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異地的男朋友戀愛期間,他和別的女生約會,應該原諒嗎?

時間 2021-08-12 11:42:22

1樓:雲落夕陽

異地戀本來就是所有戀愛中最難的,兩人在兩個不同的城市,你不了解他(她)的人際圈和生活,這本身就是談戀愛中的大忌。我覺得,如果兩個人真的互相在乎,喜歡,不會出現你所說的這種情況,我建議你們當面把事情說清楚,再去考慮原不原諒。

2樓:南極野馬

如果你覺得該原諒那就原諒,不該那就分手。這個沒什麼糾結的,人不應該在有明確男女朋友的情況下,去和異性有不純目的的交往。這是做人的原則和底線。

3樓:哈嘍

現在就患得患失的,養成了這種模式,以後累的會是你的。誰還沒有個心靈寂寞的時候阿,只要不觸及原則問題,睜隻眼閉隻眼吧。永遠不要把注意力放在別人身上,持久的吸引力是靠自己的魅力而不是管控,人管人氣死人,不喜歡他做的就告訴他,屢教不改就拜拜。

4樓:尤加利葉

我覺得可以分手了吧。這個重點在於你覺得他隱瞞了你,而且他不單單是跟那位女士吃飯了,還去看電影了,這就真的忍不了了。還單獨,如果是大夥一起沒什麼。

你竟然問出來了肯定是你搖擺不定,其實你已經想分手了,但是你捨不得,你覺得就這一次可以原諒。其實你可以繼續跟他在一起。你可以跟你的男性朋友單獨出去吃飯看電影,以牙還牙。

我真壞還幼稚。但是我覺得這樣挺解氣的

5樓:月宸

你很在乎他?原不原諒誰說都不算,選擇權在你手上。

說下我的觀點。

戀愛期間與別的女生約會,那麼就說明他不是很在乎你,感情如果是單方面的付出是絕對不會長久的,這次原諒了,下次呢?有些事情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到時候傷的是誰的心,你能受得了第一次,那第二次呢?

6樓:quaser

我覺得如果他真的在乎你,就不會在你跟前一直提那個女生的名字,他知道你肯定會介意,還三番五次的在你面前說那個女生,況且對你隱瞞的事情也許更多,所以自己好好考慮一下

7樓:奈何

這種事明顯不能原諒,他和別的女生在一塊,肯定是瞞著那個女生的,倆人甚至有可能在他們當地就是以情侶身份公開生活的,那你呢?你是誰?你是三?

這種事發現一次,後面肯定有無數次你沒發現。

大家可以原諒在談戀愛期間男朋友和別的女生曖昧嗎?

Bridget C 今天是2021年了,不知道你跟他分手沒有。無論任何時候都不可原諒,他能同時周旋在幾個女人之間,說好聽的他有能力情商高,說不好聽的就是渣,缺愛!切記,任何第六感都有可能是對的!女人要對自己好點,不要做對不起自己的事情! 正在經歷寫在這裡 我和他相識15年 16年5月決定在一起 現在...

和男朋友冷戰期間他和別的女生出去玩了怎麼辦?

親愛的小仙女 快跑,渣的很,就我閨蜜男朋友,分手復合在分手復合,每次分手這個男的都加別的女生見面,最後一次分手之後還借了4000塊錢沒還給我閨蜜 玉公子 出去玩看是什麼形式吧,要是單獨跟個姑娘出去另外乙個城市肯定不能忍的,果斷分手了,不管什麼原因,還沒分手的情況下這麼不知道把握界限有什麼好說的 長安...

和男朋友談戀愛期間發現他離過婚(沒有小孩) 還要不要繼續?

August 私以為,這個離婚吧,只不過是強化版的分手。重點是,你男朋友對你的態度是怎樣的。他既然選擇了離婚,那麼絕對是逃離原來那段關係甚至是原來那個自己,他想要面對的也是新的希望。作為他的現任,你要做的是盡可能的照顧到他,對於他的前妻就如同對待前任一樣,做到 不主動,不迴避,不深究。當然,如果你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