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觸及你內心深處給你力量的文案?

時間 2021-06-17 07:45:38

1樓:治癒下午茶

你不能讓自己的媽媽羨慕別人的媽媽

2. 「你要努力成為父母眼中別人的孩子」

3. 所謂「希望」,就是付出努力有可能比完全放棄強一點點。

4. 山河平靜遼闊,無一點貪嗔痴愛,而我們匆匆忙忙,都還在路上5. 每天學習少於八小時等於沒學

6. 意難平意難平意難平再難也得平.

7. 難道你希望看到媽媽對你失望的眼神嗎?

8. 這個年紀,成績是報復乙個人的最好方式,而不是打架9. 踮起腳尖就能更靠近Sunny

10. 努力把每一張試卷變成他的演唱會門票11. 「萬一努力的盡頭是ta呢」

12. 我們彼此見證成長然後漸行漸遠.

13. 你還要帶爸媽去很多沒有去過的地方

14. 少年的肩應該擔起草長鶯飛和明月清風、15. 會有星星隕落也會有黑馬出現我希望你是後者16. 變好的過程都不太舒服,試試再努力點17. 請你要發光而不是被照亮

18. 窗外有風景,筆下有前途,低頭是題海,抬頭是鵬程。

19. 你喜歡的人既優秀又努力,你又憑什麼不積極向上

2樓:4694

很多事情,即使重新來過重新選擇,我們還是會後悔,後悔做錯選擇題,對人說錯話,念書去錯城市,等等。

世事自有因果,冥冥之中也既有安排,人生是單向不可逆的詭計,所以才會一直憧憬未知的路徑,重來一遍我們也未必會滿意重來後的自己。

誰都有站在大海前感嘆活著無趣的時候,但能熬過去,現在,馬上,未來。黑暗過後,皆是光明。

就像Before You Exit的歌Some Sun裡唱的那樣:「Don't close your mind,it's all alright,it's all alright。」

「請勿自我囚禁,沒事的,會好的。」

3樓:嗯哼淋茜

唉,誰沒有年輕的時候啊?其實真正經歷過一些事情之後,就會明白一些道理!

以前不懂得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現在太懂了

人都是這人都是這樣嘛,失去之後才會珍惜!

這兩天還看到了一句話,你唯一要對得起的就是生你的人,還有你生的人。

還有我一到矯情的時候,我們老闆必定會跟我講的話!不要對自己心慈手軟,不要把主動權交到別人手上!

4樓:則易

「被喜歡的人放棄的感覺,就好像一場漫長的旅行突然沒有了目的地,而更遺憾的是你走的時候都沒有跟我好好告別」

「你根本忘不了乙個認認真真愛過你的人,你以為你錯過的是乙個人,其實你錯過的是整個人生」——周星馳

「有時候你甚至根本不會注意到這件事,直到某天早上醒來,發現很多年已經過去了「

」以前覺得只要兩個人相愛,就沒什麼可以阻擋我們,現在我知道了,還有現實、失望、脾氣、互相不理解」

「有人問我思念到極致是什麼感覺,我說我曾發了一句晚安給他,卻無數次醒來看手機」

」你承諾給那個女孩子的都沒做到,你讓她每天在羨慕別人中度過,還怪她無理取鬧,你忘了一開始是你先說愛她的「

「好像什麼都來得及,又好像什麼都無能為力;好像什麼都有希望,又好像什麼都遙不可及」

「到此為止吧,我不想以乙個不堪的、瘋了一樣、潑婦的形象留在最後,我記得我來的時候挺可愛的」

「吵到最後我們什麼都罵出來了,就像不共戴天的仇敵,相互太熟悉,以至於刺向對方的刀子都格外的鋒利」

5樓:三玖愛吃肉

1.高山仰止,景行行止,雖不能至,然心嚮往之。 -- 《詩經·小雅》

2.時間,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時,可是一天的時間給勤勉的人帶來智慧型和力量,給懶散的人留下一片悔恨。 -- 魯迅

3.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能擁有創造天堂的力量。 -- 泰戈爾

4.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己去爭取和奮鬥;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有了這樣的認識,你就會珍重生活,而不會玩世不恭;同時,也會給人自身注入一種強大的內在力量。

