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說現在不合適 先分開一段時間都各自變得優秀 等過幾年合適了一定會回來找我可信嗎

時間 2022-01-21 23:25:28

1樓:

我是摩羯女分手這句話出現率較高

2樓:包子

十二星座最不好搞定的就是摩羯男,很多女孩子都被摩羯男折磨到崩潰,我感同身受,就小小的發一些乾貨幫助一下各位同病相憐的姐妹們

挽回摩羯首要任務是搞清楚為什麼會分手,三種情況,一戀愛初期女孩子太作,很多次吵架之後摩羯男忍無可忍提了分手或者冷暴力逼女孩子自己提分手;二因為偶然發生的某一件事男方或女方衝動提分手;三時間長了感覺沒有激情或因為現實原因分手;

因為第一種情況占多數,這裡就只說第一種情況,大多數人都是在一起前三個月左右甜甜蜜蜜,突然摩羯就開始找不到人或者聊天敷衍回覆,這時候女孩子都會懵逼,「是我做錯了什麼嗎?」「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那還有一部分女孩子,對感情的認識不夠客觀,或者說不夠理智,喜歡上頭的,就會一直沉浸在他為什麼不理我,他怎麼這麼久都不找我的怪圈裡,然後時不時的作鬧,吵架,甚至失去自我,整天懷疑自己,也讓感情沒有意義,這時候摩羯男還沒搞清楚你怎麼了,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他本能的就會退縮,你越鬧,他越逃避冷戰,因為這時候你還不是他不可缺少的人,他不會為了你一點作鬧去哄你或者改變自己的處事原則,你們必然會走向分手,並且會給你打上乙個你很煩不懂事的標籤,覺得自己和你沒有結果,等你冷靜下來再找他復合也不會同意了,這時候女孩子就更崩潰了

3樓:Marlergbee

可以分開一段時間我是信的

他想過幾年穩定了我也信

但是合起來分開幾年我就不信了

他不怕你跟別人跑了?

我現在就是這種覺得自己實力不足的狀態

但我就要一直讓她知道我還一直在乎她

雖然跟她一起我會有點自卑

她跟別人跑了我也要知道啊

那我看她好了我才會放開啊

4樓:大頭娃娃的土豆

不可信,這是緩兵之計啊鐵汁。

說過幾年大家變得優秀了再回來找你,潛台詞:(你這條魚可能比較有潛力,但是目前又不想和你在一起,先擱置一段時間先,等摩羯歷遍山河回來,再看看你是不是一條大肥魚)

小傻瓜,摩羯座喜歡乙個人巴不得每天聯絡,給你自帶光環。

5樓:

得,我哥跟他n個前任分手的時候差不多都用的這話吧,這不就是打哈哈嘛,老摩羯了。

男朋友說分開一段時間,說要先好好考大學,然後分開了也不和你發資訊聊天怎麼辦?

溫和聰明的雷先生 首先,談戀愛會不會影響複習考試。我想,影響是存在的,但是那個影響並不大,畢竟,真的能夠全情的投入到複習中,不做其他任何事的人很少,而且,有一些時間去跟喜歡的人聊天,有喜歡的人去支援自己,甚至一起去努力學習,在艱苦中同行。這本身也有助於面對學業的準備。那麼,事情的本質就是,他對於這段...

女友說分開一段時間,交給未來?

Q帝Q帝 你還有機會很大重新在一起,通常是希望你能改變,然後以乙個新的全新的自己出現在她面前,不要去糾結為什麼要分開一段時間,即使你忍受不了,不要去找她。現在的問題是怎麼改變的問題,你自己有想過? 百合 很明顯你目前處於關係裡格局較低的那一方,但是一段好的關係,必須格局平衡才能長期維持下午。那麼首先...

異地戀男朋友說先分開一段時間,這樣算不喜歡我了嗎?算分手了嗎?

等待 具體事情具體分析。你這個分開的原因是他工作遇到了很嚴重的事,然後忽略了你的感受,你抱怨,他說處理不好,再然後才說分開,所以不好說。 明心 簡單解釋一下你跟男朋友遇到的這件事兒吧,先講理論,在分析你們的問題。1 人在一定時間段內的能量和精力是有限的,就像為什麼一節課是40 50分鐘,一天工作是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