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朋友不是處於喜歡你而和你做朋友,還應該處下去嗎

時間 2021-08-12 11:42:22

1樓:發現生活的美

我是在你朋友的角度上的內個

我有乙個朋友對我很好,但是我就是喜歡不起來她,她做的事也沒有不對的地方,就是走進不了我的心,我也不知道怎麼跟她說

我每次跟她一起出去,都表現的很開心,但是其實我並不開心,反而很累,我內個朋友還經常給我買禮物,我都不好意思要,因為我感覺我太虛偽了,我明明不太喜歡她,所以我經常不接受,有一次,她追著我跑了好遠就為了給我禮物,我知道以後也很心疼,或者說是心酸。

可是,我心底的呼聲其實是希望我和她淡下來,她別再對我好了,我內心也不覺得虧欠她,就這樣,誰也不見誰,也不要說絕情的話,自然遠離吧,因為我跟她相處,感覺一種深深的束縛感,不自在,感覺整個人都是偽裝的,也不好意思接受她的好意,內心常常受折磨。

希望題主能追尋自己的內心,找到適合自己的人。

2樓:湯圓和月亮

沒必要繼續做最好的朋友了,當你在想怎麼繼續這段關係時已經是疲倦的了,就算繼續相處下去也只剩失望和累吧,現在不淡以後她遇到認為更合拍的朋友一樣會跟你變淡的…

3樓:暴躁選手小熊

沒必要和乙個想跟你分開的人在一起呆著。

這是我給樓主的建議。

分享乙個個人經歷。

高一剛開學,和乙個人走的挺近的。

她每天都和我說,和我關係最好類的。

遇見初中時和她一起玩的人,她和我說「她以前和我一起玩的挺好,就像咱倆這麼好。」

因此我有了我和她關係特別特別好的感覺,後來我們的關係也確實很好。

像題主表現出來的是和她關係很好。

但是她幾年都沒有覺得你倆關係最好反而是一種負擔。那我覺得這段友情沒什麼必要了。

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你不表白,是不是不夠喜歡?

星辰 對的,如果他不表白的確是不夠喜歡。其實喜不喜歡你你自己應該會清楚的,或者你選擇欺騙自己。甜言蜜語誰都會說,看你信多少了。喜歡這件事騙不了他的眼睛會告訴你 Mr.C 有這種可能,但是我以身體會來說就不是這樣的,我喜歡乙個女孩子很久了,找各種機會和理由靠近她了解她,感情投入越多越深就越不敢告白,在...

如果你喜歡的和喜歡你的女生選乙個?

雖然很不願意回答這種問題,但是我還是回答一下吧當然是你喜歡的。你是乙個男生,應該有自己的追求。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才不會厭煩,如果對女生你還不追一下,你是不是覺得自己的人生缺了些什麼。再說了,你自己都說了,你喜歡的那個女生還是對你有好感的,這就是說還是有機會追到的。她可能只是害羞。有波折的故...

如果你發現自己喜歡上了乙個男生,而自己就是個男生,你會直接去和那個男生說明白嗎?

彩虹晚安故事牆 我和他認識於兩年前,一起上課下課,一起吃飯,有時不想去吃飯,他就會幫我打包乙份帶回來,那時候我可能就已經喜歡上他了。有一次他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我笑著跟他說 我喜歡你啊。他說 真的啊,我也喜歡你。當時我也不確定他說的是不是一句玩笑話。有一次他買了蛋糕在網咖幫我過生日,他問我生日許的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