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人員最討厭什麼樣的客戶?

時間 2021-06-13 17:17:34

1樓:木連城

不要輕易的討厭自己的客戶。客戶不是夫妻不會朝夕相處,同床共枕。只要他不是十惡不赦,人品極渣,那麼就盡量容忍把。忍無可忍,不來往就是了

2樓:春田三頃

這個說法是錯誤的!

如果我作為乙個管理者,我下面有這樣的想法的業務員,都要嚴厲批評甚至開除!

銷售人員,當以客戶第一為思想,不能態度好的客戶,就對他好。有點麻煩的客戶就詆毀,不管不問!必須一視同仁!

3樓:Susan

怎麼說呢?客戶虐我千百遍,我待客戶如初戀。只要沒有侮辱業務員的人格,突破業務員的底線,都可以接受的吧。如果問題是客戶討厭什麼樣的業務員,應該條條框框很多。

4樓:奈小四

銷售人員討厭什麼樣的客戶,其實在我看來不應該有討厭客戶的這種想法。

銷售中有句話叫嫌貨才是買貨人,而且千人千脾氣萬人萬模樣,不可能所有的客戶都順著你的脾氣,你的方式來;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而體現你的能力你的水平,是看你如何征服他,在客戶這裡有問題解決不了必然是沒有找對方法沒有找到客戶真正的需求,多去想想怎麼解決才對啊。

另外我們做客戶要有選擇性,選擇那些重點的客戶來進行跟進促單,你可以從你的客戶中篩選出不是你重點客戶的人,而不是去討厭他。

5樓:lyhuaa321

其實做銷售的不應該有這種心態,每個客戶都是你的金主,但有的客戶不講信用,承諾沒有一句是真的,就是最令人討厭的客戶,會給銷售帶來無盡的煩惱,直到翻臉;屬於賴皮一類的,欺詐;這是社會最討厭的人群!

銷售人員做好客戶拜訪的技巧?

鹽選推薦 首次拜訪客戶,銷售經理都想給對方留下乙個好印象,從而更好地推進後續的銷售進展。但在拜訪過程中,一些銷售經理往往過於急功近利,一上來就不停地推介產品,處於一種忘我的狀態,忽略了對客戶心態的把握,結果導致拜訪失敗。這樣做不僅浪費了寶貴的拜訪機會,還打擊了自己的銷售信心,實在是得不償失。那麼,銷...

女生討厭女生能到什麼樣的程度?最討厭什麼樣的女生?

討厭到每天需要腦補很多畫面來打她 討厭她做作的樣子 每天見到她都會在想 她怎麼還活在這個世界上 看到她身邊的空氣都不新鮮了 她不學習就會一直講話,打擾你學習 然後反過來誣陷你打擾她學習 自己說自己從來不說髒話 然後每次都脫口而出 就是不承認自己說了 你說了她吧 她還說只針對你 嗯,那你就好好回去跪拜...

學生最討厭什麼樣的老師?

乙隻琥珀葉 我被校園暴力 老師說,倆狗打架,沒乙個好的 他怎麼不欺負別人,欺負你?肯定是你惹人家了!找老師申訴,說,這麼大了,還找老師解決?那會小學六年級 草 一種植物 檬蝦蝦子 與其說,學生最討厭什麼樣的老師,還不如總結一下學生最喜歡什麼樣子的老師呢。今年是除了幼兒園在學校裡待的第十八年,這樣一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