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說一句內心深處的話,你願意嗎?

時間 2021-06-02 10:00:41

1樓:哈嘍

我覺得他對我已經沒有什麼感情,之前我對他還抱有幻想,看來是自作多情了。其實我對他的感情也沒有多少了,因為我已經不想和他生氣了,覺得太浪費時間了,現在我們倆就像一種合作夥伴。

我已經做好了離婚的心裡準備,但是因為孩子內心還是很掙扎, ,可是長期的抑鬱讓我的身體越來越差,再這樣下去小命都有可能不保。

等七月份再說吧,希望到時候會有好訊息。

2樓:青和

不願意,我不想把我內心中一些真實到連自己都不想聽見的聲音從喉嚨裡放出,但我會在吃橘子的時候在腦海裡一遍又一遍的思慮著內心深處的東西。

所以,這也算一句真心話嗎?

3樓:有可樂嗎來瓶雪碧

沒有什麼話,表達一下我自己的觀點吧

我是乙個心裡有些自卑的人,而且看待事物、對自己的未來都是比較悲觀的,近幾年一直在調整自己的狀態,努力去客觀的認識自我和環境,去察覺、接納不完美的自己,悅納自己,坦蕩的面對自己的情緒,好的壞的全盤接納、積極引導,並且開始和男朋友一起養貓,到現在已經改善了很多

我內心深處的話,引用一下墨家十論中的「非命」、「天志」、「明鬼」吧,非命:無命運預設說

天志:上天自有因果報應

明鬼:人應心存敬畏

多去給自己創造內心的平和喜悅,向內修煉成長,坦然面對生活和工作,不逃避問題不推卸責任不給自己設限,保持穩定而恰到好處的自信與自尊,對事物有自己的判斷。是我覺得比較好的內心狀態

4樓:欻颺

人是乙個自私的動物,但不缺乏感性,畢竟不可能冷漠到老,自私到老,總會有自己喜歡的人出現不是嗎?但是你真的認清楚自己是什麼樣的人了嗎 ?還是你為了自己更符合別人而去放棄自己原本的樣子?

5樓:

我現在大一,去年年底和初三就在一起的男朋友分手了,因為他跟我講他喜歡上了別人。分手乙個月左右我談了乙個新的男朋友,到現在為止,我做夢還是會夢到前男友,醒來之後還是會難過,今天是他生日,祝他生日快樂。

6樓:紫芸山

願意。2023年是人生的最低谷和落魄,經歷了生意失敗、負債、離婚、失業。從低谷中慢慢走出來,調整心態。好好生活,努力賺錢,早點還清負債。

7樓:糖果屋

此刻如果想讓我說內心深處的一句話,我好想說,時光倒流,我想重來,我想著如果我不曾認識你,不曾擁有你,那我就不會傷心,難過了!

8樓:在等小川a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張柯芯,但是在我的朋友面前我不會特意表現出來,有點好面子,但我臉皮也挺薄的,沒有找她復合,在我心裡很遺憾。

來說說我和她的一些事吧

我和她是高中認識的,現在我們也是高中,職高,沒有畢業。在高一的第二個學期,我由於不喜歡所學的旅遊專業,轉到了模具製造,由於適應這個專業,我認真學習,一周後我們班主任推薦我去參加技能大賽培訓。那是個星期六的晚自習,班上發了手機。

拿到手機後我一如既往的開啟最右,這是我的快樂源泉,刷了一會沒多久,我有點不想看了,想著看下附近有沒有玩最右的,點開我就看到有個離我三百多公尺的紙飛機,我懷著好奇的心態點開看了看,隨後便進去聊起天來,那天晚上是4.30號,五一假期的前一天。

聊的過程中很順利,約定5.1號晚上出來散步。以下是在最右撿到的紙飛機。

現在還會偶爾看看,她家離我家並不遠,每次路過她家的時候我都會看看,有偶遇的成分吧哈哈哈哈。

今天先寫到這裡,反正她也看不到hhh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9樓:

我是自甘墮落的人,錢越欠越多,每個月都在還,每個月月光。我現在懦弱,自卑,社交恐懼。窮人連擁有夢想都是奢侈的。

我也想找個女朋友,可是我不敢談戀愛。對,因為我窮,我負債,我負責不起。所以我現在越來越悲觀,情緒不穩定。

整個人看起來也沒有精神了,以前還會偽裝,現在已經懶得偽裝了。我有時候挺恨這個社會,恨我自己。想要改變卻不知從何改起,沒有動力,沒有希望,我現在只想把錢還完,然後告別這個世界。

10樓:

我願意啊。在我心裡有乙個女孩,我忘記了我們什麼時候陌路,我們的故事開始的時間我卻記得,我忘記了她的音容笑貌,她的生日我卻記得,我忘記了很多關於她的事,她唱的歌我卻記得,我不知道這是怎樣的一種感覺,只知道它糟糕透了卻又令我開心,因為至少我還記得她。她的未來我從未想過參與,卻希望她能有乙個幸福的家!

11樓:陌小哈

喵的,讓人鬱悶的生活,但生活不就是鬱悶嘛!至少老了可以吹牛自己活過,而不是回憶,嗯,今天沒記憶,昨天沒記憶。明天,沒有明天。

12樓:王冒冒

不是不願意,是內心深處到底有沒有話還不清楚啊,也許有很多句,也許一句也沒有,哈哈哈

要是真要說一句,還願意說的那句話,我想說:不要害怕被拒絕,被否定,不要一味的去看別人臉色,討好別人,忘了自己;用餘生多了解自己,尋找自己,肯定自己,突破自己吧!

你內心深處最不願意面對的事情是什麼?

一顆野草 陪伴自己二十幾年的至親離我而去,是我最難過也最不想去面對的事情。這種發自內心深深的孤獨感,沒有經歷過的人真的不會懂。太痛了。 禪心 家道中落,而且已成定局。作為出嫁了的姑娘,娘家是是永遠的掛牽,也是女孩兒的精神家園。現在這個精神家園不但不能滋養人的精神,而且還會把人拖到深淵裡去。我發了好幾...

有沒有哪個明星說過一句戳你內心的話?

清蕪 在偶練裡面,不記得是哪個練習生說的一句話,叫 兵分兩路,頂端相見 當時就覺得,是啊,做不到跟你一起走過,一起結尾也是好的。 最溫柔的大白羊 朱一龍說 我的自尊心只能允許我做到這了。特別戳我,年紀越大,大家彷彿對自尊心的堅持越淡泊了,出發點永遠是適不適合,劃不划算,如果不能接受,就是自己太矯情,...

說一句讓你最傷心難過的話吧?

拂曉 我本以為你大了,我會輕鬆許多!可實際上,我比供你上學的時候還要累!你和你的那些同學比,有誰會像你一樣?負債累累?應名叫做生意,實際上狗屁不是! 我們不搭 你太幼稚,我喜歡穩重的 你發的太憨了,所以我把你遮蔽了 我又沒讓你改,我只是不喜歡,遮蔽了而已 等到你忍不了的那一天,或者我忍不了的那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