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內心深處的座右銘是什麼

時間 2021-06-01 05:30:50

1樓:琈玊

「你已經沒有什麼可輸的了。」

看到這句話之前,我在樓頂徘徊了三次,設想了該在何時何地一躍而下會出現怎樣的狀況。

只是乙個大學生,生活小康。

看起來沒什麼好擔心的對吧。

可是高中三年,加上大學一年,

以及原生家庭的恩恩怨怨、自己的過失,

我輸光了所有的天賦與靈才。

也許經歷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性格所致,還有生理性的無力痛苦,

沒有追求,不再艷羨,輕視生命。

沒有追求是不可能的,

不再艷羨是不可能的,

雞湯範圍,毒雞湯難以激起漣漪,

自我麻痺麻痺麻痺。

直到這句話出現在眼前。

春光雋永旖旎,常人捉摸不透它的風姿,

可是我能感覺到它的特別,它的存在。

你是個失敗者,沒有什麼可輸了。

輸了就是輸了,要認輸,要領罰。

因為沒有什麼可輸的了,

也就是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一條命,莽就完事兒了唄。

現在所有的選擇都只在於我。

奧莉給!

2樓:清濁

我覺得,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句話就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也許這句話在很多人看來會認為不怎麼好聽。

但是我覺得它在理。

3樓:DanceWithME

If you've come this far, maybe you're willing to come a bit further.

4樓:滿身都是書香氣

勇敢就是,在你還沒開始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注定會輸,但依然義無反顧的去做,並且不管發生什麼都堅持到底。乙個人很少能贏,但也總會有贏的時候。

假如當初我勇敢。

殺死乙隻知更鳥》

5樓:朝朝暮暮

我內心深處的座右銘是什麼,從小學到現在,好像換過不少,但是最我印象最深刻也最無奈的就是「而我靜立成智者凡事不相提」 但其實幾乎做不到只能是而我很想成智者凡事不相往提了忘記在哪聽得了這句話當我qq個性簽名已經七八年了

6樓:在坎坷中跳舞

窮人是不會被人尊重的。

不管什麼人生階段,不管你是什麼身份,遇到的是什麼人。如果你沒錢,你遇到的是是另外一副面孔。

再有初心都沒有用,首先你得有錢。

7樓:是小青龍啊

Il n'ya qu'un hérosme au monde : c'est de voir le monde tel qu'il est et de l'aimer.

世界上只有一種真正的英雄主義,那就是在認識生活的真相後依然熱愛生活。

羅曼羅蘭

8樓:「已登出」

1、在你內心深處,還有無窮的潛力,有一天當你回首看時,你就會知道這絕對是真的。

2、成功,往往住在失敗的隔壁!

3、堅持到底就是成功。

4、我以為挫折、磨難是鍛鍊意志、增強能力的好機會。——鄒韜奮鬥爭是掌握本領的學校,挫折是通向真理的橋梁。——歌德

5、困難是欺軟怕硬的。你越畏懼它,它愈威嚇你。你愈不將它放在眼裡,它愈對你表示恭順。——宣永光

6、以勇敢的胸膛面對逆境。——賀拉斯

7、成功源於不懈的努力。

8、上帝說:你要什麼便取什麼,但是要付出相當的代價。

9、藝術的大道上荊棘叢生,這也是好事,常人都望而生畏,只有意志堅強的人例外。——雨果

10、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11、一切幸福都並非沒有煩惱,而一切逆境也絕非沒有希望。——培根

12、當你停止嘗試時,就是失敗的時候。

13、寧可辛苦一陣子,不要苦一輩子。

14、壯志與毅力是事業的雙翼——歌德大自然既然在人間造成不同程度的強弱,也常用破釜沉舟的鬥爭,使弱者不亞於強者。——孟德斯鳩

15、心靈激情不在,就可能被打敗。

16、凡事不要說「我不會」或「不可能」,因為你根本還沒有去做!

17、無論何時,不管怎樣,我也絕不允許自己有一點點心喪氣。——愛迪生

18、現在站在什麼地方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往什麼方向移動?

19、朝著一定目標走去是「志」,一鼓作氣中途絕不停止是「氣」,兩者合起來就是「志氣」。一切事業的成敗都取決於此。——卡耐基

20、卓越的人一大優點是:在不利與艱難的遭遇裡百折不撓。——貝多芬

21、成功不是憑夢想和希望,而是憑努力和實踐。

內心深處暗藏的來自童年的恐懼是什麼?

陳明磊 是的。在心理學的語言範疇裡,比如在精神分析裡,這叫無意識沒有被意識化。也就是你的一些同你過往經歷在你身心裡留下了深刻印記,這些印記並沒有被你轉化成可以被你意識到的感覺或者理解。這些都會成為你成長的阻礙。當然如果換成中國傳統文化的範疇,你這種感覺,其實很多人都有,比如,有很多人怕鬼,總覺得好像...

你的內心深處藏著什麼不能言說的秘密?

我很孤獨,靈魂深處的孤獨,看不慣許多人和事,也有社交恐懼症,不想和身邊的人打成一片。每天上班下班,麻木的生活著,物質生活上已經可以說衣食無憂了,但精神世界裡一片荒蕪,想有乙個可以走進我的精神世界的紅顏,可以無論年齡,相貌 只求乙個精神伴侶。 我是乙個抑鬱症患者,但是我的男同座救了我,我好想和他一直一...

你讀過什麼真正觸動內心深處情感的書

Oliver 這兩本書帶給我的觸動是不同的。斯通納 被稱作是能看到自己的書,這話在我讀過第二遍之後,深感認同。這本書主要書寫了英文教授斯通納的一生 失敗的婚姻,並不成功的事業,無人問津的角色。並且通過對諸配角與斯通納相似的人生慘淡經歷的述說,試圖構成乙個輪迴,使讀者認識到他們身上所反映出的生活,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