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答應乙個你不喜歡的人的表白嗎?

時間 2021-05-06 19:47:01

1樓:喵嗚

如果這個人對我特別的好,那種好與別人是不同的,他可以包容我的所有小脾氣所有的不好,也會聽著我的所有嘮叨,那麼我覺得他值得,不一定就必須兩個人得喜歡,可能接觸下來慢慢的也就喜歡上了在意了

2樓:盛夏的羽翼

不會,我拒絕過。

高三那年有乙個可愛的女孩子跟我表白(然後當時喜歡另乙個女孩子)然後拒絕了。不過蠻激動的,畢竟還會有人跟我表白。

現在想想感覺自己很奇怪,明明想脫單,但機會來了又不把握。

最後高考結束去跟喜歡的女孩表白沒成功。不過也並不後悔,如果喜歡乙個女孩,但為了脫單接受另乙個女孩的表白,我覺得蠻不好的。

3樓:叫我AD就好了

答應過。

高中的時候,班裡乙個男生,性格很好,個子很高但是是個小奶狗型別的,對我也是各種…損,就男生喜歡誰就欺負誰,私下聊天他反而比較軟。但是我喜歡另乙個男生,初中喜歡到現在,他也知道。

雖然他不說喜歡我,但是全班人都看出來了,大家就開始撮合,比如他找我的時候全班起鬨,有時候上操故意讓我們排隊站在一起,我們班其他男生也問過我對他什麼感覺,我就說嗯挺好乙個人吧。

有次藝術節排練合唱,休息的時候我就注意到我們班那群男生在看著我這邊,當時我跟我朋友在一起。一堆男生過來把我一臉懵逼的朋友拉走了,他就特別害羞,沒敢看我用普通話跟我說,我喜歡你

(我們平常說話都是方言,他估計是覺得方言念出來有點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當時有點懵逼,我倆面面相覷,不遠處一堆人等著我的答案,我有喜歡的人,但是我還是喜歡上現在害羞的他,鬼使神差地對他說,你過來。他把頭湊過來,我在他耳邊說,嗯我也是。

…之後就上課了。

接下來乙個小時唱歌,我腦子基本都沒在,排練結束,我就當什麼都沒有發生回教室收拾東西,他過來問我,你是答應我了嗎,我說是。

說真的,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心動,雖然分手了。他當時直接高興地跳起來了,眼裡都是星星,說啊啊啊真的嗎太好了!!!我倆就一起下樓回家,樓道很黑他就直接拉著我的手慢慢走,騎自行車帶我回去了。

我下課不喜歡出去,他就來找我,我坐在椅子上,他就蹲在我旁邊,小小乙隻,我們班其他人都吐槽他像個小狗哈哈哈哈哈哈(不是諷刺他頭髮特別順,感覺很乖那種)有時間趴在窗戶上,偷偷摸摸露乙個頭看我

他脾氣特別特別好,就是那種我使勁作都不生氣的那種,我高三壓力很大的時候也都是他帶我走出來的,還是很感謝他的。

但是後來高考離得太遠啦,而且他這個人是那種沒有計畫,也比較喜歡放棄的乙個人,我有時候會問他,你覺得我這個事情怎麼處理呢,他說你喜歡怎麼處理就好,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戀人是能幫我一點事情的,所以後來也因為異地就分手了。

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沒有想過我喜歡的人,我告訴自己這個男孩真真切切確確實實在喜歡我,我不能辜負他,我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喜歡他,我會每天給他寫情話,他拆開千紙鶴就是我的情話,偷偷在他的書包塞水果和零食,在他上學的路上偷偷嚇他一跳,其實現在想起來超級甜,不過都過去啦。

他其實還是很喜歡我,但是分手的時候沒有挽留我,後來大一一年還是會陸陸續續找我,還在我們學校表白牆說想讓我回來,但是我實在不忍心給他希望,也沒有理他。

後來大二他刪了我,找了物件,我還是乙個人。

4樓:Singularity

會答應我之前就答應過乙個男生的告白,但是我不喜歡他。

在一起後,絕大情況下我不會和他說話除非他來找我,當然,他來找我的時候我絕對不會敷衍,畢竟我也是有些在乎他的感受的,只不過我真的只能顧及到這一點而已。

其實和他在一起那段時間,我感覺有他沒他都好像無所謂,因為從來不會想起他,又因為是異地,所以彷彿我一直以來都是單身,沒有物件。但是我的下意識知道,我是個有物件的人,所以我解除安裝了軟體,斷絕了一切和我有曖昧關係的男生。

不過,說是這麼說,畢竟異地,所以兩個月後我還是下了軟體,在裡面結識了我之後的愛人,然後和那個之後的愛人確定關係當晚,我正式和他分手,他也回了我個「嗯」然後就刪掉了我。可能他也早就知道,我對他也沒啥太大感覺吧,唉…

5樓:蒙信宇

以前不會

現在會了

經歷多了你會發現,如果真的有人喜歡你關心你愛護你為什麼不能接受呢?

