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你準備讀多少本書,有清單了麼?

時間 2021-05-29 23:48:34

1樓:Mr.liu

2023年春節書單

必讀書:

1.發現你的天賦

2.一萬小時天才理論

3.關鍵20小時

4.元認知:改變大腦頑固思維

5.批判性思維

6.批判性思維工具

7.金字塔原理1

8.金字塔原理2

9.商業模式新生代:個人篇

10.動機與人格

11.創造商業頭腦的七中框架力

12.系統思考

選讀書13.第五項修煉

14.商業模式新生代

15.價值主張設計

16.麥肯錫管理必讀

17.NLP聖經:美國NLP學院專業教程

18.正念領導力

2樓:燕返

一年至少讀一百本書,算下來至少三四天一本書,這個閱讀速度有點驚人啊!

看到題主對一樓的回答,建議題主還是把目標定小點吧,目標太高也不利於結果的實現。

我給自己定的小目標是大學四年一百本書,我看的書比較雜,只要是之前未涉獵過的書,都有興趣去讀下。我也沒有做讀書筆記的習慣,只是有意願的話會去寫篇讀後感。

由於朋友的推薦,目前在我的清單上有:《孫子兵法》、《三體》、《隨園詩話》、《燦爛千陽》、《牛棚雜憶》等。

也許哪天在圖書館看到一本好書,又會加上去了。

2023年你大概讀了多少本書?

守護賈哈哈 2017年 且聽風吟 舞舞舞 挪威的森林 老人與海 月亮與六便士 國境以南,太陽以西 世界鏡頭與冷酷仙境 遇到百分之百的女孩 天黑以後 胡蘿蔔與小白兔兔 書單中大概有100多本.但是實際自己看了32本,因為2017年的我實在太頹廢了,整個人都是低迷狀態,別說看書了對任何事都提不起興趣,2...

你一年可以讀多少本書?

光風霽月 自得讀書樂,不邀為善名。讀書何求?將以通理。夫讀書將以何為哉?辨其大義,以修己治人之體也,察其微言,以善精義入神之用也。讀書謂已多,撫事知不足。讀書不知味,不如束高閣 蠢魚爾何如,終日食糟粕。讀書譬如飲食,從容咀嚼,其味必長 大嚼大咀,終不知味也。 骨娃愛吃水果 瀉藥。一年時間的話,除了工...

2023年你準備讀或者已經讀了哪些書?

蔬菜花 2017年 我這一輩子 老舍 二馬 老舍 濟南的冬天 老舍 未讀完 天浴 嚴歌苓 心理醫生在嗎 嚴歌苓 邊城 沈從文 圍城 錢鍾書 小王子 瓦爾登湖 窗燈 情人 失樂園 明朝那些事兒 上 論語 畢淑敏精選集 王子與貧兒 百萬英鎊 小姨多鶴 抱孫 霜降 明朝一哥王陽明 還有許多讀了半砬子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