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乙個不喜歡自己的女生怎麼辦?很想放棄,八年了終究還是放不下心中的執念

時間 2021-08-12 12:33:03

1樓:雷大圓

我曾經也喜歡過乙個人有四五年的時間,跟他告白過也以他為努力的物件一直努力學習著。當然被他拒絕後也墮落抑鬱過。現在往前想一想,那幾年時間真是我活的最自我的時間,大膽去愛了也勇敢去追了。

差不多十年過去了,我依然覺得,雖然我們最後沒有在一起,但那個男生這輩子都不會遇見像我這麼喜歡他的人了。因為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為了努力追趕他都付出了什麼,但是,我忘記了,這些努力只有我自己知道。所以,你想放棄但又有執念,那最好的辦法就是去面對,去勇敢一次去使出渾身解數去追去碰壁,如果還沒有結果,那時候你就會發現你會慢慢放下執念的,因為你心裡知道,你對這份執念盡力了,放不下其實是對自己的心意還沒有乙份交代。

2樓:天真的傻瓜

放棄吧,找個雙方互相喜歡的。8年我不信對方沒有感覺,一直拖著你不是拿你當備胎??你不為自己以後考慮嗎。何必一直糾結執念。

3樓:子非魚

搞清楚你是不是喜歡她中的自己的樣子,如果是趁早放棄,因為即便你得到了,可能也也不會珍惜,如果不是,那就去發掘她的特質,找乙個類似的女孩就好了,畢竟人家不喜歡你,你就不要去當舔狗了。

4樓:白山茶

作為乙個女生,從女生的角度來說:

首先,搞清楚她在什麼地方最吸引你

然後,你就去想想身邊的人有沒有相同的特質,她可不可以被替代再就是,8年了她都不喜歡,往後也不會喜歡的,因為你根本就不是她的菜啊,這是根本因素

最後,奉勸一句,你還有多少個8年的青春可以花在只喜歡乙個對你無感的人身上?

好好珍惜還沒結婚前單身日子吧,畢竟戀愛也不是那麼好談的。

喜歡上乙個不喜歡自己的男生?

之前有乙個很喜歡的男生,其實說實話,在喜歡他之前從沒喜歡過任何人,他不是那種很好看很帥氣的模樣,跟我的擇偶標準也完全不一樣,但是就是心動了,以下是正文 跟他認識是在初三下冊,我們那時候有直公升班,前幾百名的就能在初三下冊提前進高中學高中的課程什麼的,那次我大概也是走了狗屎運,就莫名其妙地考上一了,然...

怎麼才能讓自己喜歡上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

紛飛飛了 其實我蠻理解你的這種疑惑的。就是你怕錯過了後,又遇不到你心動的人,並且又放棄了條件合適的人。人都是趨利避害的呀。這點沒辦法避免的。如果你目前還真沒有心動的人,那不妨回頭好好的審視下ta,或許你從來沒給ta正視的機會,你也可以想想,你為什麼不喜歡ta,ta的哪點你不滿意,如果真的是接受不了,...

喜歡上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該怎麼放下?

孑然一身 還是那句話,喜歡就一定要擁有嗎,你喜歡一朵花就要把它摘下來嗎,喜歡鳥就要把它握在手裡嗎,這算不上喜歡,只是自己的私心罷了。 時間逝去不返 帶著那份喜歡去成為更好的自己罷了,他喜歡的樣子你都有的時候,你就不那麼喜歡他了,喜歡的就變成了曾經那個看起來最好的我們。例如 最好的我們 中耿耿餘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