-- 路遙

5.我們每一點的付出,大多數的嘗試和所有的等待都有意義,你可以看到別人的光芒,但也要信仰自己的力量。

6.也許你感覺自己的努力總是徒勞無功,但不必懷疑,你每天都離頂點更進一步。今天的你離頂點還遙遙無期。但你通過今天的努力,積蓄了明天勇攀高峰的力量。 -- 尼采

6樓:風欲靜

1、喜悲都要過,何必不快樂。

2、誰能執你之手,斂你半世瘋癲。

3、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

4、想想自己的錯,就會忘卻別人的過。

5、如果不懂,就說出來,如果懂了,就別說,笑笑即可。

6、每個人的時光都是不斷前進看似重放但永不重播的獨家電影。

7、最醜的時候遇到的是真心愛人,最窮的時候遇到的是真心朋友。

8、如果我們追求的是幸福也就罷了,難就難在我們追求的是比別人幸福。

9、我已經逃夠了,這些年好不容易身邊有乙個非守護不可的人,就是你。(美文網 www.meiwenzc.com)

10、不要說機會從來沒有出現,它曾經出現過,沒能抓住,只是你捨不得放下自己握著的東西。

11、很多時候,生活的本來面目是簡單的,卻被我們複雜化了,平添了許多不必要的細枝末節。

12、個軟弱的人不可能找到堅強的理由,只能找到軟弱的理由;而乙個堅強的人不需要堅強的理由。

13、不要相信什麼刀子嘴豆腐心,言為心聲,你說什麼樣的話,就是什麼樣的人,但凡刀子嘴的,都有一顆刀子心。

14、我們一直覺得妥協一些將就一些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但當你的底線放得越低,你得到的卻是更低的那個結果。

15、喜歡上某人,是一件好事情。從此,你的生活絢爛起來,即使會有糟糕的感受,那也是美妙心情中的不可缺少的部分。

16、劉小楓《沉重的肉身》:人往往只是為了一些細小的情感而丟擲了整個生命,在情感的某乙個尖銳點上犧牲了一生的幸福。

17、人生最曼妙的風景,竟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我們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認可,到最後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係。

18、歲月這座站台,總會有人來,有人走,來時絢麗一幕笑顏綻放,走時背影如畫點滴掩埋,看慣浮沉中的聚散離合,也便釋然了許多。

19、如果一段感情已經進入死胡同,還是愈早結束愈好,拖下去對大家都沒好處。一段感情走到燈火闌珊的時候,是應該理智地把它畫上句號的時候了。

20、生輾轉千萬里,莫問成敗重幾許,得之坦然,失之淡然。我們與其在別人的輝煌裡仰望,不如親手點亮自己的心燈,揚帆遠航,把握最真實的自己。

21、幹嘛非要費盡心機的讓自己招人喜歡,重要的是你欣賞自己。而當你真正做自己,別人反而會更喜歡你。記住,你不是個演員,活著也不是為了讓別人看戲。

7樓:豬豬男孩

小孩子才問你為什麼不理我了,是不是不喜歡我了,成年人都是默契地相互疏遠。

「加油」我已經說膩了,下次我要說就說:「祝你擁有隨時停留和休息的底氣。」

每當覺得跟世界格格不入,你會不會躲進角落裡?或者找個樹洞傾訴?沒關係,知道出來就好。

更多時候,我只是活著,不生病,不慾望,一日三餐。我已經活到了未來,未來如此,一顆草木之心在體內慢慢長大,這是多麼出人意料,也多麼理所當然。

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

如若錯過便護她安好

如果以後再也見不到你,那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我將生活看作一座生活客棧,我不得不呆在那裡,直到馬車從深淵開來。我不知道它將我帶向何處,因為我對一切都一無所知。

