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回說分開一段時間的女友?

時間 2021-05-29 23:48:34

1樓:黃家衛

其實每段感情裡面都會經歷熱戀期、平淡期、磨合期的,這個跟人類的衰落一樣,是無可避免的,你越是去抓緊它,反而會讓它流失更快了。

其實異地的確會有很多問題存在,但像你所說的為了保持熱度,不斷的向對方要求和施壓聯絡,其實真的有意義嗎?就算對方每天跟你保持聯絡,變得讓你們的感情有很大的提公升?當你們相互探索完對方之後,你們又淪落為:

吃飯、睡覺、去哪等話題而已。

你的個人佔有慾太強了,總是要求對方。先向現實低頭吧、自然的面對問題,趁著你們還有好感、矛盾和問題沒有更大,兩個人還沒有相互拉黑之前,請你住手。

正如對方所說的,她還會回來(這句回來是真的,僅限於當下條件和環境所做出的判斷,未來出現的不確定因素不能納入)。

先跟對方退回來曖昧階段,那怕你們只是乙個好友的身份,至少你們的溝通和聯絡還是有效的。很多人都在擔心失去身份之後一切都變了,沒有辦法聊天之類的。挽回是乙個趨利避害的過程,聊天亦是如此,就算你每天的聯絡也沒有用,因為你們聊的都是沒有營養的話題。

那麼你也可以趁不聯絡的時候增加一下聊天的資本,畢竟你們在熱戀的時候已經把你的資本耗光了,那麼你只能去增加她。

白羊也好、女人也好,都是嚮往和追求比她強大和有趣的男人,所以你想想如何增加自己的實力才是重點

女友說分開一段時間,交給未來?

Q帝Q帝 你還有機會很大重新在一起,通常是希望你能改變,然後以乙個新的全新的自己出現在她面前,不要去糾結為什麼要分開一段時間,即使你忍受不了,不要去找她。現在的問題是怎麼改變的問題,你自己有想過? 百合 很明顯你目前處於關係裡格局較低的那一方,但是一段好的關係,必須格局平衡才能長期維持下午。那麼首先...

男生說分開一段時間會和好嘛?

乙隻芥末君 不會,我是男生,深愛著的人我永遠都不想分開。之前有個女孩子說要分開一段時間,後來就徹底分開了,啊我是男主人公,再後來我頭也不回,算是給了她乙個報復。如果你正在經歷這樣的事情,狠下心,果斷些,像我一樣,我們不欠缺愛自己的人,時間真的可以抹平一切,就像我。這世界上有那麼多人,你的一生都在不斷...

男生說分開一段時間是什麼意思?

清鎖 就是分手的意思。委婉的跟你說 我不愛你了。的意思。繼續糾纏,他肯定會把你越甩越遠。不理不睬,也許他還會後悔,於是回來找你。但無論他在此之後的反應怎樣,能說出這樣的話的男生,真的都不必再要了。離開他吧。 賀賀 在我看來,他說分開一段時間,是因為在這段時間裡出現了其他他自以為對但是又很迷茫的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