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是缺乏安全感還是充滿安全感?

時間 2021-06-13 17:19:36

1樓:松子情感

缺乏安全感害怕被拋棄的人會有演化出截然不同的應對模式,乙個就是很作,乙個就是要懂事,要乖,要討好

為什麼害怕被拋棄還是會去作。因為這樣的人一般會遇到比較能接納她的人,但是她不能相信這是安全的。通過作鬧去證明對方肯定會離開自己,這種好一定不會是永遠的。

渴望永遠,又不能相信,所以採取了這種矛盾的方式去證明自己的恐懼,另一方面破壞了關係讓自己不會陷的更深。本質來說,作是她們表達愛的方法,因為她們沒體驗到真正被愛的感覺是怎樣的,所以也不會怎樣去愛人

而很懂事,甚至會到了討好的層次的就是另乙個極端。自身會比較缺乏價值感,討好的背後其實也是敵意,只有對方是壞人才需要去討好。渴望被愛,但不相信自己本身就是有價值的,總需要去為別人做點什麼,或者懂事一點不惹麻煩讓別人討厭。

但是這樣會讓和你相處的物件有壓力,感覺自己像個壞人一樣很有負罪感,所以這樣也很難幸福,會被糟糕的對待。

所以安全感低這個問題要去努力修復,這樣幸福會簡單很多

2樓:優陽歲月

沒安全感。只能靠作找存在。

非常自信的人乙個人也安全。不必靠外界證明自己。

作的人通常不夠聰明,也控制不了自己。不是不怕失去,是不能自控。

缺乏安全感的人該如何擁有安全感?

已登出 沒事的,用錢塞滿就可以了。可就是缺這樣的東西唉.這樣有選擇權,掌控權,要握好。要不你這樣一直下去,既難受又不討好。又沒人在乎。emm人家當妹的,乙隻手就可以摸到她頭了,哪來的壓迫感.不應該有個家裡有個妹高興麼? 匿了又匿 我也缺乏安全感,建議走出舒適區,現在的壓力以後全是你嘴角上揚的力量,鍛...

缺乏安全感的人怎樣才能給別人安全感?

有點黑有點胖的豬 不請自來 今天有個學妹和我說她沒有安全感,也沒辦法給他安全感,所以她害怕不敢去接受。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或多或少的缺少安全感吧,不管戀愛還是生活,如同大多數回答一樣愛你自己,安全感是自己給的,但是很多時候沒有安全感的人又希望得到乙個擁抱乙個依靠。在一段關係裡面怎麼經營好確實很重要,但...

缺乏安全感的人如何獲得重獲安全感?如何面對生活?

葳蕤 要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如果不知道的話就去找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嘗試一些興趣愛好 找到後,為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努力,去學習它充實它,當你為自己喜歡的事情付出努力時,真的很有成就感,當做的越來越好能取得成就時,就會有安全感,因為自己知道,這是我付出努力得來的東西很踏實就很有安全感 總之呀,別老讓自己閒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