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乙個不喜歡你的人,你會堅持嘛?

時間 2021-05-29 22:37:13

1樓:黎大大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

2樓:熱熱熱衷

要看情況而且看年齡,如果你已經過了三十歲,你這會就不應該追求愛了,而是追求合適,畢竟人的一輩子很短,沒追到喜歡的人也到了這個年紀了身體狀況在下降了,就不要小孩子氣了,找個順眼的過完餘生。當然如果你二十多歲前面的就另當別論了,這個年紀你就該大膽的追求愛情.

3樓:天使之吻

面對乙個不喜歡的人,沒有必要去堅持,您要做的理智的做法是學會好好的愛自己,努力讓自己變得自信,越來越優秀,真正愛你的人或許在路上,當你足夠優秀的時候,真正欣賞愛你的人自然就會出現!你若盛開,蝴蝶自來!好好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不要為不值得的人浪費自己的青春和寶貴的時間,努力的強大自己才是最重要有意義的事!加油!朋友!

屬於您的精彩和幸福需要您自己努力去創造

4樓:VVV

不要一直想著ta不喜歡你,不要想太多。

只要你和ta聊天,一起覺得自己開心快樂,單純不需要任何回報的那種,那我覺得你的堅持就有意義的。

反之,如果你一直想得到ta的反饋,為什麼不理我,是不是我天天找ta,天天噓寒問暖,天天送禮物,就會和我在一起了。如果你抱著一種目的性的結果堅持,那就大可不必了。

5樓:心沐暖陽

最好的愛情是雙向的奔赴,這個世界上很多東西都可以靠努力獲得,唯獨愛情不可以,它更多靠的是彼此的感覺,不是靠執著就能讓對方喜歡你的。對方如果真的不喜歡你,你付出再多感動的只有自己,所以與其卑微的去追對方,不如努力提公升自己,提高一下自己的情商,學會共情,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一段價值對等,勢均力敵的感情才能長久。

去吸引對方而不是去追對方,人最重要的還是對自身價值的肯定,做最真實的自己,只要慢慢沉澱,努力生活,好好愛自己,未來總有乙個人會滿足你所有的期待。加油!

6樓:Duck不必

我的答案是絕對不會。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你對他再好,再喜歡他,如果他不喜歡你,做再多都是徒勞。

不要試圖改變乙個根本不愛你的人,那樣只是在浪費青春,到頭來傷的是自己。雙向奔赴的愛更長情。加油!

祝你早日找到乙個愛你的你愛的人吧!

7樓:劉思吉

雖然都在說應該放棄,不堅持,但是真的喜歡上了之後,真的很難放棄,很難不堅持吧,只有喜歡過才知道,但是呢~會很辛苦,希望不要堅持

8樓:Palpitate

我會一直喜歡ta的,即使我知道ta不喜歡我。但畢竟喜歡乙個人是自己的事情,也是因為對方的優點吸引到了我,ta的冷淡並不會使ta的優點消失。但為了雙方找想,如果ta不喜歡我我就會暗暗的喜歡ta不給ta的生活帶來麻煩和壓力。

畢竟喜歡是為了讓我們都變得更好

喜歡乙個不喜歡你的人,要堅持嗎?

嘮嗑大姐 我一開始是很堅持的,畢竟很難遇到很喜歡的人。可是到後來卻發現先感動了自己對方卻毫無反應,一段時間過後人要學會及時止損,於是我放棄了。事實證明我是做對了 啾咪 如果自己真的實在特別喜歡,那就堅持吧,畢竟讓自己真的嘗試後再放棄也沒有什麼遺憾了。但是如果你沒有那麼喜歡的話,我覺得就沒有必要堅持下...

你會喜歡乙個不喜歡你的人嗎?

文哥 會呀,我喜歡他,我就會想著和他聯絡,我就會特別主動,和他說我的真心話,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給他買東西,只希望他開心。但是我覺得不要一直這樣,自己會很受傷的,愛情是需要雙向奔赴的。 初識 可能會有人說我說的是個例,然而不然,在我看來,可能80 以上的人心中都會回答喜歡,或許某些人好面子不承認罷 ...

如何面對乙個不喜歡你,卻對你很好的的人?

瀉藥,然而我不知道怎麼辦,我一般都是現在對面那個角度。講道理,他這樣不好,給你多餘的希望。做個愛也沒什麼了不起,別覺得做過了就是談戀愛了。 碳磷 瀉藥但是我和你是一樣的情況,我喜歡的人對我很好他也知道我是gay我也說過喜歡他,他有女朋友一直懷疑我是不是暗戀他但是卻把我當朋友。男生對女生一直很好,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