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內心深處,你認為自己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6-01 06:38:16

1樓:宋祁

我是乙個世界的不適應者。在我眼裡世界是殘酷的,充滿了惡意,戴著虛偽光鮮的面具。我不是乙個戰士,善於隱藏自己,習慣於安靜。人們喧囂,連他們自己也不知道他們想要的是什麼。

2樓:白瑞德

唉,我對這個感興趣,在我的內心深處,我對自己的印象絕對不是目前這個樣子的。

應該是乙個能夠自己料理自己的人,並且不需要別人操心,且能夠為別人解決問題的人。

雖然現在有點困難,但我覺得我一直在朝這條路上走,並且越來越近。

即使現在非常困難,每前進一步都有點艱難,但我覺得我是在往上走啊,而不是在走下坡路。

走過這一段就可以看見不一樣的風景。即使你跟你身邊的人的思想不一致。即使你的親近的人都在反對你。這有可能說明你正在突破,去靠近不一樣的你。

所以乙個人真能夠去表達內心的真實情感的時候,就是在向別人介紹自己,表達最真實的你。向外人展示自己。

我要去真實的表達自己 ,然後對別人的意見會進行巧妙的處理,真正做到能夠得意自得。

屬於那種能夠在什麼樣的情形下都可以應付自如的狀態,不卑不亢,也不自滿,永遠在路上求索,不停歇的狀態!

3樓:Hey

我不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但,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人各有志,有些人想成為率領一支團隊向前的領導者,有些人想成為為人服務的志願者,有些人想成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目標,理想中的職業,而我不為職業,我只是想成為乙個做事踏踏實實,有責任心,做事能非常完美,並且成績優異的乙個人,有了這些條件,我做什麼工作一定都會很出色!

我一直為了自己能成為這樣的人而奮進,有人可能會覺得我太貪心,或許認為這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只要心裡有這個念頭,一直為了它而努力,向前衝就一定會成功!

乙個負責任的人,就如大禹一樣,三過家門而不入,就是有這種韌勁與責任心才能治水,否則怎樣把事情做好呢?責任心不僅體現在捨小家為大家,還體現在這種負責任的精神上,如果你沒有這種精神,表面上很認真做事,其實並不是。有了責任心,一切工作就會做的很好,這裡我又想到了做事完美,有了責任心的基礎,你認真做事了,就會把事情做得很完美,「完美」所蘊含的意思我並不知道,但在我心中是這樣理解的:

任何事情做得無一漏洞,十全十美就是完美,有人說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這我相信,但我不相信沒有十全十美的事,並不是只有完美的人才能做出完美的事。而是有責任心,成績優異的人才能做出完美的事。乙個成績優異的人做事一定很嚴謹,所以才會成功,如果做事不負責人,瞎做,敷衍了事,那麼成績肯定不會好的,這樣的人做事一定會半途而廢,不踏實。

曾經,我有過乙個夢想_成為哈佛大學的一員,大家都會覺得這個夢遙不可及,但我覺得,只要努力了,離目標一步步地近了,我就滿足了。

如果,我真的成不了這樣的人,那麼我也已經體會過了做這種人的感受了,這感受讓我十分快樂。在這個過程中,我學到了很多很多,這種感受,體會是達到完美境界也無法學到的,結果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只要我享受過這個過程,就算沒有成功,我也滿足了。

4樓:學會

我呀,多變的性格,跟不同的人相處是不一樣的表現,常常內心跟外表不一樣,賊怪了我,不敢說我很善良溫柔之類的詞,盡量想做敢愛敢恨的人,算是拿得起放得下的人吧!

5樓:汝宣

這重要嗎?對我而言,當下的我快樂嗎?還在努力追著自己小小的願望嗎?明天可以遇見讓我會心一笑的人嗎?這些會比較重要一些努力的活在當下吧,寶貝

6樓:飛魚

有時是個溫柔的人,有時是個惡毒的人,有時是個善良的人,有時是個細節的人,有時是個壞人,有時是個傻傻的人,有時是個想保護環境的人,有時又會做出一些破壞環境的小舉動,多變吧

7樓:凹凸

我覺得自己繼承了父母所有的缺點

我爸脾氣暴躁我媽喜歡碎碎念

因為沒錢所以他們會比較節省特別看重錢吧

有點小氣不是很大方

我爸對我媽還不如外面狐朋狗友

小時候因為是女生不受重要

特別缺愛容易看人臉色易妥協

出來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8樓:紫丁香

在我內心深處,我認為自己還是渴望改變的,渴望通過一點點的改變讓自己更好一點。

當乙個人真正的開始觀照內心,反省自己的時候,會發現自己需要改變的地方太多了,然後接納不完美的自己,之後就是制定目標一點點的去改變。這個時候就不會那麼關注別人的或外面的好的或者不好的地方,你就會有更多的精力和時間去做一些對自己有意義的事,比如是學乙個新技能,養成乙個好習慣等。

怎樣喚醒自己內心深處的力量?

雲清 個人片面見解,內心力量,即內心深處的心理能量,即欲或者願。我了解的片面心理學稱之人生本願,即你想怎麼使用你的人生,用人生去做什麼,想怎麼活。喚醒內心的力量,我看是偽命題,內心力量一直在,不需要喚醒,需要在外界諸多影響下去認清,環境複雜,己心複雜,能從一而終始終貫徹自己理想的人始終是少數,大部分...

沒人能懂內心深處的你是種怎樣的體驗?

Dr.Tang 成年人永遠不要希望有人真的懂你,就算你知交滿天下,喧鬧散去懂你的永遠只有你自己,就如在乎你的永遠只有你的父母,你的孩子,你的配偶,其他人誰會真的在乎你呢。誰都不是不可缺的。成年人世界不要試圖去找所謂的懂你的人,那是不成熟的表現。鍛鍊自己的能力,能力強了,眼界高了,位置高了,你就會覺得...

你內心深處的座右銘是什麼

琈玊 你已經沒有什麼可輸的了。看到這句話之前,我在樓頂徘徊了三次,設想了該在何時何地一躍而下會出現怎樣的狀況。只是乙個大學生,生活小康。看起來沒什麼好擔心的對吧。可是高中三年,加上大學一年,以及原生家庭的恩恩怨怨 自己的過失,我輸光了所有的天賦與靈才。也許經歷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性格所致,還有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