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會嫁給乙個不喜歡的男人嘛?

時間 2021-06-04 08:24:41

1樓:等待海葵的小丑魚

不會,不過也要視情況而定,如果迫於家庭和年齡的壓力或者其他的,可能會

但是大部分女生還是會遵從內心選擇,因為他們知道都不喜歡了,還有什麼理由要去和他相處一輩子,婚姻最基礎的不就是你情我願嗎

2樓:門扇

不喜歡你要看怎麼不喜歡了!條件是什麼?

幾個月的你能說,喜歡嗎?只能說不討厭而已。不討厭就是喜歡了,結婚後雙方再磨合唄。不然現在怎麼有那麼多離婚的?!!!

我的結果就是,太會了,女生嫁給不喜歡的人比喜歡的人的比例大多了。

3樓:白馬入蘆花

要看是哪種不喜歡吧,如果是討厭應該不會。稍微有點好感的相親認識的還是比較可能會在一起的。人到了年級又沒遇到很喜歡的人,又揹負著巨大的社會壓力,還是會願意在一起的。

4樓:忽喵喵

婚姻於我而言就是兩個人一起過日子不可能單純的靠愛情和荷爾蒙能經營下去的。我要是選擇結婚那肯定是因為我自己不夠強大我需要乙個人來和我一起來抵禦這個世界未知的風險。結婚的前提是兩個人能充分的坦誠的溝通。

如果連溝通都不能溝通了我怎麼面對大概率要和我過五六十年的人。

5樓:過熙

如果乙個女生在談婚論嫁年齡變得越來越挑剔,說明誰都比不上她心中的人,乙個男生若在成家立業的年齡變得越來越隨意,說明反正都不是他愛的那個人。

6樓:掠過的風

1、分人,人的愛情觀世界觀不同,從古到今,有為愛情奮不顧身義無反顧的人,也有為金錢為名利捨棄對方的人,而現在的你卻無法確定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2、看家庭背景條件,有的是家庭條件好點的不在乎,可以愛情為先,但是少部分人,對絕大多數人來說,講究的是門當戶對,這絕對是從古至今的乙個通俗道理,也算是最理想的結合方式,麵包對愛情的影響很大很大;

3、對成年人,大部分人的婚姻是因為合適而並非愛情,這個道理成熟了自然會懂。

對待愛情敢於付出,善於經營,畢竟是兩個人的事,婚姻會涉及更多更複雜,做好自己的,珍惜當下,順其自然,不悔往昔,嚮往幸福。

7樓:會動的松鼠魚

會的吧如果這個男生真的很愛自己的話

畢竟找到乙個愛自己自己也愛的人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當然也不分男女都會有人這樣做

最起碼還能得到被愛的感覺

8樓:流年

其實很多時候,陰差陽錯,難免有遺憾會嫁給乙個不喜歡或者沒那麼喜歡的男人。

但是平凡的世界這部電視劇集中潤葉不就是這樣嗎?

命運難免捉弄人,但是誰都只有一輩子,如果真的嫁給了乙個不喜歡的人,只要他不亂來還能對你好其他方面沒有不良嗜好,那你還挑什麼呢?

好好珍惜眼前人,平淡才是真,別人的再好也是驢蛋光。

9樓:乙個路人

中國不知道有多少這樣的女生。結婚物件不一定要是你愛的,但是一定要是愛你的。我覺得這句話對我們女生來說沒毛病,嫁不了你愛的人,就嫁乙個愛你的人。

10樓:alive

會,所愛隔山海不是白說的。

所謂山海就是雙方家庭,對方的懦弱,生活的金錢,以及越來越多的矛盾…

最後女孩跟乙個所謂「門當戶對」的人在一起。

11樓:cool

會吧如果剛開始你不喜歡乙個人但ta很喜歡你也很寵你可能結婚後你就會慢慢喜歡上他聽別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慢慢的新鮮感都會過去支撐下去的親情和恩情.

12樓:學無止境

這個問題問的太有意思了。不同的人不同的想法。但是我相信每個女生也好,男生也罷。

都喜歡長相五官端正,內心三觀正。比較優秀的人。假如男生足夠優秀,對女生特別細心,女生怎麼能夠不喜歡呢。

假如女生足夠優秀,對男生特別關心,男生肯定也喜歡啊。女生會嫁給乙個不喜歡的男人嗎?這個問題的回答,應該是女生不會嫁給比自己差的人的。

無論男生,女生,能夠最後在一起的定是福分相當的。所以努力成為優秀的人。緣分來了,都是最優秀的,即使男生比女生差點兒,或者女生比男生差點兒。

至少一方能夠讓另一方過好的資本。

13樓:[已重置]

其實,這個問題本身就是乙個沒有答案的問題,有的人嫁了,婚姻生來活並不如意,有的人沒有嫁,也不見到會有多幸福。有的人認為,結婚,必須是兩個對彼此都有感情的人的結合,也有的人認為,沒有感情,也會生活得下去。

例如:張小姐自,26歲,未婚

張小姐碩士畢業沒多久,找了乙份收入還不錯的工作,在學校的時候談過一場戀愛,但卻因為種種現實的原因結束了,張小姐工作後,就沒有再找物件,後來家裡急了,就安排了相親,第一次見面,張小姐對男方的感覺一般般,只是對方家裡條件好,對方工作也穩定,屬於高收入高學歷人群,可謂是「門當戶對」,張小姐經歷過感情傷害,也不願多花時間在感情上,看到乙個適合結婚的人,就訂婚了,張小姐說:我不喜歡他,但是嫁給他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zd

