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才發現雙方三觀不同,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22:57:41

1樓:人生如夢

雖然對於婚姻一向是勸和不勸分,但是現實很殘酷,男人沒有責任心,不上進的話,女方太受苦,趁還沒有孩子的牽掛,離了吧!有了孩子後,矛盾會更多!

2樓:風之上

這個本來不應該支援離婚,畢竟俗話說寧拆一座廟的,但是不幸福,想辦法看看能改變不,實在不行了就,,,,,可以考慮分開,主要是盡力去想辦法改變了沒,別分開了後悔就行

3樓:自若

看了你的描述之後,有乙個疑問,你們戀愛時間多久?戀愛期間你考察了他什麼?

就我自己而言,一些東西是在戀愛期間必須考察的,有無共同語言,有無家庭責任感,有無上進心。而你都是在婚後才發現這些問題,不得不說你結婚實在太過草率。

是否要離婚,我覺得你要從下面幾個角度分析:

1 他除了對你還可以之外有沒有其他的優點。對你好,這個是很不靠譜的優點,隨時可能改變。

2 你有無幫助他迅速成長起來的能力。沒有家庭責任感,沒有上進心,這些東西對有的男生來說,是可以通過較大的刺激讓他迅速成長的,當然前提是,你在他心目中是否有足夠的分量。

3 你能否擔負得起離婚對你的壓力,化壓力為動力讓自己變得更好。離婚是一筆財富,有人能從中迅速成長,收穫更好的自己。可是有的人做不到,甚至妄自菲薄,自暴自棄。

其實,就我看來,你們之間問題太多,主要是三觀不一致,而這個問題是個硬傷,你需要自己權衡。

4樓:繆歡

其實像你這種現象,在現實生活中還是比較多的。現在既然走到了一起,就應該好好的去珍惜。能夠走進婚姻的殿堂,說明還是有一定的感情基出的。

婚姻生活裡,不要糾結對與錯。如果一味的糾結誰的對錯,對待感情的磨合是不利的。對了又能怎麼樣,還希望給你發個獎盃嗎?

錯了又如何呢,也不會有人把你送進牢獄吧?但是,作為男方應該大度一些,遷就一些。女方也不要太強勢,太過於去作。

婚姻生活裡,不要講道理。大道理誰都懂,一旦做起來就難了!所以,在婚姻生活裡,不要講什麼道理。

雙方應該相互的扶持與寬容,共同的經營婚姻生活。沒有必要用人生的格言去套我們的婚姻,畢竟每個人的個性是不一樣的。三觀的不合,我們就要慢慢的去適應。

當然了,強扭的瓜不甜。實在磨合不了,也唯有放棄。但是無論是怎麼樣的選擇,夫妻之間應當本著相互的理解、寬容、遷就、忍讓、扶持的原則。

5樓:小禾

和你情況差不多,經濟負擔和家務都是自己乙個人承擔,離婚後突然感覺自己輕鬆了,不用再爭吵,不用再期待和失望,但也很迷茫,因為離婚對女的傷害很大,未來的婚姻會比較艱難,你要想清楚。

6樓:丘山尤霽

首先,本人是主張不為結婚而結婚的人,但不能代表多數價值觀,僅為個人看法。

對於男女朋友或夫妻之間的感情,各家情況只能自我體會,但要注意:不能過度誇大自我感受,或者甚至是偏見,需要客觀思量。本人比較認同的一句話是:

乙個人對自己伴侶的好壞,不要看順境的時候,而是要看逆境的時候,對你如何。

三觀不合,何為三觀?不要被社會氛圍所渲染,學歷差確實有一定認識上的不同,但這種不同還不至於形成鴻溝那般不可跨越。

so,理性對待,擺正心態,不要被所謂的相處,所謂的感情付出給束縛,因為這不是你離婚與否所考慮的中心點。祝幸福!

婚後才發現與老婆的三觀不合,怎麼辦?

如若 你老婆確實不積極向上,不過你應該只是乙個人養不起家或者不能給家人好的生活,開始嫌棄她不工作沒收入了而已!想讓她跟你一起掙錢分擔壓力直說就可以,說得那麼冠冕堂皇幹嘛?還樂觀奮鬥 黒木童 我要替你父母先蓋你一頓,再告訴你怎麼辦 山東有地方管扇巴掌叫蓋 1 動力產生之前及之後的要素,按順序排列是 刺...

結婚後才發現不合適怎麼辦?

自己要找個愛玩的小鮮肉,現在吃完嫩草後就想開溜嗎?小鮮肉還想著姐姐我不想努力了呢 作為成年人得為自己的選擇買單 如果還想挽救,那就懷孕生個寶寶,那時他就收心了 kivy 我的建議 你們雙方冷靜的 心平氣和的就這個問題談一談談的前提是,你不要去試圖改變他的想法和做法,你如果不能改變自己,不能去接受現在...

婚後發現與老公三觀不合怎麼辦?

李公尺 跟我的情況這麼像,哎,但是我沒你工資高。我和老公掙得一樣,也是學生時期也是談過這一次 不合適磨合多久都沒有用,應該直接看他父母,可是年輕人都不懂 小香菜 我看了你說的這麼多問題。根本不是什麼三觀不合,所有的問題都歸根結底就是嫌棄你老公比你窮。所以勸你趕緊離婚吧。找個有錢人嫁了。你就可以不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