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分開一段時間會和好嘛?

時間 2021-06-03 09:41:15

1樓:乙隻芥末君

不會,我是男生,深愛著的人我永遠都不想分開。

之前有個女孩子說要分開一段時間,後來就徹底分開了,啊我是男主人公,再後來我頭也不回,算是給了她乙個報復。

如果你正在經歷這樣的事情,狠下心,果斷些,像我一樣,我們不欠缺愛自己的人,時間真的可以抹平一切,就像我。

這世界上有那麼多人,你的一生都在不斷遇見,然後遺忘,周而復始,一生過去了,留下了回憶和此時陪著你的那個人,可以說陪伴和分離本就不是對立面,就像一串無限長的繩子上交替出現的兩種飾物。

別擔心或者讓自己陷入長期的心理困境中,這是再正常不過的是,但值得肯定的是——每乙個被你深愛著也愛著你的人都該珍惜。珍惜,是珍惜在一起相處的時光,而不是那個人要走而你拼命挽留。

祝你好運,夢裡無他。

2樓:喵小姐

寶貝兒,高考比他重要

談戀愛不能讓你全力以赴的話,基本可以斷定不是良人了。所以,不要想這些。

我知道你可能還是控制不住的去想,所以,下面的話告訴你:

會和好!會和好!會和好的!真的!因為他說了會啊!我們要相信他!

你不想和好之後兩個人在不同的大學吧,他都準備好好高考了,你不好意思考的太差吧,萬一你考差了,異地戀了,和好之後他在大學遇到了別的妹妹怎麼辦?

是吧,綜上所述,放下心來,好好備考!!

3樓:嚶語專業貓

寶貝你管他和不和好呀

你把你的態度表明(首先你要想清楚自己的態度),然後讓他自己選擇好了

不要替別人想,把問題留給別人,你需要做好無論他怎麼選擇,你都能夠應對的準備

當然,你還小,這可能比較難,但是,成長就是痛苦的,你要學會,愛自己,把後路留給自己,哪怕你愛他真的超過自己,也不要不計後果的付出

認真地愛乙個人並不丟臉,哪怕他不愛了,你敢於承認你依然愛著他,依然能夠好好地生活,是和自己和解

很多人可能會想,他不愛我了,那我也不要愛他了,可是這不現實啊,愛,哪能夠說說就能改變呢

承認你愛著他,承認你為他撕心裂肺,承認你這種無可救藥的行為,然後接納這樣的自己

我們不要和內心相互抗衡,要順應心之所想,然後再安排好自己的生活,人類和動物的區別在於,我們能夠同時同步完成很多事情,不是單一單線操作

要相信自己可以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好,能夠的話,愛自己多一點

4樓:小黑屋專家

不會!另外:對於女生來說,高三或者說高考更重要!

建議認真學習,戀愛完全可以先放一放!

失去這次戀愛,也許你會心痛。

但是,如果這次高考失敗,也許你會遺憾終生!

有句話,放在這裡特別合適:

有時候,乙個選擇,就是另一種人生!

預祝你高考順利!( _)

5樓:冠冕堂皇

其實一般男生說暫時分手,會真正和好的會很少。但你這種情況,是關於學習,這我不肯定,畢竟……你們兩個都高三了,學校也不一定會在同乙個吧,異地戀……和好會的吧!但是走到最後就不一定了,再然後就是他是個復讀生,復讀生按成績分三種情況:

一是他成績不是很好,上次沒考上重考。二是他成績還可以,上次不理想重考。三是他成績好,但是差一點考上重本……(我也不知道你倆成績)光是考不考得上大學就是問題。

萬一人家又來個復讀……你可能就守孤寡了,這一點不是不可能。(當然要看你們成績,我也不是吹你們分手哈!)其實說了這麼多,和好會的,畢竟你們分手是因為學習。

但是……走到最後不一定的。如果和好,還是調整好心態,迎接最好的結果或最壞的結果吧!

6樓:海豹

大概這個時候,你是踹一腳他就走了,拉一把他就回來了。真要喜歡你就拉一把,別擔心這種拉回來的他會不會不那麼喜歡你了。 個人觀點

男生說分開一段時間是什麼意思?

清鎖 就是分手的意思。委婉的跟你說 我不愛你了。的意思。繼續糾纏,他肯定會把你越甩越遠。不理不睬,也許他還會後悔,於是回來找你。但無論他在此之後的反應怎樣,能說出這樣的話的男生,真的都不必再要了。離開他吧。 賀賀 在我看來,他說分開一段時間,是因為在這段時間裡出現了其他他自以為對但是又很迷茫的人,他...

女友說分開一段時間,交給未來?

Q帝Q帝 你還有機會很大重新在一起,通常是希望你能改變,然後以乙個新的全新的自己出現在她面前,不要去糾結為什麼要分開一段時間,即使你忍受不了,不要去找她。現在的問題是怎麼改變的問題,你自己有想過? 百合 很明顯你目前處於關係裡格局較低的那一方,但是一段好的關係,必須格局平衡才能長期維持下午。那麼首先...

如何挽回說分開一段時間的女友?

黃家衛 其實每段感情裡面都會經歷熱戀期 平淡期 磨合期的,這個跟人類的衰落一樣,是無可避免的,你越是去抓緊它,反而會讓它流失更快了。其實異地的確會有很多問題存在,但像你所說的為了保持熱度,不斷的向對方要求和施壓聯絡,其實真的有意義嗎?就算對方每天跟你保持聯絡,變得讓你們的感情有很大的提公升?當你們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