,時時刻刻把「我喜歡你」掛在嘴邊,總是不停地誇我可愛,我只是順手為他煮個泡麵而已他也會露出受寵若驚的表情,年輕充滿活力,擅長逗我開心,最最重要的一點是主動,必須非常非常主動,因為我是超級被動的乙個人,所有情緒都憋在心裡,很難表現出來,只能苦苦等待別人來接近我,稍微沒有耐心的人就會迅速放棄我,但黏人男孩永遠不會離開,無論我再怎麼死人臉他也會抱著我胳膊不鬆手,可能有時候會覺得他太黏人了很麻煩,但只要看到他帥氣可愛的笑臉就會瞬間融化,嗚嗚嗚又開始做夢了

4樓:曼能

生活中的事,如果講道理,那麼就是可理喻,理智的。

感情上的事,講道理,那就是在忽悠你。

本身就有一顆曖昧的心,既不怕你生氣,也不在意你難過,那就是你並沒有那麼重要(優秀)。

安全感確實自己給的。有人喜歡你,一定是源於你自己。但是愛你的人不會讓你這麼辛苦。至少會擔待你一些。

5樓:[已重置]

乙個靠得住的男朋友和你在一起你不會覺得安全感是什麼東西,因為你感受不到這份恐懼。

而和乙個靠不住的男朋友在一起你會時時刻刻的考慮他會不會下一秒鐘就遠離自己。

你屬於後者,乙個愛你的男朋友會時時刻刻考慮你的感受,如果不考慮你的感受可以肯定的判斷他就是不愛你!不考慮你的感受就絕不會給你帶來幸福,除非他有所改變。祝你幸福!

6樓:團了個團

安全感是不是自己給的,這句話不好說。

但是在安全感不夠的情況下,人們會選擇找乙個能給自己安全感的伴侶,當代社會,很多人安全感都不夠,這是正常。

你男朋友他聽不出你說的話是想讓他多在乎下你,你表達也不夠清楚。

然後,你男朋友都有物件了,還這麼理直氣壯撩異性,價值觀有點問題耶。

要不是不會說話,要不就是沒怎麼喜歡你。

安全感真的是自己給自己的嗎?還是說要安全感的女生都有些作?

你大聲點我聽不見 我合理懷疑安全感是種動態平衡 小狗頭 跟不同性格和習慣的人的相處,對應的情緒和所謂的安全感並不一樣,而且沒有絕對安全感吧,最多能讓自己強大一些,得失心弱一些 越是不計較,不期待,就越有安全感Hiahia而且,沒有安全感,我怎麼覺得是常態 畢竟從動物性角度看,為了存活,為了防止被物競...

自己如何自己給自己安全感?

一安妍 強大自己,豐富自己,提公升自己。你的安全感自然而然就會主動來找你。當你把自己的安全感寄託於他人的時候,那你永遠都會惴惴不安。與其這樣,不如努力優秀做自己。 黎日 自己如何給自己安全感?我上個回答說了沒有安全感主要因為兩點 身後空無一人 感知不到自己的存在。炒冷飯之事我向來不屑,故此次談點更深...

男朋友說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我該怎麼辦?

新鳴心理 雖說安全感的確是自己給自己比較多,但其實也關係到另一半對於感情的態度。乙個女人再有自信,另一半到處跟人曖昧,那自己給自己的安全感也是會不夠用的。所以說到底,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這段感情已經陷入一種不協調的關係裡了。你的情感付出跟他的情感付出已經呈現一種失衡的狀態,你現在應該做的就是設立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