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那麼,究竟要怎麼給自己安全感呢?

時間 2021-06-09 12:54:18

1樓:愛串門兒的壞蛋

做好心理建設。我曾在盆友圈發過這麼一段話:「聽說有安全感的人小時候被媽媽抱著的多,他們的父母給他們做好了避難所,他們不用面對危險,何來躲避,這樣的人,容易被親近,容易被當做是Sunny的人,也是被讚許的人。

那些被抱得少的人,也不會有那種避難所,只有自己慢慢為自己去搭建,這樣的人不易親近,讓人感覺內心陰暗。不過我還是慶幸我是後者,因為出於之前親手搭建屬於自己的避難所的經驗,後者的避難所倒了他還能再次搭建並且遇到同樣的危險會更從容,而前者由於沒有相應的經驗,一旦他的避難所倒了他會崩潰地站在那哭。再者,親近之人,未必能走到內心,沒有也罷。

沒有人走近內心,就讓更有意義的事去填補吧。有安全感的人,我很羨慕你,但是事實告訴我,你沒有贏,這些我當然不會告訴你,真心也好假意也罷,也許活在別人的讚許中是你的幸福呢?我就在心裡默默地為你敬杯酒吧。」

2樓:ogrish

舉個例子吧。很多人其實無法具體化安全感,有個例子很好說明,孩子階段學習騎自行車,總需要有人扶著,沒有人扶就沒有安全感。但是總要放手的,只有自己去克服內心的恐懼,一切春暖花開。

記住,記住,記住,一定不要把獲取安全感放在依賴別人,別人只能扶你一下,能給你安全感的只有你自己。

3樓:遠方依韻

我的安全感是這樣來的:

明白感情這種東西,我們能做的不多,只能用力的,全力的去愛,盡力做好一切,剩下到底能不能走到最後,我們完全無法控制,那就聽天由命吧。

超級沒有安全感怎麼辦?都說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應該怎麼做呢?

教育教理教用 乙個人的安全感多數都是原生家庭給予的。安全感不是來自金錢物質房子文憑與工作與外表,真正的安全感是來自於精神層次方面的。乙個人所有外在只能讓你生活看上去看似安逸,實際都是外在鋪墊的假安全感。乙個人內心與精神上的安全感才會使自己的身心感覺到安全。感全感來自於踏實與平淡。現在基本上都不缺衣食...

安全感真的是自己給自己的嗎?還是說要安全感的女生都有些作?

你大聲點我聽不見 我合理懷疑安全感是種動態平衡 小狗頭 跟不同性格和習慣的人的相處,對應的情緒和所謂的安全感並不一樣,而且沒有絕對安全感吧,最多能讓自己強大一些,得失心弱一些 越是不計較,不期待,就越有安全感Hiahia而且,沒有安全感,我怎麼覺得是常態 畢竟從動物性角度看,為了存活,為了防止被物競...

自己如何自己給自己安全感?

一安妍 強大自己,豐富自己,提公升自己。你的安全感自然而然就會主動來找你。當你把自己的安全感寄託於他人的時候,那你永遠都會惴惴不安。與其這樣,不如努力優秀做自己。 黎日 自己如何給自己安全感?我上個回答說了沒有安全感主要因為兩點 身後空無一人 感知不到自己的存在。炒冷飯之事我向來不屑,故此次談點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