如果你都不能接受

你去喜歡乙個不喜歡你的人的時候

你憑什麼讓那個人接受你

6樓:黃婉婉i

這個問題又有得聊了

我處境不一樣了

我會答應(前提是他有利可圖)

比如,他有錢有權(願意為我付出的那種)

比如,他有能力(幫的上我的那種)

比如,他有關係(對口我的那種)

這些都是他本身自帶的優勢,沒必要放棄,因為我已經過了「愛情有情飲水飽」的那個信念了,只有合適:互相尊重、互相理解才可能走得下去。

當然我也會量力,不是我這個等級的人我也招架不住,就沒必要沒有可能會跟我表白了。

7樓:小惠惠吶

之前答應過,在一起乙個星期後提了分手,之後和別人說起來我都不承認那次算戀愛,就是手機上,早安,晚安,我愛你。像機械人一樣,沒意思。

我這種人,對我好是沒有用的。我就喜歡和互懟的人在一起,整天就是你罵我兩句,我頂你兩句,這種對我來說才快樂。

無底線的對我好真是災難

8樓:

我曾經答應過乙個人,但是後來我發現,感情這東西,並不受控制,他對我很好,真的很好很好,但是我對他也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後來我就提了分手,感覺挺抱歉的,傷害了他,真的挺自責的。或許並不是所有的結局都不好,但是我覺得應該慎重考慮這個問題,可能答應了最後會喜歡上,但我覺得這樣的事挺少的,所以做決定時還是慎重一點為好。

9樓:小言

不會,我以前和乙個我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但是沒有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以為我是喜歡她的,但是我就是因為對他是新鮮感的,然後和他在一起就特別特別的辛苦。

10樓:三豬

出於乙個男人的角度出發的話,可能答應的機率會比女生的機率略高那麼一點。

強調一下,這絕不是我胡亂設想的,,並且我會盡量來說明為什麼男生答應的機率會略高於女生這一觀點。

出於人性每個人都會具有一定的佔有慾,只是有些人或強或弱而已。就拿我自己來打比方吧,我覺得我就是乙個佔有慾挺強的乙個人,我喜歡掌控的感覺,所以當我被乙個女孩子表白的時候,我的第一反應一定是高興,會小小的驕傲一下,雖然時間不會持續很長,但是那時候的滿足感堪稱爆棚。但是在過了那一段時間,我會開始思索,我該不該接受她(一般那種感覺會持續3分鐘到10分鐘不等)。

首先我會去想,我和她之間的關係,如果我之間的關係改變了,我們接下來要怎麼相處,是選擇一種新的方式相處,還是和以前一樣的相處,這是每一段感情開始之前我都會去思索的問題。雙方對於對方的感覺是決定兩個人是否有在一起的可能,而兩個人在一起之後的相處方式,會決定兩個人能在一起多久;而相處方式有取決於你對於對方了解多少,只有你對於你自己所需要選擇的人足夠了解那麼,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只是簡單的從一檔提到了二檔而已,機會不會感受到任何由於太過用力,而發生重大的震動感。

其次我會再去考慮我們之間的關係是否,能夠支撐我去轉換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式,為什麼我把感覺第一點排在相處方式後面呢,這也是男生和女生之間的思維差異,但是我這裡所講的男生是我所認知的大部分男生,並不是說所有男生都是如此。

在我看來男生最先回去考慮的是以後,而不是現在,因為現在只會出現那麼一瞬間,它不是永遠存在,需要去克服的你們以後該怎麼辦,而不是我現在該怎麼辦。談念愛、結婚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它必定是乙個拉鋸戰,你們一直的感覺不可能只會停留在你表白的那一刻,並且感情噴湧而出時,它只會出現兩種可能性,一種是對方同意了,一種是對方拒絕了。而決絕了這條路很好走,能回到之前關係,就以你們之前的相處方式繼續相處就可以了,如果不可以,那就更簡單了,直接斷聯就可以了。

