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句讓你最傷心難過的話吧?

時間 2021-05-06 21:08:05

1樓:拂曉

我本以為你大了,我會輕鬆許多!

可實際上,我比供你上學的時候還要累!

你和你的那些同學比,有誰會像你一樣?負債累累?應名叫做生意,實際上狗屁不是!

2樓:

"我們不搭"

「你太幼稚,我喜歡穩重的」「你發的太憨了,所以我把你遮蔽了」「我又沒讓你改,我只是不喜歡,遮蔽了而已」「等到你忍不了的那一天,或者我忍不了的那一天」

其實最難過的是我們不搭吧,因為從心底就否定了我們。

3樓:夢奇

對於我來說,讓我最傷心難過的話就是:你別那麼矯情。誰都有一些事情,憑啥就你這麼矯情,怎麼就你這麼脆弱。

當時的我接受不了這些話。哪怕現在的我。還是接受不了這些話!

我真想對他們說,你們又不是我,憑什麼說我矯情。

4樓:安擾

那次在街上吵架,我哭的很慘,很多人看到了,同學都看見了,挺丟人的,但是我當時真的很崩潰……

他沒有幫我擦眼淚,只是很無奈看著我最後說了一句

有意思嗎?

5樓:曦韎惘懿

①你還是覺得自己好看但卻奇怪為什麼沒有人表白嗎 ?別傻了醒醒吧真正好看的人即使他再外表高不可攀但是總會有人死壯著膽去表白所以不要再好奇自己為什麼長得好看還沒有人表白了你其實就是不好看

②你覺得努力有用確實有用但是不一定成功

③事與願違的事多了不是只有你乙個人難

④你背不下來的書總有人能背下來你完不成的作業總有人能超額完成你想過的生活總有人替你去過

⑤活的累嗎累那還要活嗎

⑥你人類雖是群居動物但每個人還是個體生活質量的好壞它真的不一定是你人生的唯一追求

6樓:知非

我以為他是很討厭我的。

直到後來,他對人談起我,說,她人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只是我們之間終究積累了太多矛盾, 終究不適合。

你錯了,我的脾氣真的很差很差,冷漠暴躁敏感,我真的不夠好。只是唯獨對你很好而已。

那為什麼,在我害怕因為傷害到敏感的你,而多次和你說過,我是乙個神經大條的人 ,要是你看不慣我什麼行為,什麼話,千萬要和我說出來,你指著我的鼻子罵都行,千萬別積在心裡。

因為我知道,一點一點的嫌隙,被時間醞釀,終會成為一杯苦澀的酒,只是淺嚐一口,舌尖便會被這苦澀所麻痺。

可你沒有。你任由這苦澀的麥芽所發酵,最終離開了我。在我噙著淚花,向你展示腕上的疤,聲音已經喑啞求你不要離開時,你只是向我冷笑了一聲,然後頭也不回地離開了,身後的門在沉悶地撞擊空氣。

最傷心的一句話?怎麼會只有一句呢?用過情的,都難以放下。

他失落的時候,我總喜歡靜靜地坐在他身邊,寫數學。等他平復了一些,送他顆糖,外面包裹著一張便簽,寫上鼓勵的話遞給他。

他嗜甜,我不愛吃甜的,可我每天會在書包裡裝滿兜糖。

我曾在懷著幾分驕傲,幾分沾沾自喜半分羞澀地草稿紙上一遍遍地寫下,除非他談了女朋友,否則站在他身邊的女生只能是我。

我曾對他說過,別害怕,我永遠不會拋下你的。你不趕,我就不走 。那時的他是用那樣驚喜而感動的眼神看著我。

可最後最後啊,他趕了,可我還是不肯走。我一直在等待,我覺得他會回來。如果他回來了,卻尋不到我,該有多失落啊,我捨不得他難過。即便這是痴心妄想。

7樓:元鐘清

我記得和物件在一起的時候,我在改變他認為我不好的地方以及我也在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但是他說:

【這些都是你應該做的】

到現在這麼多年了,我一直都記得這句話

8樓:之乎者也

要說那句最難過,還真很難選的:是「對不起」「你開心就好」「我真心祝你幸福」嗎?其實都不是,我覺得是最後那句「再見」,然後多年再也未曾見吧。

9樓:阿霞

我說:我們不可能了對嗎?

他說:或許吧!

他還說:別再想著我了,我不配。

其實我比他更早的知道他不喜歡我,只是他自己後知後覺,可能當初也並沒有很喜歡吧。最後我也才發現自己親手推開的人,原來我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但是遲來的深情比草都輕賤。

還有兩句話:

沒有人突然不愛你,只是你突然才知道而已。

我最大的幻想是被愛。

10樓:知鴻

我對你好,是為了指望你給我養老。

我平生最討厭的就是虛情假意的恭維,就是討厭,沒有原因。

你對我不好,我認,大不了不來往。

比東郭先生救的那只狼更可惡。

11樓:蘿莉囉嗦

總該長大吧總該試著去成熟放棄一些你曾經認為不可分離的東西即使這個過程漫長又難壓當做睡前關閉的燈吧天總會亮的.

結束總比一次次敷衍好最終烏鴉講了情話鐵樹也開了花如果沒有相遇會不會彼此都過得很好

親愛的周遊別來無恙生活在慢慢變好我已經不害怕任何人的離開所有無能為力的事情我也都在慢慢接受

可惜你來的太晚了,我的愛早在無數個孤立無援的時候,變得有了計較和算盤,我猜我們沒有結局。

我跟奧特曼分手了,他說他要去拯救世界,原來我不是他的世界,所以我變成了小怪獸,只為了可以看見他

如果我們不會和好你千萬別把我們的故事告訴其他人它只屬於我們

說一句最傷心的話吧!送給那個讓你傷心的人。?

是月半吖 我一點也不喜歡你的抱歉和對不起 我想要你的對得起想要被你堅定的選擇 是我和你說以後就當不認識 所以我會抓住我最喜歡的年紀的尾巴 和你重新認識一次 認真告訴你我的姓名,和我有多喜歡你 1,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

說一句最喜歡的話吧

令迦奧特曼 蘇東坡是個秉性難改的樂天派,是悲天憫人的道德家,是黎民百姓的好朋友,是散文作家,是新派的畫家,是偉大的書法家,是釀酒的實驗者,是工程師,是假道學的反對派,是瑜伽術的修煉者,是佛教徒,是士大夫,是皇帝的秘書,是飲酒成癖者,是心腸慈悲的法官,是政治上的堅持己見者,是月下的漫步者,是詩人,是生...

說一句最溫柔的話?

西皮涼 因為我不知道你經歷過什麼,我怕我說了什麼會讓你覺得傲慢,但今天的Sunny真美好啊,怎麼可以死掉呢?今天的飯好好吃啊,怎麼可以死掉呢? Celine 1.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往後餘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2.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