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能懂內心深處的你是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30 00:02:49

1樓:Dr.Tang

成年人永遠不要希望有人真的懂你,就算你知交滿天下,喧鬧散去懂你的永遠只有你自己,就如在乎你的永遠只有你的父母,你的孩子,你的配偶,其他人誰會真的在乎你呢。誰都不是不可缺的。成年人世界不要試圖去找所謂的懂你的人,那是不成熟的表現。

鍛鍊自己的能力,能力強了,眼界高了,位置高了,你就會覺得人們越來越理解你了。

2樓:依山傍

誰都有秘密,我的心底從五年級開始就壓著乙個秘密漸漸地,現在又多了乙個不能說的秘密,有時覺得如果有乙個人能懂我能夠讓我放下所有的戒備跟他跟她掏心掏肺,那該多好,但是,沒有後來,我學著慢慢忽略那些內心深處的想法,可是發現越是遏制就越是清晰所以,我只能藏著掖著,沒人能懂,也慢慢看淡,無須有人懂,自己懂自己就好

內心深處的自己,自己好好地,小心翼翼地守護吧或許在一年後,兩年後,三年後,我能正視自己的內心,做乙個輕鬆的自己

3樓:輕羽

其實沒有誰能真正的懂誰,如果那麼好找,就不會說知己難求了。那就乙個人沉醉,乙個人喧鬧,乙個人哭泣,乙個人微笑,只要還活著就要走下去,不用管別人是否懂你。

4樓:七秒記憶後

沒人懂?就像迷失沙漠中的探險家,看到的只有茫茫無際的沙丘,卻不知怎麼走出去,沒人懂?就像乙個苦行僧一樣,處處都是家,卻處處不是家!

沒人懂?就像漂泊大海的小船,渺小而無助!真怕那天乙個大浪打來,沉入海底!

沒人懂?明明自己朋友很多,很多,在一起玩鬧時,總是笑不出來,聚會散去,轉身即是孤獨的背影!沒人懂?

就像置身於繁華都市中,車水馬龍,喧鬧的街道,一切都好像有關聯,唯獨和自己沒啥關係!沒人懂?就像明明是兩個相愛的人,卻總感覺「她」只是陌生人而已,在一起,說「愛」嗎?

談不上………不過各取所需罷了!

5樓:

開始有點累後來習慣了也就不在怎麼意了。我是那種活的隨意的人不會顧及那麼多什麼都隨心情我身邊的人慢慢的不約而同都覺得我什麼都無所謂做的事有時候會讓我很無語之後說你又不在意就了了過去了。試問哪個缺心眼的會什麼都無所謂阿傻子都不會。

但是這樣的情況好像是固定形式了他們對我的想法不會變我的內心也就更沒人懂了。很難找到懂自己的人但我相信還是會存在的。

6樓:

在我爸腦出血躺在病床上不能動的那乙個月裡,作為家裡的長子,我體會到了那種想哭卻不能哭,而且還要笑的感覺,在家人面前那段時間都是笑呵呵的,出門後我就我感覺自己一點都笑不出來,內心快要崩潰了,但還是堅持下來了,從那次我算是知道了沒有什麼事可以感同身受

7樓:學唱歌的五音不全

由一開始的渴望被人理解,到發現只要不陷入誤區人只能與自己和解,如果是對的請堅持自己。

沒那麼難,因為人就是普通眾生裡的與眾不同。

8樓:朱葆

你懂別人可以看作是你相容別人,要別人懂你是希望別人來相容你;如果把人比做乙個系統,你是願意去相容其他系統,還是希望其他系統來相容你呢?

9樓:擼鐵大師

其實可能自己都不懂自己的內心世界,我一直覺得沒人能讀懂自己,也可能是自己與別人格格不入吧,我一直都喜歡沉浸在自己的內心世界中,這樣很安靜,自己喜歡的東西無法與周圍的人分享,因為沒人感興趣,所以有的時候也挺失落的,也只能自娛自樂了。

10樓:瓜皮

每個人都覺得沒人懂自己,內心孤獨,厭倦世俗。

其實,每個人都只不過是時間洪流中最不起眼的那乙個。過著本質上沒什麼區別的生活。何必妄自尊大覺得沒人懂自己?又何必顧影自憐覺得自己很孤獨?呵呵

在你內心深處,你認為自己是怎樣的?

宋祁 我是乙個世界的不適應者。在我眼裡世界是殘酷的,充滿了惡意,戴著虛偽光鮮的面具。我不是乙個戰士,善於隱藏自己,習慣於安靜。人們喧囂,連他們自己也不知道他們想要的是什麼。 白瑞德 唉,我對這個感興趣,在我的內心深處,我對自己的印象絕對不是目前這個樣子的。應該是乙個能夠自己料理自己的人,並且不需要別...

怎樣喚醒自己內心深處的力量?

雲清 個人片面見解,內心力量,即內心深處的心理能量,即欲或者願。我了解的片面心理學稱之人生本願,即你想怎麼使用你的人生,用人生去做什麼,想怎麼活。喚醒內心的力量,我看是偽命題,內心力量一直在,不需要喚醒,需要在外界諸多影響下去認清,環境複雜,己心複雜,能從一而終始終貫徹自己理想的人始終是少數,大部分...

你內心深處的座右銘是什麼

琈玊 你已經沒有什麼可輸的了。看到這句話之前,我在樓頂徘徊了三次,設想了該在何時何地一躍而下會出現怎樣的狀況。只是乙個大學生,生活小康。看起來沒什麼好擔心的對吧。可是高中三年,加上大學一年,以及原生家庭的恩恩怨怨 自己的過失,我輸光了所有的天賦與靈才。也許經歷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性格所致,還有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