而對於對方同意了,就完全不一樣了,你們之間的關係公升級了,你們即將要面臨的東西必定都是你所未知的,你會近距離的觀察到物件的生活習性,你們會在熱戀之後迎來你們之前的磨合期,這一段時間可能你們會因為各自的生活習性,而引起對方的不滿,而我上面所說的相處方式就是是否準備好迎接這一段時期的到來。你是否準備好去包容對方的一下小習性。

11樓:神經細胞

從自己的角度來看,當初有我不喜歡的女生向我表白,我會猶豫很久,可能是因為那個時候還是單身,很想感受一下愛情的滋潤。

但是現在長大了,理智和人生經驗告訴我不要去接受乙個自己不愛或者不喜歡的女生。也不要抱著自己可能談著談著就會喜歡上對方的僥倖心理,因為那很可能只是新鮮感在作怪,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她不過如此。

個人觀點,勿噴

12樓:一十八

會,因為當時覺得處一段時間可能就會喜歡上對方,結果最後還是分手,一點也不傷感,但是卻讓對方很難過,所以不要想著對方那麼愛你,就答應試試吧,即使對方說沒關係,接受得了你的冷漠不熱情,最後還是會傷害對方,因為感動變不成習慣,不愛就不願意為對方做什麼,搞得兩個人都很累,很彆扭!

13樓:

不會,我都不喜歡,和對方想吃都沒有心動的感覺,那還是愛情嗎?何必在一起呢,自己都不喜歡,還答應,自己不舒服不說對於那個人也是不負責的行為。

14樓:

答應了。已婚五年了。

我知道那種感受,而且在拒絕了很多人後,我忽然意識到,我憑什麼這麼自私。

別槓,拒絕自己不喜歡的人,不是什麼正義,就是自私。也別槓,自私並不是貶義詞。

傷害人是人生的必經之路,傷害自己是你可能做出的最困難的選擇。

15樓:婲姿

以前答應過,因為孤獨想找個伴,處的挺難受的,就自己而言不想付出一點精力,身體接觸也很反感,所以這一點都不像一段該有的感情,愛情終究不能當成友情處

16樓:北紅

不會答應 ,因為有深深知道,強扭的瓜不甜的道理!寧缺毋濫!人生不能將就!

如果答應了就要負責到底!這是做人的原則,更是道德的底線!與其這樣還不如不要為難自己欺騙對方!

人生總是在選擇中度過,在不如意中取捨,所以要慎之又慎!

17樓:alone

當然不會。

高中時有個男生明目張膽的對我好,當時覺得他很奇怪,明明高一當同桌時互相看不順眼,怎麼突然之間對我那麼好。分班之後他也會經常來班裡找我,起初還會和他說兩句話,後來流言越來越多,我就比較反感他,故意躲著他。也說過比較重的話,但是他還挺有耐心,記得我的生日,給我送禮物。

(我都還回去了)再之後就要高考了,雖然在同一層樓,見面的次數也不多。

上了大學後,我上了三本,他復讀上了二本。他上了大學後,有一次在qq上聊天,我捅破了這層窗戶紙,說我們都上了大學,都會遇見更好的人。果然不久後他要加我wx,加上不久他就有了物件。

最近我過生日,他竟然是第乙個對我說生日快樂的人。有點感動又有點好笑。

他說他是個念舊的人,不會忘了以前的事,我告訴他要珍惜眼前人。

人不能自我感動,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會因為他付出了很多就被他感動,感情是勉強不來的。

你會喜歡乙個不喜歡你的人嗎?

文哥 會呀,我喜歡他,我就會想著和他聯絡,我就會特別主動,和他說我的真心話,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給他買東西,只希望他開心。但是我覺得不要一直這樣,自己會很受傷的,愛情是需要雙向奔赴的。 初識 可能會有人說我說的是個例,然而不然,在我看來,可能80 以上的人心中都會回答喜歡,或許某些人好面子不承認罷 ...

你會如何對待乙個你喜歡卻不喜歡你的人?

SSS有點大 會很難過因為你喜歡想要擁有,也把對方設想成內心完美的模樣,但對方不喜歡你甚至止步於朋友非常明確和得體。此時的我也是個非常要面子的人,無論怎麼樣也不可能得到完美的結局,更不想在對方心中留下不好的印象,以前的我就吐槽人家不珍惜,現在的我,會好好表達對他的欣賞,並且祝福他。然後回頭自己乙個人...

面對乙個不喜歡你的人,你會堅持嘛?

黎大大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 熱熱熱衷 要看情況而且看年齡,如果你已經過了三十歲,你這會就不應該追求愛了,而是追求合適,畢竟人的一輩子很短,沒追到喜歡的人也到了這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