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父母的擇偶觀不同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07:03:01

1樓:咕咕咕咕咕

哎呀呀,真是個現實到讓我渾身發冷到問題。

貧賤夫妻百事哀是真的。

但是第一題主現在是在交往中,是有愛情的。我覺得題主應該珍惜愛情。很多人想要愛情還要不到呢。

第二要看女方,女方如果知道你的家庭情況,願意陪你奮鬥,那是多好的女生啊,乙個家裡情況不好的女生,受夠了貧窮的苦,依然願意陪你一起奮鬥,題主真的捨得拋棄這樣的女孩嗎。

第三你父母要你找有錢的女生,那個女生已經在那抱著嫁妝等著你點頭了嗎?那個女生真的是題主想要的嗎?讓題主去追白富美題主有把握嗎?

最後我覺得靠結婚來改變階級絕對不是男生應該幹的事情,作為乙個190的男子漢,應該無愧於心,無愧於天地啊。你不想以後女方的親戚笑你說你是倒插門吧,你不想以後哪天夜裡突然想起被你拋棄的女友心懷愧疚淚流滿面吧。

如果題主還是覺得錢重要,以上都是可以忍受的,我表示尊重。

最後貼一條廣告

2樓:葬愛冷少風

你爸媽真是的,這個年代還想非要找個有錢女生...這年頭,這個條件找個長得好看已經不錯了。你是編制內,收入也剛好,說實話你帶回家的這個,你已經算幸運的了。

只能說你爸媽要求太高了,除非你副科級月入過萬,不然感覺懸

3樓:Bindy BZ

首先要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愛女朋友,平時會有很多吵架三觀不合的地方嘛?沒有的話,我覺得其實你可以努力先把自己穩定好,慢慢和家人溝通,他們雖然希望你找個有錢有勢的,但是最後和你一起生活的是你女朋友,所以想信他們也會慢慢同意的。最主要是看你們的感情怎麼樣的。

感情好,父母一般最後也會同意的

4樓:Allenson

戀愛只注重感覺就好,結婚就得柴公尺油鹽醬醋茶了,過日子經濟基礎很重要,如果真的互相喜歡,女孩性格好,那經濟狀況對生活有影響,你又願意承受,一切OK,畢竟事物都不會完美的存在,看你care哪些方面了

5樓:希希

不同很正常,但你倆有沒有未來那是由你決定。如果說你覺得她是你要找的另一半,彼此聊得來三觀一致非常相愛,那為何不能在一起哪怕前期物質條件不太好,可能要吃點苦,那人家女孩願意跟你吃苦就是認準你這個人。真正愛乙個人不會去計較外貌長相,有錢沒錢。

反之……

嗯有錢有勢力的人也不一定看上你呀,人家更講究門當戶對好吧,圈子不同難融。

假如你找了有錢人,你曉得人家家人怎麼看你嘛,你知道白眼有多少,外人會認為你跟入贅沒啥區別。

6樓:

其實我想說你的條件也不好啊……男生總得比女生條件好點吧,雖然父母為你好,但你去找有錢有勢的人家父母就會像你現在父母那樣讓自己孩子趕緊分手了,所以還是得找差不多條件的,這樣三觀也一致

因為沒辦法呀,有錢人除了自己敗光以外真的只會越來越有錢,銀行拿拿利息也比我們工資高好多

7樓:

很現實啊,追根溯源還是錢的問題,你倆的工資都不算高。你的父母怕你們兩結婚後還房貸再柴公尺油鹽的過日子,經濟壓力太大。縱使有再濃厚的感情,經濟問題多了都會被消磨殆盡吧。

8樓:

深有體會

只是我是女生,前前男朋友父母反對。

我169cm 105斤長相中等偏上吧,不時有來跟我說一見鐘情的,他170cm 150斤,長相...他總用可愛形容自己..嘔....。

他比我小兩歲。我那時在外企實習,他上學。

當初在一起他追了我很久,對我非常好,半年左右我十分感動,就在一起了。大概一年左右他跟父母講了我們的事,我是北方人,他是男方本地人。在沒有見過我,沒有問過任何情況的時候,他爸媽只聽說一句「xx人(地點)」,就和樓主爸媽說了一摸一樣的話。

這對我來說,傷害程度巨大,我從來在別人眼裡都是相對優秀的女孩子,我難以接受在他爸媽那裡被嫌棄的事實。

半年後因為此事分手。

兩年過去了,這件事依然影響著我。分手時我們打了一架,動手的那種。感情全無,自尊不允許我有一點點低頭。

至今我不敢去認真的談一場,我十分恐懼男方家庭再作出這種反應。恐懼真的,無法磨滅。

9樓:莫嗔

根本原因難道不是樓主月薪6000,卻要還每月4000的房貸麼?

女朋友月薪比你還要低,父母最大的擔憂在於你倆婚後還完貸的結餘不夠維持日常生活的,假如再多個孩子,恐怕就得父母每月貼補了……這才是最大也最實際的問題啊。

10樓:

關鍵不是父母擇偶觀不同,而是你上哪去找有錢有勢又願意嫁你的妹子。如果你父母要介紹給你這樣乙個女孩,那你才能來問這個問題懂嗎?

11樓:板藍根

物質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如果談婚論嫁,你不僅應該考慮你倆的感情,當然,感情是基礎,不相愛的夫妻不會幸福,但是你女朋友的性格,她的家庭環境,她的父母,她和你父母的關係,她的情商(是否能討得你父母歡心),甚至她的衛生習慣,她是否會做家務,這些都是要考慮的問題~只看感情,你太天真了

和父母的擇偶觀不同,我該怎麼辦?

僧衣小丑 如果只是自由的戀愛那無所謂。如果要結婚,我覺得應該多了解對方一些,針對自己父母的擇偶觀找一些符合他們意向的 優點 無所作為 這個問題呢,只好一本正經的回答了。你和你的父母各執一端,他們更多考慮的是婚姻,而你更多的是考慮愛情。但其實兩者不矛盾,非但不矛盾,而且相輔相成。但是我認為,無論是打著...

父母離婚對兒子的擇偶觀和婚姻觀會有怎樣的影響?

處男情結 扯淡他就是不喜歡你,你喜歡他,因為他很帥吧,他不那麼喜歡你,那就是你長相一般咯,他是因為父母離婚經濟差找不到跟他一樣好看的女生才勉強跟你在一起的,因為那種女生要求男的有房有車,他肯定沒有,所以他就退而求其次跟長得不如自己的,也不會要求自己有房有車的男生 sherlock 會有非常大的影響,...

正確的婚戀擇偶觀是怎麼樣的?

老吳愛說話 這個時代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時代了。現在是個性化的時代。以前那個時代不是個性化的時代。以前的產品不是個性化的,就那麼幾樣,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婚戀市場也不是個性化的,男人家裡有自行車上海表和縫紉機三件套,女人有個子宮,就可以拎包入住,很容易做成交易。現在這個時代是個性化的時代,我們的產品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