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男生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13:38:32

1樓:努力奮鬥的辣翅

沒有誰天生討厭誰,並且他還偶爾跟你曖昧一下,所以不會特別不喜歡你,既然不討厭你,就有希望。

還有像提公升自己,這個過程其實並不短,千萬不要想著,等我變優秀了,再去追他咋咋咋的。等你變優秀了,他要麼有女朋友了,要麼就是你會看不上他。

個人見解,希望你加油!!!!肯定會成功的!!!!

2樓:

試著討厭他。

心理暗示告訴自己這是渣!

當然還是不要喜歡

初中喜歡乙個男孩子名字叫思遠

不喜歡我

就是青青河畔草,綿綿思遠道

遠道不可思,夙昔夢見之。

3樓:

恰好,這段時間,我也喜歡上了乙個男生。大我一屆,大我兩歲,他沒談過戀愛。我雖然談過戀愛,但是第一次感覺到自己喜歡乙個男生,所以,也算第一次喜歡乙個男生吧。

他喜不喜歡我我是不知道,但有那麼幾個人跟他說我覺得他很有意思,他可能會覺得我只是單純的覺得他有意思,也有可能知道我喜歡他吧。但是,至少我還沒有表明我的態度,甚至沒有撩過他(對他,我真的不敢啊!對其他男生我覺得我想撩也還是挺順手的)

所以,我不知道他對我的態度。不過,我在努力讓他了解我。乙個大學太大,我總得向他靠近才行。

他是辯論隊隊長,所以我經歷重重面試,殺進了辯論隊。雖然跟他只有辯論上的交流,但是足夠讓我興奮到下一次見到他。

也許我的回答不太符合這個問題,但是看到這個問題,我感同身受,我也喜歡上了乙個很可能不會喜歡我的男生。

4樓:旋吟

給你兩個方法:

1.努力學習提公升自我氣質吸引他的注意,但一般這個時候你會吸引更優秀的人

2.放棄,好感誰都有,取決於你自己的感覺。當你碰見更好的人時自然會放棄了。請你多擴充套件自己的視野,增大見識。

努力成為乙個好女孩,做自己,不一定是女神。總會有人喜歡上不一樣的你!

5樓:秦無衣

看你自身魅力了,如果能夠在眾多女生中脫穎而出,那還是有機會的,但是如果一般或者平均水平也達不了的話,基本就沒多大希望了。

如果喜歡乙個肯定不喜歡自己的男生怎麼辦?

三七 離開忘掉.你要明白讓你痛苦的愛情即便得到也多半不幸.在接觸愛情之前就樹立正確的愛情觀 我身邊有朋友就是吃了愛情觀的虧 Simon 確定100 沒有可能的話,那就放棄吧,沒有辦法,當然你肯定是沒有辦法立刻放下的,還是想念的話那就想念好了,不必刻意抑制自己的情緒,交給時間就好,時間真的會把一切沖淡...

喜歡了乙個不喜歡自己的男生怎麼辦?以前關係很好,現在很尷尬,每天被這個困擾,應該怎麼辦?

二狗子 你很清楚男生不喜歡你,也應該清楚讓自己不喜歡的人喜歡上自己是件很困難很難過的事情。我也算是在經歷這樣的事情,所以我勸你放下。放下的過程也許很痛苦,但放下後你會重獲新生。我們都是這麼好的人,應該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對不開心的事情,就要斷捨離呀。加油,我們都會好起來的。 一樣的經歷,你愛的人不愛你...

高中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怎麼辦?

feeling 我我我。現在高二,被釘釘折磨。說起來是乙個非常非常俗的事情,高一的某一次月考,成績一直中等的我下樓考試,一號考場的他從辦公室抱卷子出來。我們學校只有年級一二名是負責拿一號考場卷子的,加上年級第二我認識,所以,嗯。當時心裡只有乙個想法,啊啊啊啊啊,好好看。嗯,一見鐘情錄取。作為小透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