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乙個不喜歡自己的女生好,女生會喜歡自己嘛嗎,這個女生不渣?

時間 2021-06-01 02:04:38

1樓:烜烜衝鴨

女孩子都是有乙個底線的,也就是說乙個範圍,你在她的這個範圍之內你可以去嘗試對她好來讓她喜歡你,可若你不在他這個範圍內,你對她好非但於事無補,還可能讓她越來越討厭你。我覺得應該一般女孩都是這樣吧,不代表所有女生都這樣。

2樓:陳默

渣我覺得類似於劈腿,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這種才是!你對別人好,你明知道別人不喜歡你,你還要繼續,還要說那人渣,那個人可能是真的倒霉!碰上乙個碰瓷的,應被人說成渣!

當然,如果那個女的故意享受你的好,不拒絕你,讓你當備胎,這個女的不是渣,是人品不好!祝你好運!其實吧,讓你自己冷靜一下,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就非她不可,如果不是,那就逼自己放棄,這樣難過是一時的,快樂是一輩子的!哈哈哈

3樓:雲海之中

舔狗舔狗,舔到最後一無所有。

如果她利用你對她的感情,不斷來索取,那她就是渣-.-!當然了,有些人付出不圖回報,也不怪別人渣。

4樓:無知的小萌新

還是乙個很多人都說過的事實,你對她好並不能成為她喜歡你的理由,如果你只有這一點,那麼你最多被發個好人卡或者她不喜歡你的話可能還會因為這些而討厭你。渣不渣我倒是不知道,不過她要是不喜歡你還一直吊著你那肯定是渣了。

很喜歡乙個女生,但是女生好像對自己沒什麼感覺,該不該追呢?

你覺得好像沒感覺,好像。就是說,你也不是很確定她對你沒感覺,那就去試試吧,真的,有些女的就是那種喜歡的要死,但是就是放不開,不敢表現出來,一點都不表現出來,每次和自己喜歡的人盡量不多說話,怕自己臉紅被看出來,不讓他和自己有身體接觸,因為怕被他認為自己很隨便,在他面前對別的男生也很好,因為不想讓他覺得...

怎麼對乙個女生好?

你現在的問題不是怎麼對她好,而是你們已經分手了,不論這個決定是你們中誰做出來的,都說明你們已經不在乙個 彼此喜歡對方 的狀態了,這段關係裡至少有乙個人覺得沒有對方的生活更好。強扭的瓜不甜。事已至此,你所能做的就是尊重這個決定,果斷放棄,不去糾纏對方才是最後的體面。 如果只是普通朋友,大家之間就普普通...

男生會平白無故對乙個女生好?

Sakura 這個問題我作為乙個男生,乙個很多女生認為很好的男生,我來回答一下。這應該分為幾種情況 一,如果只是段時間接觸,我認為幫女生,對女生好這是作為乙個優雅男士必備的,所以在這裡對女生好不存在任何目的性,僅僅只是表現男士風度而已。二,如果這個男生在某一時刻答應了對你好,或者答應了別人照顧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