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學三觀不同怎麼辦 感覺自己被孤立了

時間 2021-06-08 22:02:17

1樓:梅花鹿心理分析

告訴你身邊熟悉的人,他們熟悉你的日常,比如你的老師,你要和老師談心,說出來。2,我的意思是:你有乙個缺點,一些缺點,導致身邊的人,討厭你。

這個缺點,目前你自己不知道。你需要有人幫你點破,

2,你自己蒙在鼓裡,還以為自己不會說話,還以為別人和自己合不來,還誤以為是三觀問題。其實不是。

3,他們討厭你,因為你有乙個缺點,或一些缺點。

4,比如,是不是你平時不關心人,你不要去搭理別人,交往,不是通過搭理,

而是,比如,你看到別人寫錯了字,馬上提上自己的橡皮,什麼話都不要說,你是不是自私自利

你是不是勞動的時候,偷懶,佔別人便宜,讓別人乾重的,自己撿輕的。

你是不是在別人的背後,說另乙個人的閒話,然後他們互相交流,認定你是個癟三。

或者其他,你總是流裡流氣,或者你不洗澡,渾身臭味。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2樓:天空之城

三觀不同就不用強行融入了吧,找個三觀合的一起玩耍唄,三觀不合的以後可能還有更多矛盾,還有就是,還愛答不理的,誰比誰高貴呢?

3樓:矜持的貓頭鷹

說個我妹妹的故事,我妹妹是個非常熱心腸的人,在大學裡擔任了乙個什麼職位我也忘記了,每次開學她需要去接新生,她說新生有時候給她指路了還是不知道她就會帶人家去還幫人家提東西到寢室,她們組織部的人就說幹嘛要這麼熱心幫忙還提包裹送到寢室。她說她同學老是說她過於熱心,問我要不要改。我說你既然好於熱心幫忙,證明這是你的天性就是喜歡幫人家,幫人家你會感到開心,也說明你適合做一些服務行業的工作,你這麼有心又是出於真心幫人家,你可能會在這一方面有所建樹,為何要改,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你找準方向找準定位就好了。

所以對於你的問題跟同學三觀不合被孤立,我覺得你得明確想要什麼。

我有個同學,農村來的,從小就知道自己的使命就是改命,他也是不合群或者說不屑於合群,一直非常努力學習,現在已經甩我們好幾條街了。所以,你得找準自己定位,覺得自己是正確的正在朝著自己的方向走那就堅持自己,因為每個人都只是你人生的過客,沒必要為了那些一段時間的過客改變自己的人生方向。

4樓:柚稚

圈子不同別硬融,你找別人聊天,不理你就算了,他們都沒有把你當朋友,你何必舔著臉去找別人。你的這種感覺我也有過,我上大學時和室友也聊不到一起去,後來就乾脆不找他們聊天,專心的做自己的事。時間長了,如果他們還認你這個朋友,自然會問你什麼是不是心情不好之類的,問了就笑笑說沒有,沒有問以後乾脆就不要來往了。

雖然我們的朋友不多,但我們也不缺朋友。

感覺自己的戀人三觀不同怎麼辦?

向日葵 說真的,三觀不同真的很讓人痛苦,大家交流都不是乙個頻道。能忍受的就忍一下,覺得不能忍受的,當斷則斷,長痛不如短痛,說明你們不是最合拍的人,一輩子幾十年呢。 幸福向前衝 三觀不同是正常的,這時候就要磨合,看是不是能互相包容,就比如A覺得應該事業為重,奮發向上,B以家庭為重,安於現狀很好,不需要...

和老人三觀不同怎麼辦?

遇到三觀不合的老人家,不要硬抗,因為你已經不可改變他了。建議對他的言行採取裝聾作啞 不置可否和大度寬容的態度 因為你們是一家人 幾個小建議 知道老人心疼錢,以後跟錢相關的事情少讓他知道。鼓勵他多參加社會活動,例如老年大學什麼的,生活充實了自然閒事也會管的少些。俗話說站著說話不腰疼,有些事可以讓他去做...

和男朋友三觀不同怎麼辦?

漠行 我和你的情況很像,我現在也很糾結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分開捨不得,不分開又覺得很累,吵架吵的多了越來越心累,但他又很愛我,唉,煩 Echo 怎麼辦,只能分手啊 三觀不同意味著什麼?意味著你們會在很多事情上都有爭執,你不可能一直退讓,他同樣不行 難道就在不斷的爭執和矛盾中讓你們的感情最終消磨殆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