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的戀人三觀不同怎麼辦?

時間 2021-08-12 12:31:59

1樓:向日葵

說真的,三觀不同真的很讓人痛苦,大家交流都不是乙個頻道。能忍受的就忍一下,覺得不能忍受的,當斷則斷,長痛不如短痛,說明你們不是最合拍的人,一輩子幾十年呢。

2樓:幸福向前衝

三觀不同是正常的,這時候就要磨合,看是不是能互相包容,就比如A覺得應該事業為重,奮發向上,B以家庭為重,安於現狀很好,不需要努力,那A和B就不合適嗎?其實不然,這種很好互補,乙個持家乙個在外打拼,分工平衡,再比如A覺得人性本惡,周圍人都是有目的的利用他B覺得人性本善,周圍人這麼對他是為了讓他更好,這樣三觀不合的人在一起就會有很多摩擦,對人的看法不一樣,就不太適合在一起。

另外三觀相同的人生活態度和為人處世也許很合拍,但不一定適合在一起,很合拍的人往往有自己和自己談戀愛的感覺,往往會有些在對方身上看到自己影子的感覺,不一定會很好的走下去

3樓:你能把我怎樣

我很愛他,但他已經劈腿了。我和他在一起沒多久我就發現我們三觀不和。不管是經濟條件還是教育。

反正是撐不到最後。因為你要知道,在你覺得那是乙個不可觸碰的底線時,在他看來無關緊要。

和同學三觀不同怎麼辦 感覺自己被孤立了

梅花鹿心理分析 告訴你身邊熟悉的人,他們熟悉你的日常,比如你的老師,你要和老師談心,說出來。2,我的意思是 你有乙個缺點,一些缺點,導致身邊的人,討厭你。這個缺點,目前你自己不知道。你需要有人幫你點破,2,你自己蒙在鼓裡,還以為自己不會說話,還以為別人和自己合不來,還誤以為是三觀問題。其實不是。3,...

和老人三觀不同怎麼辦?

遇到三觀不合的老人家,不要硬抗,因為你已經不可改變他了。建議對他的言行採取裝聾作啞 不置可否和大度寬容的態度 因為你們是一家人 幾個小建議 知道老人心疼錢,以後跟錢相關的事情少讓他知道。鼓勵他多參加社會活動,例如老年大學什麼的,生活充實了自然閒事也會管的少些。俗話說站著說話不腰疼,有些事可以讓他去做...

和男朋友三觀不同怎麼辦?

漠行 我和你的情況很像,我現在也很糾結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分開捨不得,不分開又覺得很累,吵架吵的多了越來越心累,但他又很愛我,唉,煩 Echo 怎麼辦,只能分手啊 三觀不同意味著什麼?意味著你們會在很多事情上都有爭執,你不可能一直退讓,他同樣不行 難道就在不斷的爭執和矛盾中讓你們的感情最終消磨殆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