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討厭什麼樣的愛情

時間 2021-06-06 10:38:33

1樓:清歡

大概就是那種,我想要的是梨,但是他卻給我蘋果,我不接受蘋果,他陷入自我感動,還道德綁架說我心狠。他責怪我為什麼不告訴他我喜歡的是什麼,我一直覺得感情不是那麼機械、蒼白的,我也不需要那所謂的「對我好」。兩情相悅的感情它不香嗎?

朋友和戀人差的遠著呢。(微笑)

2樓:行行

我之前遇到過一類人後明白我自己為什麼會單身了。

最討厭愛情裡的故作姿態了,各種小心思。我認為愛情不就是應該真誠點嘛,喜歡就喜歡,想和他說話就和他說,兩個人一起成長,分享。

我不怎麼聊天,除了和非常親密的朋友,因為彼此非常了解,乙個表情,晚回了或者早回了,都沒有什麼。可是如果要通過聊天的方式和乙個人熟悉起來那真是太累了,什麼秒回啊,不小心回晚了啊都會被賦予可能並不存在的意義。

秒回不一定是重視,可能正好在用手機,看到了就回了。有時候也是一種禮貌。

晚回也不一定不重視,可能是沒看到,但看到了就解釋一下,這也是一種禮貌。

還有很多,心好累。

3樓:

每個人的性格使然,所以討厭的點應該各有不同。說說我自己的,我性格雖然強勢,控制欲也很強。但是對愛情,天生冷淡,覺得愛情本質就是為繁衍後代。

自己也知道比較偏激。所以更多把愛情理解為深層次的友情。喜歡淡淡的愛情,能互相陪伴,聽的懂彼此意思即可。

最討厭彼此無話可說,無法理解;互相埋怨,一見到彼此就負能量爆棚!嘴上說著愛,但行為都是藉著愛的名義進行控制。

你最羨慕什麼樣的愛情?

阿七 我羨慕可以相互理解,尊重的愛情。之前以為愛乙個人是無條件對乙個人好,現在看了一些電視節目,覺得好的愛情,應該是互相鼓勵,互相進步,成為更好的彼此。 秀才和小郭的愛情吧,直接熱烈 最後彼此成為更好的人。小郭 疼人?我以為會打人就可以了。開始動不動可能會分手,後來就堅固又溫馨美好。可以聊到一起去 ...

你最討厭什麼樣的導購?

不請自來 我就是你們口裡討厭的導購利益相關就不透露自己是哪個方面的導購了但是你們說的跟得緊緊的和推銷我都有過 是這樣的你在進入這家店的時候就得有被導購跟著和推銷的心理準備你們自己心裡清楚你們不是賊我也清楚你們不喜歡被推銷我也不喜歡誰喜歡熱臉貼臉屁股啊但是這都是公司的規定客人來了就要跟在他們後面以防其...

你最討厭什麼樣的天氣?

準確地說,我討厭某種天氣並不是絕對的,跟地域環境 季節 節日等因素都有很大的關係。但唯一絕對討厭的只有沙塵暴!比如分外喜歡俄羅斯 除了西伯利亞地區的俄羅斯 的春秋冬季。討厭夏季。比如在國內北方高海拔地區,就非常討厭那種刺眼的 明晃晃的太陽,討厭很強的紫外線。在北方地區,喜歡夏季和冬季的陰雨天,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