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乙個肯定不喜歡自己的男生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1:04:02

1樓:三七

離開忘掉.你要明白讓你痛苦的愛情即便得到也多半不幸.

在接觸愛情之前就樹立正確的愛情觀(我身邊有朋友就是吃了愛情觀的虧)

2樓:Simon

確定100%沒有可能的話,那就放棄吧,沒有辦法,當然你肯定是沒有辦法立刻放下的,還是想念的話那就想念好了,不必刻意抑制自己的情緒,交給時間就好,時間真的會把一切沖淡。

3樓:

為什麼肯定不喜歡呀?

他是同性戀,無性戀,還是水仙花型的自戀選手雞湯一點就是

如果你們倆在生理和心理上沒有什麼發展出一段戀情的障礙,那麼一切皆有可能

另外吧你要想想你對他的喜歡

是短暫的迷戀

還是那種漸漸醞釀出來越來越深的感情

如果是前者,就想作是一次追星吧,本命年年有,這個以後還有下乙個,激情來的快也去得快,說不定當時你只是腎上腺激素分泌的多了一點,感情比較充沛

據我的經驗,睡覺,打遊戲,追劇什麼的之後就把人不知道忘到哪去了………後者的話,沒經驗,不幾道

4樓:少木豐

其實有時候喜歡不是一定要回應的,他能滿足你甜甜的遐想,你會因為想到他就開心,整個人變得溫柔可愛。不做過多打擾,不讓他厭煩自己,慢慢的把這種喜歡想清楚,是不是非他不可呢?是不是一定需要他也喜歡自己呢?

不過如果做不到的話,只能讓你早些放手了,不了解你是根據什麼得知他不會喜歡你,但你有了這樣的想法,還想繼續對他表達愛意,也會會慢慢變得卑微,為他改變,為他輕易情緒失控,但也許他都不會關注不會在乎。何不試著轉移注意力,專心致志到一些自己喜歡的事上,或是和三五好友小聚一下暢聊心事等等。

如果喜歡乙個不確定喜歡不喜歡自己的人,應該怎麼辦?

對男生來說,我認為很多都是來者不拒,或者先騙了再說。他有跟你說沒這樣想,覺得人品應該不壞吧。但這種說法就是擺在那裡了,你繼續的話,他真如果利用這點也可以說是你自願的。當然希望他不會了。所以你自己要想清楚,異地戀本身已經很多弊端,加上你們也沒有感情基礎,更容易有若即若離的感覺。 拾陸乃安 喜歡乙個人是...

如果乙個女孩不喜歡自己,而自己非常喜歡,是否該努力追逐?

江子弦 我覺得吧還是努力一下會更好畢竟不留遺憾就好了像本人就是舔狗舔到最後應有盡有嗎哈哈哈哈哈哈其實我覺得吧問問自己的內心如果放棄的話會不會後悔會的話還是覺得努力一下比較好至少自己努力過但是真的強求不來的話也不會留下遺憾吧當然也有可能女孩對你日久生情kkk 加油喔 莉莉123 無淼 如果女生已經和她...

喜歡上乙個不喜歡自己的男生?

之前有乙個很喜歡的男生,其實說實話,在喜歡他之前從沒喜歡過任何人,他不是那種很好看很帥氣的模樣,跟我的擇偶標準也完全不一樣,但是就是心動了,以下是正文 跟他認識是在初三下冊,我們那時候有直公升班,前幾百名的就能在初三下冊提前進高中學高中的課程什麼的,那次我大概也是走了狗屎運,就莫名其妙地考上一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