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會喜歡乙個噬賭的人嘛?

時間 2022-01-21 01:42:46

1樓:

男生朋友之間都不喜歡朋友賭,女生也可能不喜歡

2樓:王在是

賭王不賭,而且賭王有好幾個老婆,你說呢?

3樓:白白

有理智的應該不會,吸毒的你給他200萬能吸到死,但是賭博,200萬?2000萬、2億都能一把牌推了,跟賭博的人生活在一起永遠活在心驚膽戰之中。

4樓:依你丶

喜歡乙個噬賭的人本身就是一次大賭博。

也許會有,不過大多最後輸得很慘。

5樓:永遠不要忘了學習

ONCE YOU GO BET,NEVER GO BACK

6樓:叫不開心

沒腦子的才會,初非那個人是賭王賭聖,賭神

7樓:zhangyanjfj

這個跟賭一樣。喜歡只是過程,恐懼才是結果。

8樓:發財致富

女生喜歡乙個人,有可能是因為他的品性、性格、工作、能力、外貌。

但是不全然是這些,感情是理性和感性的,這和問男生會喜歡抽菸的女生嗎?

本身就沒有科學論證的。

9樓:

千萬不要和賭博的人在一起,傷害你自己,連帶著傷害你的家人。

10樓:小東子

不會,我物件非常討厭,可我偏偏堵了,在瞞著她

11樓:大大大大大磨嘰

誰也不會莫名去喜歡乙個賭徒吧。除非一開始不這樣,後來慢慢沾染上這個毛病,最開始肯定想慢慢把他拉回來,但是最後一定是入了魔。拉不回來的,賭徒除了自救清醒。沒有別的辦法。

12樓:美好的回憶

我相信應該沒有哪乙個喜歡噬賭的人,因為噬賭的人是沒有底線的,對生活的態度也會很差,而且還會失去大量的金錢

真的會喜歡上乙個很喜歡自己的人嘛

火雲 有沒有這樣的體驗,當你突然被乙個人告白,而對方是你喜歡的人,你會變得興奮 如果是乙個你沒有注意過的人,但你不討厭他,自己也會有小雀躍。這樣經過一段時間的接觸反而會慢慢的喜歡上他。從心理學角度分析,這種情況叫戀愛補償效應,簡單說就是乙個人很容易喜歡上乙個喜歡自己的人,反之,乙個人很容易討厭乙個不...

女生會嫁給乙個不喜歡的男人嘛?

等待海葵的小丑魚 不會,不過也要視情況而定,如果迫於家庭和年齡的壓力或者其他的,可能會 但是大部分女生還是會遵從內心選擇,因為他們知道都不喜歡了,還有什麼理由要去和他相處一輩子,婚姻最基礎的不就是你情我願嗎 門扇 不喜歡你要看怎麼不喜歡了!條件是什麼?幾個月的你能說,喜歡嗎?只能說不討厭而已。不討厭...

對乙個不喜歡自己的女生好,女生會喜歡自己嘛嗎,這個女生不渣?

烜烜衝鴨 女孩子都是有乙個底線的,也就是說乙個範圍,你在她的這個範圍之內你可以去嘗試對她好來讓她喜歡你,可若你不在他這個範圍內,你對她好非但於事無補,還可能讓她越來越討厭你。我覺得應該一般女孩都是這樣吧,不代表所有女生都這樣。 陳默 渣我覺得類似於劈腿,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這種才是!你對別人好,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