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一句你覺得最暖心的話?

時間 2021-05-31 20:00:50

1樓:張三歡

教師資格認定的時候,測心率的時候一直很快,我不好意思的和醫生說,我有點緊張,然後醫生一直在偷笑:放心姑娘,一般沒什麼大事都會讓你們過的。

2樓:耍流氓的兔兔

老公說過很多暖心話說最近的乙個吧

當然不是「買買買」或者「我也愛你」

而是在我對娃爸爸說:「如果明天我大姨媽來就不去運動了,在家帶娃」的時候

他回答:「大姨媽來更要休息了讓我媽看看坨坨你也可以輕鬆點」

瞬間觸動淚眼模糊

男朋友們老公們大姨媽其實是一道送分題啊

不要再說喝熱水了

3樓:我是你的四月

和姐姐留學日本的朋友一起自由行,男生。

一天晚上十一點多在餐館的衛生間等廁所,而且是在女衛生間裡等待,趔趔趄趄進來三個喝醉酒的男人,說著聽不懂的日語,往我身上倒,還堵在門口。嚇壞了我,廁所都沒上就往樓下跑。

回來他們看我不開心就問我怎麼了,和她們說了以後,他沒說話就帶我去了另一家餐廳。

當我從衛生間出來的時候,看到門口坐著乙個人,是他在等我。

因為上來的時候是我乙個人,沒想到留姐姐在一層,而他到二層的衛生間門口等我,當時,大概就有一瞬間的感動。

回去的路上一直在和我說話,逗我開心,我的情緒也慢慢緩和了。

日本的最後一班地鐵,大概就是腳都佔不到地的程度。整個擠地鐵的路程都被他緊緊護在懷裡,力氣很大,回去的時候他的黑衣服上還留有我的粉底液。很心安。

過了兩天他和朋友聚會,晚上喝多了回來,找不到旅館,我去接他。

他說:「我和你姐說,我覺得你性格特別好,就想保護好你。你知道我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嗎?是那天讓你被嚇到了,我很生氣,但因為是最後一班地鐵了,我還有理智,我不能讓你倆受傷。」

嗯,好吧,當時真的心動了。

我想保護好你。

4樓:

為什麼只有你給我講的題我都聽的懂呀?

因為我知道你傻,什麼都不會

五年前,聽到你這句話的時候,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雖然五年後的我們早已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但是……這句話我會記一輩子的,如今只願你我各自安好~

若你能看到,我想告訴你的是,感謝我的青春有你的陪伴,希望你如今已懂得什麼是珍惜^_^ZF

5樓:郭琪

最暖的話莫過於,「你好,我們對你的簡歷很感興趣,請明天前來我司面談。」更暖的是「你好,你面試已通過,請下周一來我司辦理入職手續!」

這兩句話對於現在的大學生實習與畢業而言勝過千萬美女對你說我愛你!

6樓:拖歪

讀大學春運回家,結果手機丟了,在東莞轉汽車時現金不夠。走了很遠的路找到一台ATM機,乙個乞丐就堵在一邊,直勾勾盯著我。很猶豫要不要進去取錢。

這時有一名騎警路過看到,停下來要求那乞丐離開,直到我取錢走出來,那騎警才離開。忘了當時他說了什麼,但卻讓我一直難忘。

7樓:一顆仙人掌

2023年臨近春節

那時候也才遇見不到一周但是熟得太快太快了過年的時候我回老家了有一天晚上他發資訊給我說

「你不在XX我都有點不自在」

我記到現在

8樓:Zoe

-我特別害怕失去

-是啊我也超害怕

-所以有時候特別感謝你

以上是我和女神的對話

一、三句是她說的,讓我溫暖至今。是啊一直堅持著只喜歡乙個得不到的人真的好難可是想想我能帶給你的安全感就讓我覺得一切都不是問題我在用盡全力走向你請你到時候不要推開我就好

寶寶說過哪些讓你覺得最暖心或者最搞笑的話?

阿良良木新 背景 昨天晚上我跟澄爸爸去洗澡,婆婆不讓帶澄澄,就給他留在家裡了,走的時候非得跟我去,婆婆對他說媽媽要去加班了,這才不情願的去客廳看電視了 我洗完澡回到家已經9點多了,一開門,就聽到他在奶奶屋裡說話,還沒睡,接著就開始哭,我過去之後哭的更厲害了,過去一看,衣服沒脫,就等我回來睡覺了,我抱...

說一句最溫柔的話?

西皮涼 因為我不知道你經歷過什麼,我怕我說了什麼會讓你覺得傲慢,但今天的Sunny真美好啊,怎麼可以死掉呢?今天的飯好好吃啊,怎麼可以死掉呢? Celine 1.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往後餘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2.不開心...

生活很糟糕,給我一句暖心的話嗎?

噗噗噗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裡須要鎮靜 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心兒永遠嚮往著未來 現在卻常是憂鬱。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會過去 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親切的懷戀。 安禮 別太在意了,要學會別把自己太當回事,其實我們並沒有那麼多觀眾,人生就是一面鏡子,看到別人的好向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