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分開一段時間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6 10:38:33

1樓:清鎖

就是分手的意思。委婉的跟你說:「我不愛你了。」的意思。

繼續糾纏,他肯定會把你越甩越遠。

不理不睬,也許他還會後悔,於是回來找你。

但無論他在此之後的反應怎樣,能說出這樣的話的男生,真的都不必再要了。

離開他吧。

2樓:賀賀

在我看來,他說分開一段時間,是因為在這段時間裡出現了其他他自以為對但是又很迷茫的人,他不知道是該選擇你還是應該放棄那個人,所以他用了分開一段時間來考量,他不會對你把話說死,但是他也會和你保持距離,但是距離不會太遠,因為他同時在你和她之間做比較,而比較合不合適是需要時間的!我不知道我這麼理解的對不對,但是我遇到的男生用這個理由搪塞我的,多半是這個原因!

3樓:M o尐狸

瀉藥~我覺得你可以不用去想他是什麼意思,作為過來人。他有可能是沒想好與你相處的模式,也可能是想分手。但無論是哪個,你現在要做的,就是不去打擾他不去打擾他不去打擾他,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趁這段時間讓自己變得更好,同時做好最壞的打算,慢慢調節~真心喜歡你的人不會讓你等太久的,加油!

4樓:江湖神運算元

一段感情過了保鮮期,從剛開始的無話不談,變成了無話可談,新鮮感沒有了,對這段感情還是不忍那麼快放棄,只是感覺特別累,不知道該怎麼樣去繼續維持,所以分開一段時間,冷靜一下

5樓:蒙太奇愛漫威

他不知道與你如何相處了,很迷茫,但因為具體情況不了解,所以不敢下定論。有可能是在考驗你,有可能想看看你的態度,個人認為男人這樣說很不合適。男人要有更多的擔當

6樓:公交司機開

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也有可能是有自己的原因,可能是家人的強迫,但是也有可能是自願的,自願的多畢竟相愛是兩個人的事和家人無關

7樓:

隨著時間的推移,雙方的缺點都會慢慢浮現。他可能是發現在這段感情中,存在著他接受不了的,或有些東西與他的預期不符。所以找到乙個對的人真的很難。

8樓:秋褲3尺3

就是不願意把話說絕了,看似還有可挽回的餘地。

不滿足不喜歡當前的感情狀態是肯定的,既然他這樣說那肯定是不願意明說你哪些地方做的讓他不滿意了。最好是挑明了說清楚,既然都要分開一段時間了,那這段時間就有可能無限延長也就是一拍兩散唄,說清楚乾脆的分開也是分開,但起碼明明白白。

9樓:阿離

也許你的愛讓他有壓力,讓他窒息,距離產生美,也要給他空間和自由,讓他有陪伴自己的時間,問一問自己是不是太粘人了。不一定就是要分手,可能沒那麼嚴重吧。

女朋友說分開一段時間是什麼意思?

我也想和我男朋友分開一段時間,或許最後會分手,或許會繼續在一起,但是現在真的是覺得累了,覺得他不在乎我了,或許我在他心裡沒有那麼重要,變得越來越敷衍了,或許是我想分開了,但是又有點不捨,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一起快兩年異地戀矛盾很多 時間那麼漫長等雙方都冷靜能更好的生活嗎 一定能的 和他最好 重新開始也...

女生說「想分開一段時間」是什麼意思,難道不是分手?

山野草民 相處了四年,別說是乙個人,就算是乙個dog,也會依依不捨。但是這種不捨,有可能真的只是不捨,並不是希望在一起。有些東西放不下,那麼就將它埋在心底吧。分開之後,如果只有不捨,而沒有思念 患得患失 牽腸掛肚之類的,估計就是真的不愛了。所以,從這個意義上說,離別,是檢驗愛情的試金石。我個人意見,...

男生說彼此冷靜一段時間是什麼意思?

Jense 有兩種情況。第一種很直接,他移情別戀了。第二種比較複雜,為什麼說要冷靜一段時間呢?如果你們因為產生分歧而爭吵不休,當下你們想要嘗試溝通解決問題,但此時你們都存在自己的情緒,只會讓矛盾繼續白熱化,如果你男朋友提出這樣的要求,建議你保持距離冷靜幾天,待情緒消失了直接開誠布公的聊,有句話說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