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女孩不喜歡自己,而自己非常喜歡,是否該努力追逐?

時間 2021-05-29 22:52:29

1樓:江子弦

我覺得吧還是努力一下會更好畢竟不留遺憾就好了像本人就是舔狗舔到最後應有盡有嗎哈哈哈哈哈哈其實我覺得吧問問自己的內心如果放棄的話會不會後悔會的話還是覺得努力一下比較好至少自己努力過但是真的強求不來的話也不會留下遺憾吧當然也有可能女孩對你日久生情kkk 加油喔

2樓:莉莉123

3樓:無淼

如果女生已經和她喜歡的人在一起了,就建議別追了。

如果女生還是單身,可以試著去努力追逐,但不是努力的死纏爛打,別跨界。

畢竟到底喜不喜歡,這都是這一瞬的事情。

自己有沒有這個覺悟,也只有自己才知道。

時間會沖刷很多東西,也會證明很多東西。

4樓:將夜MT

如果你愛她,你就願意為她付出一切,是否繼續看你個人。

二、她對你只是單純的不喜歡,那你要考慮下,你們的三觀和物質水平是不是乙個等級,有句話說得好,金錢不夠,心意來湊。說白點兒就是大叔和暖男的區別。

三、她是否已經有心儀的物件,如果有,你應該了解這個物件的情況,是否單身,人品如何,當然你要注意方式方法,講策略。

最後就是望你慎重,記住如果不成,及時止損才是明智的。最後祝你幸福!

5樓:十八的修羅場

我就一句話,別給007丟臉就行!

我就一句話,別給007丟臉就行!

我就一句話,別給007丟臉就行!

我就一句話,別給007丟臉就行!

我就一句話,別給007丟臉就行!

我就一句話,別給007丟臉就行!

我就一句話,別給007丟臉就行!

6樓:劉榮昊

你是喜歡這個女孩還是喜歡你喜歡這個女孩的這種感覺

7樓:Nefelibata

只要沒說看見你很討厭,那你就各種小細節中讓她感受到你的好(不要老是買東西送,不然最後質變就不好了),你就會成功。(女生沒有愛情而男生有,只要你對她好就會成功)

8樓:孤獨的使者

如果不想後悔,直接了當給她說,在給彼此乙個機會相處。經過一段時間相處,如果有改善,可以交往下去。反之,當斷則斷。也許,後面有更優秀的女孩子等著你

9樓:伯樂線上

強扭的瓜不甜。

每個生命和靈魂都是高貴的,都有著通往美好未來的軌道,為什麼要自我矮化呢。

兩情相悅,才是最高質量的舒爽和滿足。

萬物和諧,萬物都有自己的真命天子,不必過於用力。

歲月靜好,做好自己,你若盛開,你的蝴蝶自來。

10樓:

不該,沒必要。別想什麼鐵杵磨成針的話,乙個人不喜歡你了,堅持說真的到最後會覺得很可笑,除非你在等乙個備胎的機會。堅持到後來你會想起來都是可笑。(沒有什麼懟你的意思哦,只是自身感受)

11樓:唐宋元明清

乙個老生常談的問題了,你喜歡的人,和喜歡你的人。到底應該選哪個。無異於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種哲學問題了吧。隨心吧,努力一下,不行的話就去看看別的風景,總有適合自己的桃花源。

12樓:王東公升

要是能搞清楚不喜歡的真正原因就好了,看看自己能否對症下藥,解決問題

喜歡乙個人就為她著想,盡量做到她心裡,能給彼此雙方帶來一些美好,就挺好吧,不要只顧著自己的私慾,追逐要有分寸,不要打擾她的正常生活,不強迫對方

我現在也正在這種困境中找分寸,就像在黑暗中摸索著前進,希望不會影響到她的生活

13樓:王雲

而是可以去了解一下,他不喜歡你哪一方面?也許他的不喜歡是基於不了解。或者她的不喜歡只是你自己的感覺。

沒到兩情相悅,也未必未來不能走在一起。如果真的喜歡他,就勇敢的去追求。遇到乙個喜歡的人不容易,所以大膽的去追求。

在交往的過程當中,也許彼此都會有新的發現。

14樓:紅磡館金城武

可以追求,但是你要承受更多的壓力,甚至可能無上限的拒絕!這是相對的代價,值不值得只有你自己有衡量標準,社會給不了你標準,你可以問自己幾個問題

15樓:別惹我

站在女孩子的角度考慮的話,可能性不是很大,如果說顏值上看得過去或者挺好看的,機率應該也會提公升一下,更多的是對女孩子是不是好,但基於我身邊有好多都是女孩子,我本身也是,自然更知道大多數女孩子是怎麼想的,一般是沒有什麼結果的,但也不排除例外,像有的男生追了乙個女孩三個月,時間也不是特別長,但也算不上短,但始終沒有在一起就是因為沒感覺。所以,那種想著花費時間去追女孩兒,要是超過半年以上,其實差不多應該得放棄了吧,真的結果渺茫,而且就算追上了,也是一定沒有好結果的。因為她跟你在一起可能是習慣,可能是感動,但絕對不是愛你。

16樓:大神的小學生Sehun

努力追吧。雖然大千世界但是遇到乙個喜歡的也不容易。當然,現在的你知道別人不喜歡你,所以很可能會拒絕你,那麼如果你願意冒著別拒絕的風險就去追呀,所以,問題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冒這個險然後被拒絕以後再狂追。

當然不追以後肯定後悔,雖然知道但是現在不能感同身受,所以建議追吧,畢竟你這個不喜歡也不清楚具體是個啥情況呀

17樓:子衿

放棄吧,現實點,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永遠不會喜歡起來,即使追到手了,你了解她,她永遠不了解你,也會因為三觀不同分手,有意義嗎?

