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舍友三觀不同 非常討厭她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2:05:51

1樓:阿澄

首先,討厭乙個人,肯定是因為她或者他的缺點和觀點是你若不能接受的。

這個時候,首先在心裡默默拉開距離,距離產生美。當他的觀點他的想法不影響到你,和你沒關係,你能好受一點。這就跟你不會關心乙個路人是乙個道理。

但事實上你已經看他不爽了,不管怎樣你已經對他產生厭煩的情緒了,保持距離已經不能滿足你了。就適當去發掘他的優點,不用喜歡他,但客觀一點不會讓你有那麼多糟糕的情緒。

如果即使這樣你還是非常討厭他,那就大大方方的討厭他吧,不用針鋒相對,但乾脆利落的不交往並不難,坦蕩一點。避免接觸就好,別刻意針對就okk

2樓:Wino

保持自己的風格,減少溝通,少在寢室呆就好了。多出去交流,社團啊 ……如果社團沒有活動的話就去圖書館寫寫作業啊每天的課複習一下時間一下子就回去了。實在沒事做的話,存存錢去學一門語言,或者畫畫等一門技術啥的。

總之就是減少在寢室呆的時間就好了呀。當你在忙的時候,一切都有了藉口,一切都覺得理所當然。

3樓:大聖

以前我總是討厭乙個人就處處和他作對,看到他生氣我就會覺得很開心,覺的很有成就感。後來在慢慢的相處中發現他也有好的一面,他也會照顧我的感受。人無完人,他存在我所討厭的地方,也有著那善良的一面。

和他三觀不同,並不代表他的三觀就都是錯的。你要善於發現他的美,因為慢慢的你會發現可能你自己的三觀也不是很正。我們總會存在不足的地方,你要學會去包容別人不完美的地方。

4樓:生夢

首先你要進行自我反思,當然,我不是說那種明顯對錯的事還要去想。然後你可以嘗試溝通,盡量找到一種可以好好和室友談妥的方式。如果實在不行,就保持沉默吧,

5樓:北冥有阿魚

每個人成長環境不一樣,三觀肯定也會有差異。就在你倆觀念不同的事情上在保證自己利益的情況下少說話,也不要給舍友強行安利你的想法。非常討厭那就少接觸,道不同不相為謀嘛。

和老人三觀不同怎麼辦?

遇到三觀不合的老人家,不要硬抗,因為你已經不可改變他了。建議對他的言行採取裝聾作啞 不置可否和大度寬容的態度 因為你們是一家人 幾個小建議 知道老人心疼錢,以後跟錢相關的事情少讓他知道。鼓勵他多參加社會活動,例如老年大學什麼的,生活充實了自然閒事也會管的少些。俗話說站著說話不腰疼,有些事可以讓他去做...

和男朋友三觀不同怎麼辦?

漠行 我和你的情況很像,我現在也很糾結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分開捨不得,不分開又覺得很累,吵架吵的多了越來越心累,但他又很愛我,唉,煩 Echo 怎麼辦,只能分手啊 三觀不同意味著什麼?意味著你們會在很多事情上都有爭執,你不可能一直退讓,他同樣不行 難道就在不斷的爭執和矛盾中讓你們的感情最終消磨殆盡嗎?...

感覺和大學舍友三觀不合怎麼辦

寵臣 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和。三觀不合就不合,不要刻意迎合他們的觀點,不過如果他們的觀點都錯了就你是對的,你可以不用說出來,自己有自己的觀點就好 嘟嘟囔囔的三月 原生家庭和成長環境確實能決定三觀。但是競選班長 加入學生會 社團,和學長學姐什麼的搞好關係應該是正常操作吧。畢竟 一定程度上 有助於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