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心深處,你最想對另一半說的一段話是什麼?

時間 2021-06-13 17:19:36

1樓:

5.27更

對你說:

昨天晚上有了一些不愉快!

我知道你的內心還是有對過去執念的。很難放下,我可以理解你的難受,但是我確實無能為力幫助到你多少。

我有時候會很希望你不要去想那些過去的事情,但是過去的事情毅然發生在眼前,任誰能不去想呢?能解決的辦法可能就是如你說的重新證明自己,才可以讓自己翻新篇章!

乙個好強的人,誰又能真的坦然接受自己的失敗呢!

我愚笨的以為自己可以幫你,但是救贖的事情真的只能靠自己。而我能做的就是陪伴,給你支援與鼓勵。也相信你可以更好!

但是我有時候會做事慌亂了一些,思考不全面了一點,卻也別無他意,更無惡意,願你也不要太過動氣!

昨天的事情,我有不周全,不到位的地方。但是也真的希望你可以理解我只是出於愛意,可能這種愛意的形式魯莽了一些,表達有時也愚笨了點,以後我也會注意的!

我是出於好意,卻沒有想到這種好意傷害了你!

第二,關於愛你這件事,以前認識的時候可能真的更多是因為激情也好,然後條件也罷,去看乙個人,慢慢跟乙個人相處久了,就會越來越了解對方,你說你好嗎?你挺好的,你不好嗎?你也很不好!

但是我不能因為不好而否定你,也更不能因為好而非你不可!

我能做的就是努力經營好一段感情,在你順意時,飲酒高歌;在你逆境中,陪伴左右!這是我對於乙個伴侶的認知!

我自然是知道,那些權貴與金錢的重要,我也自然分辨的清什麼是現實與理想。

而我也越來越懂得我內心真正的需求,對於物質的渴望是因為內心的匱乏,我真的需要那些形而上的東西嗎?也是未必的,(我覺得這個道理你還沒有很懂),但是物質匱乏真的可以內心豐腴嗎?自然是不可能的,如若吃不飽肚子,還要去想那些明月清風,人事歲月靜好,大抵這個人是瘋子吧!

我是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但是這種事也還多是理想主義!

我能做的就是眼下過好!

比如我給予自己物質生活,也不要匱乏了精神!

你我之間多的是為陪伴,這是我們都重視的地方,還有就是支援與鼓勵!看起來不難的點,但是對於這個躁動的世俗來說其實還是很難的!

我是不願離開你的,再pk的Phd也好,或者哈佛的院士,如若沒有物質,精神,地域的滿足也都是形同虛設的!

當然未來可能還會遇到比你更好的人,(你也會遇到比我更好的)這是肯定的,但是我也相信你我是重情義的,所以我願意陪在你左右!

我知道我離開你,我可能馬上會遇到乙個更合適更好的人,但是這何時是個頭,有什麼樣的合適是永久沒有矛盾的嗎?不存在!

希望你可以開心!我還在!

也真不願有一天,有人對我說「對不起,我辜負了你」這是我最大的願望吧!

畢竟男人比女人更理性!

對自己說:

與其埋怨上天不公,不如自己多多努力!我總是覺得我是大腦啟蒙的完了,所以在該做什麼的時候沒有好好做好,然後未來需要再花時間補,補看書,補學習,補鍛鍊,然後我現在又在別人該結婚生子的時候,我卻還在走他們以前的路,我想想我太失敗了!但是如果總是這樣想,我可能遲早自己逼瘋自己,焦慮到自殺身亡吧!

然後跳脫出來,就想開心是一天不開心是一天,身上的枷鎖太多了,也負重前行不了,何不接受自己是普通人的現實,這可能也是另外一種成長!有時候命運如此,強求不來。不如就擁抱現在,享受當下吧!

我能做的就是盡力就好,有時候這可能就是命吧!

2樓:

我不需要你最愛我

你甚至可以對其他女孩子動心,前提是別被我發現了我不要多

要的是不管前者還是來者

能做你妻子的只能是我,也只會是我。

3樓:侍奉

「我對你這麼好,你卻總這樣不冷不熱的,可我毫無辦法,誰叫一開始主動的人是我。偶爾也會想想,當我終於消失在追逐你的長途裡。某個夜裡你的手機微微一震,你會不會恍然地以為,還是我給你的溫柔。

」乙個恍惚瞬間戳到淚點。

4樓:

我的態度你很清楚,所以我希望你能認真的思考我們兩個這段關係,並且考慮清楚你到底是不是想要和我永遠在一起。如果不是,請你狠狠地告訴我,我就當遇人不淑;如果是,請你做好與我一直走下去的準備,並且與我一起,為以後做實際的努力,不要在我表達對以後的憧憬和計畫的時候沉默或者找藉口說自己壓力大。我希望你明白的是,一旦我們雙方都很明確對方是想要攜手一生的人,那麼再多的困難也是我們共同去面對,一起去奮鬥,我不會把難題拋給你乙個人。

5樓:[已重置]

「你太小看我了」嗯,對,我就要說這個。

每個人都是海浬的冰山,水面下有著美麗或奇幻的世界,只有另一半才有機會看到更多,願我們敞開心扉,接受對方的與眾不同。

陌生人,520,最想對你的另一半說什麼?

希望國家先快點幫我分配個物件 填坑!在這個寒冷冬天即將來臨之際,我有哥哥啦。他是乙個比我還細心的男孩子,懂得我的奇奇怪怪,我總覺得自己哪哪方面都很差,沒有可愛的外表,也沒有足夠淵博的腦瓜,也沒有有趣的靈魂,他總是說你怎麼這麼可愛吶,寶寶,還總是鼓勵我,我很喜歡他,他說我比你喜歡我更多,嘁,他這個憨憨...

你怎麼稱呼你的另一半?

分心木 剛剛看孤獨的美食家,有客人反映飯糰形狀不一樣,老闆娘說了一句我家老頭子心血來潮會捏捏別的形狀 我家老頭子,我家老太婆,沒有比這更浪漫的稱呼了吧 他名字裡有天,甜甜,嗲甜,狗子甜,甜甜寶貝,小寶貝兒,大寶貝,寶貝貝。我名字是萌,他喊我萌萌寶貝,萌萌,乖萌萌,誘受萌,醋萌萌,醋醋萌,大寶貝。還有...

你願意怎樣選擇另一半?

夏池宛藝 首先作為乙個女生來說,我想可能大家都有幻想自己的男朋友或者未來的老公是怎樣的,有多愛自己,兩個人在一起有多幸福之類的。其次,現在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嫁給愛情,事實上這種可能真的很小,但是很多人都覺得自己說不定就是那種很小的可能呢,所以抱著這種心態,大部分人都是愛情大於麵包的生活。然後以我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