18樓:笨南北

你好,如果自己非常喜歡那麼就應該去努力爭取,你應該去努力去得知女孩不喜歡你的點,只要不涉及原則問題那麼就去改變,然後讓女孩發現你自身的優點,如果都不去努力追逐怎麼知道自己沒機會呢!

當然愛情是平等的,不要太過卑微(舔狗)會適得其反!

19樓:天涯遊子

按理講事不應該的你這算是舔狗行為人家不喜歡你你還冷臉貼熱屁股自討沒趣!不應該追逐的因為沒有用!毫無意義!

還不如找下乙個那!浪費時間浪費金錢!浪費生命!

除非你家特別有錢

20樓:十早月

我覺得應該努力追逐,因為我認為喜歡乙個人就要說出來並渴望得到她,儘管你不知道結果到底怎樣,但你至少有勇氣說出來做出來,這樣你以後也不會後悔,萬一你喜歡的她也喜歡你呢?

21樓:

應該努力去追。因為不喜歡你的女孩子一般你和她之間的交流較少,互相了解的不多,既然你喜歡,至少在兩個人互相之間有一定了解之後,在最終確定要不要在一起

22樓:池魚

如果你長得帥,沒事,放心大膽地追去吧。

作為乙個女孩子,我想說,大部分女生都還是要看臉的,女生也是視覺動物,一般都是喜歡帥的,然後再看相處中的細節。臉長得好看,就會有故事。

但是假設你長得沒有那麼的帥氣,而那個女生又把你當作好朋友的話,那我就勸你不要追了,就保持那樣的關係很好。

嗯……還有一句話,可能不太好聽。如果你喜歡的那個女生知道你喜歡她,並且還一直和你交朋友,保持著好朋友的關係,那可能她只是把你當成了工具人。如果這個時候你再去表白,可能會引起她的反感,到最後你們連朋友都做不成。

(無心冒犯那個女生,我是說如果,並且這種情況也是因人而異的)

23樓:速讀速記

喜不喜歡是她的權利,追不追是你的態度。真喜歡乙個人會付出一切去追求,到最後,哪怕對方真的不喜歡自己,你再放手,默默守候也是很美好的事情。

24樓:啊哈

為什麼不追,大好青春總不能浪費吧,多出去走走做點自己喜歡的事

既然有了目標就要去追,別給自己留下遺憾,哪怕失敗了也不要怕,至少自己做過不是嗎!

25樓:Simple

我也有此經歷,追乙個不喜歡自己呢女生追了四年,我覺得如果是自己真心喜歡的,就應該努力去追逐,但是追逐的過程不是死皮賴臉,那樣反而會讓她對你有種排斥感,所以追逐是要講究方法的。

追乙個人可以讓你學到很多,你的脾氣,耐心等等,她會逐漸把你塑造成她喜歡的樣子,或者別人喜歡呢樣子,所以也是一種經歷

26樓:吾不從

如果你追過,而且表示過自己喜歡她,而且還堅持了一段時間她還是無動於衷,那就算了吧。

因為很多女生對待,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她們對於你的喜歡,可能只是感動,而沒有到愛的地步,所以感情還是要看,對方到底怎麼想的。

如果你追求半年,她還是無動於衷,我覺得那這段感情試著放棄吧。

因為乙個女生你追求半年,她還是對你不冷不淡,那就說明你可能在她心裡真的可有可無,那就可以試著放下了。

遇到乙個自己喜歡的不容易遇到乙個彼此喜歡的也不容易看看女生對你的感受吧。

喜不喜歡自己能感受到的。

27樓:顧心雲

你和曾經的我好像,不知道你自己心中有答案沒有,也許有的,那就堅定一點吧,我覺得不管別人如何建議,都不足以對你的人生作出決定性影響,我現在可以說和你經歷好像,但我不是你,你也不是我,唯一相似的就是我們的青春都曾出現過那麼乙個想要託付餘生守護的人。那時候的你是最好的你,現在的我是最好的我,只可惜最好的我們相隔了整個青春。希望你能明白這句話,朋友堅定一點。

如果放棄很難,那就不要放棄,就算結局是失敗的,最後也不會有遺憾。人這一生能少點遺憾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

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女孩子?

忽悠 如果是真的喜歡,就要去主動的了解她,並和她說說自己,讓她也了解你,至於生日,有時候必要的禮物或是生日祝福還是要有的吧,生活最重要的就是儀式感,如果剛開始在一起都沒有儀式感,那以後可能也不會有,生活將失去願意,變成了固定的幾點幾線。當然,如果人家真的不喜歡你,也要果斷放手,不要給彼此帶來太多煩惱...

喜歡上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女孩 特別特別喜歡 可就是不給我任何機會 我恨痛苦 我該怎麼辦?

圍城夜話 個人建議謹慎閱讀自主抉擇 你這個只是迷戀不是愛情 如果你愛她好歹有理由 但往往除了女生漂亮就沒什麼可說的了 別人不喜歡你很正常 根本聊不到一塊去 後面幾十年生活和蹲監獄差不多 女生一般更早看清楚感性上的需求 所以當然要拒絕你 這個是成長的一段波折等哪天真的愛上別人了這些小事也就煙消雲散了 ...

怎麼才能打動乙個不喜歡自己的女孩

Qiano 這樣是很難的,雖然人們總說女孩子容易被感動,但是對我而言,如果我對對方實在沒興趣,對方五年來一直向我表達對我的喜愛,我也是無法動心的。我也許會被感動,但見面以後還是覺得這個人無法讓我心動。即便是被前男友出軌分手,也沒有辦法讓自己對對方心動。對女孩子來說,她喜歡的人做什麼都是好的,而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