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分開一段時間,交給未來?

時間 2021-05-29 23:27:07

1樓:Q帝Q帝

你還有機會很大重新在一起,

通常是希望你能改變,然後以乙個新的全新的自己出現在她面前,不要去糾結為什麼要分開一段時間,即使你忍受不了,不要去找她。

現在的問題是怎麼改變的問題,你自己有想過?

2樓:百合

很明顯你目前處於關係裡格局較低的那一方,但是一段好的關係,必須格局平衡才能長期維持下午。那麼首先要搞清楚,如何拉公升你的格局。

格局一般有兩個因素決定,乙個是價值,乙個是需求。她寧願陪朋友又不和你在一起,你光生氣吵架是沒有用的,要麼提公升自我,讓自己的價值感更高,要麼滿足對方更多的需求。

可以很直接的告訴你,女生開始躲著你了,多半和她所謂的父母不同意關係不大。但是這是通常會用到的最合理的理由。

所以搞明白了問題的根源,如果你不想失去對方,趕緊對症下藥吧。

3樓:小半

第一,你覺得他陪朋友比你多,那麼事實到底如何?你的言行是否否定了他對你的付出?

第二,家人的反對,會給他施加一定的壓力,在這份阻礙面前,彼此是什麼態度?

以上,你們兩人之間相處存在問題,在面對阻礙時,沒有信心一起去面對,他才回想要和你分開。

你需要做的是改善和對方的關係現狀,讓她覺得你值得依靠,有動力繼續這份感情。

4樓:透徹

這個一般就是分手的前兆了,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努力改變自己才行,不能還是跟以前一樣,不要總去黏著她,也不要逼她馬上表態,現在的她有分手的想法,但還沒有下定決心,如果你一逼,那麼肯定就分了。

如何挽回說分開一段時間的女友?

黃家衛 其實每段感情裡面都會經歷熱戀期 平淡期 磨合期的,這個跟人類的衰落一樣,是無可避免的,你越是去抓緊它,反而會讓它流失更快了。其實異地的確會有很多問題存在,但像你所說的為了保持熱度,不斷的向對方要求和施壓聯絡,其實真的有意義嗎?就算對方每天跟你保持聯絡,變得讓你們的感情有很大的提公升?當你們相...

男生說分開一段時間會和好嘛?

乙隻芥末君 不會,我是男生,深愛著的人我永遠都不想分開。之前有個女孩子說要分開一段時間,後來就徹底分開了,啊我是男主人公,再後來我頭也不回,算是給了她乙個報復。如果你正在經歷這樣的事情,狠下心,果斷些,像我一樣,我們不欠缺愛自己的人,時間真的可以抹平一切,就像我。這世界上有那麼多人,你的一生都在不斷...

男生說分開一段時間是什麼意思?

清鎖 就是分手的意思。委婉的跟你說 我不愛你了。的意思。繼續糾纏,他肯定會把你越甩越遠。不理不睬,也許他還會後悔,於是回來找你。但無論他在此之後的反應怎樣,能說出這樣的話的男生,真的都不必再要了。離開他吧。 賀賀 在我看來,他說分開一段時間,是因為在這段時間裡出現了其他他自以為對但是又很迷茫的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