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內心深處最不願意面對的事情是什麼?

時間 2021-05-07 21:57:19

1樓:一顆野草

陪伴自己二十幾年的至親離我而去,是我最難過也最不想去面對的事情。這種發自內心深深的孤獨感,沒有經歷過的人真的不會懂。太痛了。

2樓:禪心

家道中落,而且已成定局。

作為出嫁了的姑娘,娘家是是永遠的掛牽,也是女孩兒的精神家園。

現在這個精神家園不但不能滋養人的精神,而且還會把人拖到深淵裡去。 我發了好幾年的時間與這個原生家庭脫離,內心深處。啊,雖然接受了,但依然是痛苦的。

最不願意面對的終究還是要面對。

g前幾天的乙個晚上,我們加班兒到很晚,然後被娘家幾個弟弟叫回去說是請客,結果到了之後看見幾個人喝的東倒西歪。我當時看見那一幕,心裡極其厭惡。我和丈夫已經累了整整一天了,我們剛剛開車趕到地方,他們就給我的丈夫倒了一杯酒。

因為身體原因他不能喝酒,但是他們根本不在乎,就給他倒了酒,還要求他必須喝完。我當時看著他們乙個個酒醉的樣子,要多醜有多醜。不由的就無名火起。

然後薄了所有人的面子。拉著自己的丈夫瞬間離開了那個我永遠都不願再踏足的地方。

麼沒有人能夠了解我當時的心有多麼的痛。那是我的親兄弟和幾個本家的兄弟!

自這幾年我眼看著他們啃老,不努力,不進取。看著整個家庭陷入內耗。看著我們本家的這一代人精神上陷入沒落,家庭團結搞得四分五裂,各種爭吵,各種利益分歧啊,種種種種。

我都不想言語,而且也不想被他們拖拽,我無力改變這一切。那種悲傷無人能比,也沒有人能夠理解。

但我終究要面對這一切。並無力改變什麼。那個家再也不是《我的精神家園》。

變成了乙個黑洞。我凝望著他,就像凝望著乙個深淵。我只有逃離越遠越好。

那躺在血液裡的顧家的血,在洶湧奔騰,這就是我痛苦的源泉。

我我了解這一切。為此我做了幾年的努力。為我那顆勇敢的心。我現在已經能夠坦然接受了,那些我不想承認的事實。

接下來就是與原生家庭更大的決裂。

3樓:喜歡檸七啊

家人都預設我有男盆友,結果事實是沒有(淚奔)嚶嚶嚶……這年頭找個男盆友怎麼就這麼難了,哈哈哈哈哈哈,大學給自己定的27歲結婚生仔的規劃,還有一年就要實行了,關鍵時刻沒男人,可笑不……

好閨蜜這個月生兒子,我的女兒還沒找到爸爸,恐怖不……日常被自己坑哭

4樓:豬豬

明明知道自己這樣過下去不行,卻還是每天渾渾噩噩地生活。其實改變命運的方法千萬條,無非就是歷經千難萬險,柳暗花明又一村,可就是不敢去面對未知的困難,好像它真的能掐住我們的咽喉。其實知道自己為什麼失敗,可就是下不了狠心讓自己拼一把。

理由原因什麼都心知肚明,可唯獨實幹是紙上談兵。每天焦慮未來,卻日日熬夜晚睡玩手機。我們整天自嘲是個廢柴,卻又怕旁人真的點明我們廢柴的緣由,我們無非是想掩蓋既想混吃等死又想飛黃騰達的心願。

5樓:安逸是種藥

不願意面對的事情,是不願意提起,不願意去想,卻又忘不了的事,至今受之影響,無法釋懷,無法自拔,無法躲避的事情。因為早已跟植於內心深處,成為一處暗湧,潛藏於意識深處,看到任何事物都足以觸景生情,無法沉澱,無法癒合,無法坦然,心痛而已。

6樓:學習愛我我愛學習

其實,沒有什麼面對不了的,只是,自己想做的事,做就好了,不計後果的去做,你就會拼盡全力,就能成功,我只希望,我可以和你們不一樣,但你們,不要阻礙我,自以為為我好,其實,我和你們不一樣,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7樓:水月光

作為乙個女人最不願意面對的就是自己變老了,作為孩童時期,最不願意面對的就是父母的分離,作為老人最不願意面對的就是生老病死。

自己最不願意面對的 往往是自己最需要面對的。如何看待這句話?

消遙子 同感啊!每個人都有自己最不願面對的人或者事。之所以不願意面對,可能是無法面對,無能面對,無法逃避多避,這就如同生活的考題擺在個人的道路上,這既是客觀現實,但又是不得不面對的,這可說是我實際的人生經歷。也是心靈受熬煉,這裡面就涉及感性與理性,自己的事與別人的事。人對別人的問題很明白清楚。都是明...

不願意面對學習的現實怎麼辦

湮沒 首先要知道自己為什麼不願意去面對,其次應該去多多感受現實生活,並不是一味單純學習,而是要清楚學習為了什麼。可以去學習氛圍濃烈和完全沒有學習氛圍的地方感受一下,自己心裡做出對比,明白自己到底要什麼,從而形成動力 陳年 那說明肯定學習的進度並不如你的意。解決很容易,明確自己的野心。制定目標,去達到...

在你內心深處,你認為自己是怎樣的?

宋祁 我是乙個世界的不適應者。在我眼裡世界是殘酷的,充滿了惡意,戴著虛偽光鮮的面具。我不是乙個戰士,善於隱藏自己,習慣於安靜。人們喧囂,連他們自己也不知道他們想要的是什麼。 白瑞德 唉,我對這個感興趣,在我的內心深處,我對自己的印象絕對不是目前這個樣子的。應該是乙個能夠自己料理自己的人,並且不需要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