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健康管理師考試,題型是什麼? ?

時間 2021-06-09 12:54:18

1樓:一日三餐

也是巧了,我關注的公號剛推送了關於這個的文章,借花獻佛分享給你吧!

考試內容

健康管理師考試分為兩部分:理論知識考試+專業能力考核,兩場考試均是採取人機對話的方式,每場考試時間為兩個小時。其考試內容涉及到健康管理理論基礎、健康管理實踐操作、健康管理技能應用等知識。

考試題型

①理論知識考試考題分單選和多選,其中單選有70題,多選30題,多選題選多選少都沒分。

②專業能力考核考題也是分兩部分,共用題幹單選題58題和多選「案例分析題」42題。

每題1分,總分100分,理論知識和專業能力考核成績皆達60分以上者,可取的健康管理師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注意:需要一次通過兩門考試,只過一科則視為未通過)

其實從內容上看,跟去年的考試沒什麼區別,只要將課本弄熟,機構發的模擬題做完,基本就穩了。

也就是說,不管他是什麼題型,只要認真學總能學會考過的

----分割線預警------

看完三件事:3、關注V公號:一起報考網,健康管理師報考指南、報考流程、考試通知,就業分析等乾貨,從健康管理師報名到學習、考試、拿證、領補貼、就業一站式服務,如果你想報考健康管理師的話,不妨了解一下

2樓:zero

考試科目與方式:

理論知識考試——上機考試(120 分鐘)

單選題 70 題×1 分 (70 分) 多選題 30 題×1 分 (30 分)

備註:(多選題少選多選都沒分)

操作技能考試——上機考試(120 分鐘)

單選題 58 題×1 分 (58 分) 多選題 42 題×1 分 (42 分)

高階經濟師考試科目 考試題型及考試方式誰清楚?

七 姐 高階經濟師考試設 高階經濟實務 乙個科目,題型為主 客觀題結合,分別按工商管理 農業經濟 財政稅收 金融 保險 運輸經濟 人力資源管理 旅遊經濟 建築與房地產經濟 智財權等10個專業類別命制試卷。主觀題是讓考生自己答題,以表達對試題的理解,試題的題型有簡答題 論述題 應用題 作文題等。主觀題...

健康管理師現在還有考試嗎?

有啊,全國現在都有,可以關注下這個問題,及時了解2022年的健康管理師考試情況哦 2022年,全國健康管理師考試各地區怎麼安排的?有考試的。國家資格證取消之後,現在是職業技能等級證書,目前考試時間不是全國統一的,各省考試時間不太一樣,考試難度中等,只要好好學都能過,目前健康管理師只能通過機構報名考試...

2023年健康管理師第三批考試時間是11月7 8日,請問有人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確認考試具體日期嗎?

小護士 我是去年考的,去年是在考試之前一周列印的准考證。今年情況特殊好像都不太一樣,今年的考試分你三批 按照中國衛生人才網發布的這個通知來看,今年最早的考試是在10月24日,一般列印准考證是在考前一周,今年不出意外應該也是考前一周的。 小特 報考健康管理師,就來馮特教育!目前我們知道的情況是 資料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