這樓梯如此陌生,在它的簡樸之中,如此莫名其妙,如同生活本身,如同真實背後的真實。

8樓:阿卡貝拉圖圖

細讀余光中,句句都別有韻味。

「凡你醉處,你說過,皆非他鄉」

「風迎面來時,所有的浪都噴嚏」

「醒時常做夢,夢時常醒」

「淺藍色的夜溢進窗來夏斟得太滿」

「與海為鄰住在無盡藍的隔壁」

「你來不來都一樣

竟感覺每朵蓮都像你」

「包一片月光回去

回去夾在唐詩裡

扁扁地,像壓過的相思」

「問你啊,蠢蠢的青苔

一夜的雨聲說些什麼呢?」

「夏天死的時候,所有蓮都殉情。」

「我的心是七層塔簷上懸掛的風鈴

叮嚀叮嚀嚀

此起彼落敲叩著乙個人的名字」

「你永遠賓士在輪迴的悲劇,一路揚著朝聖的長旗」

「看暮色彎下腰,拾走你的背影」

「下次你路過人間已無我」

9樓:塗傷

「當我進入夢鄉時

你就會闖進我的夢境」

夢裡的害怕再次發生

有些有又期待

就在夢裡滿足

醒來即使是空

但在夢裡

也是存在的

值得憧憬的

讓人留有遐想

夢裡的美好

讓人沉醉

這樣也挺好……

10樓:微微

1能自己扛就別聲張,你矯情幽怨的樣子並不漂亮,做個勇敢的人,學著去承受命運給你的每乙個耳光。

2有本事的人在寫故事,沒本事的人在看故事;有本事的人在為自己的成功而忙,沒本事的人在為別人的成功而忙;有本事的人把自己變成別人的成本,沒本事的人把自己變成別人的利潤。

3生活不能等別人來安排,要自已去爭取和奮鬥;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4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麼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5成功往往在多次失敗之後才姍姍到來,每一次跌倒後再爬起來,都能使你的技藝更精湛,本領更強大,信心更充足。永不放棄,持之以恆,當挫折在腳下堆積成梯,你就獲得了進步的機會。

11樓:長幽幽

那只祖傳的老鐘噹噹打起來,彷彿積蓄了半天的時間,等夜深人靜,搬出來一一細數:「一,二,三,四,五,六」。六點鐘是五個鐘頭以前,那時候鴻漸在回家的路上走,蓄心要待柔嘉好,勸他別再為昨天的事弄得夫婦不歡;那時候,柔嘉在家裡等鴻漸回家來吃晚飯,希望他會跟姑母和好,到她廠裡做事。

這個時間落伍的計時機無意中對人生包涵的諷刺和感傷,深於一切語言、一切啼笑。

慢慢地,田野趨向了寧靜,四周出現了模糊,霞光逐漸退去。

我知道黃昏正在轉瞬即逝,黑夜從天而降了。我看到廣闊的土地袒露著結實的胸膛,那是召喚的姿態,就像女人召喚著她們的兒女,土地召喚著黑夜來臨。

39;o')┓┛┓┛┓┛

12樓:唐黎

數學題真的很難,可我想帶媽媽去更遠的地方。

願你六月考出超常成績,七月被理想學校錄取,八月使勁吃玩睡,九月和喜歡的人讀一所學校。

13樓:追風

所謂的光輝歲月,並不是以後閃耀的日子,而是無人問津時,你對夢想的偏執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願你,沉定又執著,對每件熱愛的事物都全力以赴又滿載而歸,變成乙個美好的人,做美好的事。

最美的青春年華!怎能少了放手去拼搏天涯,即使是一道微弱的光芒,我們也要把它灑向最需要溫暖的地方。

很多時候等你變優秀了,那些你想要的,也許自然就會來找你從現在開始努力,一切都來得及。

當你停下來休息時,別忘了別人還在奔跑。

你曾被哪句文案觸及內心深處?

18年的冬天我們分開了,那天晚上我哭了半宿,告訴自己忘了他。天涯無處何方草,何必單戀他乙個人。缺了他也沒什麼。可是私底下我卻偷偷的用小號加過他,一直都有關注著他的動態。成功加上好友後沒給他發過訊息,每天睡覺前都看著他發的動態。這似乎成為了習慣。看著他換了情頭開了空間,刪了之前屬於我們的回憶。與其他女...

怎樣喚醒自己內心深處的力量?

雲清 個人片面見解,內心力量,即內心深處的心理能量,即欲或者願。我了解的片面心理學稱之人生本願,即你想怎麼使用你的人生,用人生去做什麼,想怎麼活。喚醒內心的力量,我看是偽命題,內心力量一直在,不需要喚醒,需要在外界諸多影響下去認清,環境複雜,己心複雜,能從一而終始終貫徹自己理想的人始終是少數,大部分...

你的內心深處有過哪些齷齪的想法?

吳特東 每個人心中都會時時產生各種各樣的念頭和想法 好的壞的,齷齪的,不敢見人的,讓你感到害怕的。如果你在生活中的各種場景裡去看自己的念頭,會發現太正常不過了 然而這些念頭只是在心中浮現再消失,沒有任何意義,除非你將它付出行動 在你心中你想怎麼想都可以,但是現實生活中,還是要按照社會的法律和道德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