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克服內心深處的焦躁,不安,自卑和痛苦?

時間 2021-05-31 22:57:41

1樓:五穀豐登

如果克服了這些,你的生命會有什麼變化

那時的你會是什麼樣子呢

然後試著朝著那個樣子去努力,也許在這個過程中你會更多地認識自己~祝好~

2樓:車車

請先認清自己接納自己再改變自己。

努力在乙個孤獨的角落默默提公升自己吧。

《麥田裡的守望者》這本書或許對你有幫助,起先我第一次讀時覺得拗口而且不可理喻,後來發現...我難以接受它就像我曾經難以接受我自己一樣

3樓:棄仔

自卑跟痛苦我都有但都是偶爾,大多數時候我還是覺得人生還長,一眼看不穿至於怎麼面對,就是直面你的痛苦自卑的根源,外貌?穿衣?工作?父母?

4樓:香蕉柚子皮

我覺得人最重要的事情是學會如何生活不管身處什麼環境,有自己的愛好,想做的事情哪怕大費周折也要去做,學會自我滿足和享受,每天給自己一點點的小驚喜,如此而來,你能感受到生命和生活帶給你的喜悅,差不多就能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了吧

5樓:時光別跑好嗎

如果經常遭到否定,需要付出很多才能得到愛,就會這樣,我覺得很大一方面是缺愛導致的,補救的方法就是,取悅自己的活著,任何事情,第一時間問問自己願不願意,有沒有遵從內心。

6樓:十八的老張

現在一直在堅持做的幾件事

2.跑步現在每週堅持三到四天,都是夜跑,每次大概五公里左右,堅持時間久了可能會多跑一些。 如果乙個人堅持不下來,可以找乙個身邊的朋友,兩人互相監督。

3.多與人溝通 ,多自我反省

與人溝通,可以把自己內心的想法表達出來,但不要強求,別想著說教別人什麼,互相溝通,尊重差異。

自我反省,我會時不時寫一寫隨筆,也算是一種與自我的溝通。 算作對這世界的一些感悟,自己閱讀的外化。

7樓:全村人的希望

想象自己處於太極圖中,你是那個孤獨的白點正面情緒,周圍都是黑色負面情緒,你很難不受影響,當你深陷其中後,別擔心,還有另外的一片白色正面情緒在等你,當你找到它後,你要珍惜它,不然你會被那一片白色正面情緒中的一點負面情緒所影響,到時候你又會回到之前,繼續著你的輪迴,多多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做正能量的事情,加油加油!

8樓:艾公尺麗Chen

其實不能說是克服,而是化解。如果你乙個人獨處但是感到很快樂那就沒什麼問題,但是如果你因為焦躁不安,那就先試著和比較能給你安全感的人在一起相處。你還提到了自卑,怎麼說呢,其實自卑是人的天性,不妨讓自己充實起來,忙起來,去學點東西,先不要問有沒有用,學會和自己相處才是最終的辦法,畢竟誰都不能一直有人陪著。

如何從內心深處接納自己的自卑?

大好河山 我認為題主的題目 如何從內心深處接納自己的自卑 就很矛盾,因為如果乙個人從內心深處接納了自己,就不會產生自卑的情緒。我看了題主的整個問題,我認為你是在問 如何面對別人對自己的否定 這個問題。另外,每個人都不喜歡別人否定自己,這種感受很正常,但這不一定是自卑導致的。別人對你的稱讚你不是欣喜而...

怎麼消除內心深處的自卑感?

無言 自卑一瞬間就有了,但自信心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養成的,要變得自信,你得變得更好,學習新的知識,交更多的朋友,經歷更多的事情,一點點的努力去讓自己優秀起來 seven 自卑歸根結底就是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了。想做一件事,但怕自己做不好,因為能力不夠,不敢去嘗試,讓別人失望 喜歡乙個人,不敢說,因為怕...

乙個研究生如何克服自己內心深處的自卑和恐懼?

其實女生注重的並非是你的條件,而是你積極向上的態度,尤其是你們這種圈子,多看自己的優點發揮你的人格魅力,條件再好的女生都會被你折服的。 香蕉你個不拿拿 我也很自卑 原來我是個樂觀開朗的小孩子 只是在感情上沒有安全感,會懷疑別人和自己,總覺得會分開對方哭著說離不開我我才會覺得是愛我 但是現在的自卑不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