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三觀不同怎麼辦?

時間 2021-06-22 08:49:17

1樓:漠行

我和你的情況很像,我現在也很糾結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分開捨不得,不分開又覺得很累,吵架吵的多了越來越心累,但他又很愛我,唉,煩

2樓:Echo

怎麼辦,只能分手啊

三觀不同意味著什麼?意味著你們會在很多事情上都有爭執,你不可能一直退讓,他同樣不行

難道就在不斷的爭執和矛盾中讓你們的感情最終消磨殆盡嗎?

還是算了吧

3樓:Pigpigpig920

做事拖拉真的很令人反感嗎……我男票就是因為我做事慢,每次說我,念叨,然後狠狠和他吵了一架,就好了。

我和他的三觀也是有些出入,因為我還在單純的校園裡,而他已經走上社會崗位,相對於我而言,他是更有社會經驗的成熟社會人。我很佩服他的為人處事,情商很高,而我的處事也不差,我們性格有的時候太相似,很難受。一吵架,就沒完,互相懟。

一直在磨合中,幫助彼此變得更加體貼。

三觀不合,其實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缺少溝通,多多交流,互相珍惜,也許他對你不會太好,但至少你們有共同的感情基礎,以後遇見的他不一定會比現任更好,除非自己異常優秀,有一定的平台認識更加優秀的男生。擇一人終老,也沒啥太多的可比較,也挺好的

4樓:跳舞的小人兒

姑娘,多溝通,你要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什麼,男朋友的三觀是不是能接受的,如果能就不要總糾結,不能早就應該分開。

感情是不能拖著的,三觀這種東西人云亦云,你確定你的三觀到底是怎樣的嘛,不會改變嗎?這玩意兒求同存異就好,前提是你們相愛。

5樓:董美麗

真的不合適,溝通也無效的話,就分開。

現在也只是三年,你能耗的起。

如果是半輩子,你拿什麼耗?

人總是有個誤區,分手害怕遇不見好的人,但是真相是,這個世界與你合適的人有千千萬萬。

6樓:

後來我才知道,即使我再在乎乙個人,也改變不了彼此不合適的事實;而一旦不合適,在乎在對方眼裡也變成是多餘的。

如果跟乙個人在一起更多的是無休止地爭吵跟委曲求全,或許真的是不合適。

在我打光棍的這四年來,也沒搞清楚什麼才是「合適」;有時候也忍不住想,年少時對另一半的斤斤計較,等老了換來跟大人口中的,跟乙個不是很喜歡但也不討厭的人平平淡淡度完一生,哪種更令人遺憾?祝好。

和男朋友三觀不和怎麼辦?

首先那要看你的年齡了,如果你正值花季,我只能說你的三觀隨時可能發生變化,你和你的男朋友相互磨合只要家境不是差距太大的話就沒問題。如果你已經完全角成自己的三觀,那就做一些對的,改變未嘗不可,但需要兩個的努力,如果你只是一昧的放低身段附和他的話,那你的愛情也不會是愛情的。 Sarah Mao 說實話,我...

和老人三觀不同怎麼辦?

遇到三觀不合的老人家,不要硬抗,因為你已經不可改變他了。建議對他的言行採取裝聾作啞 不置可否和大度寬容的態度 因為你們是一家人 幾個小建議 知道老人心疼錢,以後跟錢相關的事情少讓他知道。鼓勵他多參加社會活動,例如老年大學什麼的,生活充實了自然閒事也會管的少些。俗話說站著說話不腰疼,有些事可以讓他去做...

和男朋友三觀不合無法磨合怎麼辦?

突然想到三觀這個東西 比如你想吃個路邊攤而別人是連學校食堂都不去這是三觀不合 你覺得出去玩只要住得舒服別人卻一定要住星級酒店這是三觀不合 通常買件衣服你覺得好看就行而別人非什麼CK紀梵希之類的不穿這也算三觀不合 但很多人分手的原因不在於基本三觀不合而分開 而更多的卻是偏向於一些不屬於三觀的東西 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