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女孩 特別特別喜歡 可就是不給我任何機會 我恨痛苦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22:26:52

1樓:圍城夜話

個人建議謹慎閱讀自主抉擇

你這個只是迷戀不是愛情

如果你愛她好歹有理由

但往往除了女生漂亮就沒什麼可說的了

別人不喜歡你很正常

根本聊不到一塊去

後面幾十年生活和蹲監獄差不多

女生一般更早看清楚感性上的需求

所以當然要拒絕你

這個是成長的一段波折等哪天真的愛上別人了這些小事也就煙消雲散了

2樓:錦殤

我不勸你好好努力變的優秀

也不勸你奮勇向前不死不休

我只希望你能保持原則

別當舔狗

深情從來都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只是自我感動自欺欺人的手段

乙個成熟的人應該

學會察覺對方的需求

並坦然的展示自己

而是你自身決定的

喜歡乙個人是不受控制的非理性行為

你帶的動對方的情緒就成功了一半

沒有人天生就應該喜歡你

只是恰巧被你的魅力吸引罷了

3樓:

1.喜歡就去追求,哪怕是失敗,也要去嘗試;

2.如果對方不給機會,那麼看你能否接受這種自己煎熬,或許又有點尷尬的關係,如果可以那就繼續,如果不可以那就減少接觸。

4樓:馬鹿人

那就不在於當下得到,默默關心就好了。等到哪一天你能感動她,讓她對你產生好感,或者哪一天你發現自己不喜歡她了,或者哪一天由愛生恨,斷絕聯絡。

5樓:半世浮生

那能怎麼辦?

你喜歡誰誰就得和你在一起?

可惜了,我的熱巴現在還不知道我喜歡她。

一般你這情況,你要溫柔的來?還是捨生忘死的路數?

溫柔的來?平靜下來,慢慢改變自己……她喜歡什麼型別的?文藝範,壞痞子範?慢慢改變自己,等待春回大地了的時刻。

捨生忘死就是強行斬斷!!怎麼斬斷?去表白啊!你這路數百分之九十九必死無疑,但是可以死心,可以放下,可以讓你正常生活。撞得頭破血流,扭頭東山再起。

為什麼我要談到強行斬斷的路數?生活中有愛情,不是愛情裡有生活。為了愛情,生活都活不下去了,那麼愛情就可以去死了。

祝好,希望你能渡過難關。

怎麼才能讓自己喜歡上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

紛飛飛了 其實我蠻理解你的這種疑惑的。就是你怕錯過了後,又遇不到你心動的人,並且又放棄了條件合適的人。人都是趨利避害的呀。這點沒辦法避免的。如果你目前還真沒有心動的人,那不妨回頭好好的審視下ta,或許你從來沒給ta正視的機會,你也可以想想,你為什麼不喜歡ta,ta的哪點你不滿意,如果真的是接受不了,...

喜歡上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該怎麼放下?

孑然一身 還是那句話,喜歡就一定要擁有嗎,你喜歡一朵花就要把它摘下來嗎,喜歡鳥就要把它握在手裡嗎,這算不上喜歡,只是自己的私心罷了。 時間逝去不返 帶著那份喜歡去成為更好的自己罷了,他喜歡的樣子你都有的時候,你就不那麼喜歡他了,喜歡的就變成了曾經那個看起來最好的我們。例如 最好的我們 中耿耿餘淮。 ...

喜歡上乙個不喜歡自己的男生?

之前有乙個很喜歡的男生,其實說實話,在喜歡他之前從沒喜歡過任何人,他不是那種很好看很帥氣的模樣,跟我的擇偶標準也完全不一樣,但是就是心動了,以下是正文 跟他認識是在初三下冊,我們那時候有直公升班,前幾百名的就能在初三下冊提前進高中學高中的課程什麼的,那次我大概也是走了狗屎運,就莫名其妙地考上一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