14樓:黴豆腐Riva

愛情和婚姻的區別很大

婚姻一定要三觀合,曾經我對愛情很失望,以為我會嫁給不愛但是合適的人,直到我遇到了現男友,才發現三觀合且深愛的人是存在著的,他會穿越人海來抓住你的手,然後告訴你,別怕,有我呢。

所以不要放棄,寧缺毋濫,他可以晚一點,但是別將就。

因為人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如果沒有,那就單著吧,提公升自己,他遲早會來。

15樓:暴躁小羊

umm,要是我的話肯定不會

因為覺得要是未來幾十年都要和這個人在一起的話會很難。而且那麼多男的為啥我要和那個不喜歡的結婚呢

16樓:外行星

不會,拋開感覺來說,乙個女人既然選擇嫁人,就代表這個人一定有你喜歡的因素在裡面,無論是家世、金錢或是外貌,總要圖點什麼,即使是一見鐘情也可大概率是對方滿足了你對異性的幻想。

17樓:酸疙哩啷

如果是我小時候回答的話,我應該會說不會。

小時候很單純,覺得沒有愛的婚姻怎麼能維持下去?並且一旦愛上乙個人的話就能夠一直在一起,沒有什麼能把我們分開。(哈哈,偶像劇看太多)

現在的話,懂得了就算曾經相愛也免不了會爭吵,人性總有弱點,愛你不能成為我奮不顧身的理由。我們走過一生,總會放棄點什麼。放棄愛情可恥嗎?

我現在覺得還行,我很佩服那些能夠放棄愛情的人,他們想要的,追求的,並不是空口無憑的愛情。

嫁給自己不喜歡的男人的女生太多了,有的女生是因為那些男人身上有能幫到她自身的價值,我覺得這種還行,她失去的東西會以另外一種形式匯報給他。

但是要是你迫於壓力或者外界的各種因素嫁給了乙個你不愛並且不能給你帶來任何價值的男人,那就真的是傻姑娘了。

總之來說,就是你嫁給他,總是要從他身上獲取某種價值的,這種價值或許是愛情,也可以是別的東西。

否則,任何價值都不能給你,那單身它不香嗎?自由它不香嘛?遊戲它不香嘛?愛豆它不香嘛?

18樓:瘋瘋

當年馬諾那句「寧可在寶馬裡哭,也不在自行車上笑」還記得不?

別人說這樣就是赤裸裸的拜金,但這只是乙個代表~男人同樣也會娶自己不喜歡的女人,

人不僅僅願意和自己不喜歡的人結婚,

甚至會願意和自己討厭的人做很多自己很反感厭惡的事,糾根原由,大多是迫於一些錢權名望等利益關係等等。

「有一天,當你發現你愛上了乙個自己討厭的人,這樣的感情才是最要命的~」

希望這句台詞能作為這些婚姻的乙個好的結局吧~

19樓:言午

這個要分人吧!有的可能會因為某種原因嫁給不喜歡的男人,也許覺得合適就嫁了,畢竟喜歡和合適不一樣,就像別人說的結婚和談戀愛不一樣,同樣的道理。結婚合適更重要嗎?

每個人心裡不一樣,追求不一樣,觀念不一樣。

20樓:藍清

會啊,有些女生是經歷過愛情以後對愛情的幻想比較小了,或者說明白了兩個人在一起哪怕開始愛的怎麼轟轟烈烈,最後還是淪為平凡,和乙個不喜歡的男人在一起就是平凡,成熟的女性,只有明白哪些是自己需要的就行,不一定非要嫁給愛情

21樓:小小洛

有時候,會的。只是就要做好承擔一切的後果,過得好,日久生情最好,很多時候相敬如賓也可以,最怕的是三觀不合,卻無法輕易再分割,那就承受痛苦

對乙個不喜歡自己的女生好,女生會喜歡自己嘛嗎,這個女生不渣?

烜烜衝鴨 女孩子都是有乙個底線的,也就是說乙個範圍,你在她的這個範圍之內你可以去嘗試對她好來讓她喜歡你,可若你不在他這個範圍內,你對她好非但於事無補,還可能讓她越來越討厭你。我覺得應該一般女孩都是這樣吧,不代表所有女生都這樣。 陳默 渣我覺得類似於劈腿,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這種才是!你對別人好,你明...

女生會喜歡乙個噬賭的人嘛?

男生朋友之間都不喜歡朋友賭,女生也可能不喜歡 賭王不賭,而且賭王有好幾個老婆,你說呢?有理智的應該不會,吸毒的你給他200萬能吸到死,但是賭博,200萬?2000萬 2億都能一把牌推了,跟賭博的人生活在一起永遠活在心驚膽戰之中。喜歡乙個噬賭的人本身就是一次大賭博。也許會有,不過大多最後輸得很慘。ON...

面對乙個不喜歡你的人,你會堅持嘛?

黎大大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 熱熱熱衷 要看情況而且看年齡,如果你已經過了三十歲,你這會就不應該追求愛了,而是追求合適,畢竟人的一輩子很短,沒追到喜歡的人也到了這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