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男朋友說先分開一段時間,這樣算不喜歡我了嗎?算分手了嗎?

時間 2021-06-03 06:08:24

1樓:等待

具體事情具體分析。你這個分開的原因是他工作遇到了很嚴重的事,然後忽略了你的感受,你抱怨,他說處理不好,再然後才說分開,所以不好說。

2樓:明心

簡單解釋一下你跟男朋友遇到的這件事兒吧,先講理論,在分析你們的問題。

1、人在一定時間段內的能量和精力是有限的,就像為什麼一節課是40-50分鐘,一天工作是8個小時一樣,每個人在固定的時間段內的能力和精力是有限的,一旦讓他超負荷,短時間內他可以堅持,但是時間長了,絕對會出問題,比如生病,嚴重的甚至會發生猝死。

2、既然能量和精力是有限的,如果這個時候工作和感情都發生了問題,都需要占用他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如果兩個都去處理和解決,可能兩者都處理不好,那就意味著要拿出大部分的時間和精力去優先處理乙個問題,等工作的問題解決好以後再去處理第二個問題。

說到這,你大概能明白你男朋友心裡的想法了吧,當然你可能會想,那為什麼他不先選擇處理好跟我的關係,而是要先去處理工作把我放一邊,在他心裡這不是工作比我重要麼,他根本就是沒那麼愛我。

如果你心裡是這麼想的,我能理解,但是有沒有想過另外一種可能,他不是因為不愛你而選擇先去處理工作上的事,而是當他工作遇到很嚴重的問題的時候,你身為他的女朋友,他認為可以依靠的人,你是怎麼做的呢?如果你是能理解他,能安慰他,能陪伴他,我想他是不會跟你說先分開一段時間這種話的。

人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會下意識的需求幫助和依靠,如果這個時候有人能給他鼓勵和支援,他只會更依靠和感恩這個人,而不是選擇把對方推開。

而他想推開你的原因只有乙個,就是他感覺你不能給他任何的理解和支援,反而在給他壓力和負擔。

其實很多時候,感情出現問題都是溝通出現了問題,兩個人或者其中一方沒能站在對方的角度和立場去為對方考慮,而只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去考慮自己的感受,所以就會導致各種問題的發生。

3樓:忕伎

我也是異地,女生,很作,特別作,作起來自己都嫌棄自己,有時候吵架就說分手讓他哄我。

有一天吵完架他跟我說,你說分手真的特別讓人傷心,有什麼事都能解決為什麼要說分手,你看看我是不是再怎麼吵架都從來沒說過。

那次以後發現如果他真的特別特別愛你,絕對不會跟你分開,生多大的氣都不會

4樓:曲終

應該算分手了。我想乙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那他打死也不會說這種話,因為害怕失去。

現在他有恃無恐,你肯定也因為沒有安全感而作,還有就是你比它在乎。

說實話,人的感覺是很準的。你覺得他沒有那麼在乎你,可能真的就是那樣。

既然如此,你還不如順水推舟,讓彼此都冷靜一下。以後的事,再慢慢說吧,強求不得。

異地戀,女朋友突然說先分開一段時間,因為她覺得太難熬了,可我不想放棄,該不該繼續下去?

一生之敵 異地戀真的太難了,昨天女朋友和我提出要分開一段時間,想起我們曾經的點點滴滴,我心好痛啊,在一起的時候不管怎麼鬧我都能及時出現在她面前,但疫情把我們分割兩地,這段時間的異地戀,爭吵變的經常了,終於在昨天她提出分開一段時間,我挽留她,她哭了,也鬧了,我體會到了語言和文字的蒼白無力,我感覺好無力...

男朋友說分開一段時間,說要先好好考大學,然後分開了也不和你發資訊聊天怎麼辦?

溫和聰明的雷先生 首先,談戀愛會不會影響複習考試。我想,影響是存在的,但是那個影響並不大,畢竟,真的能夠全情的投入到複習中,不做其他任何事的人很少,而且,有一些時間去跟喜歡的人聊天,有喜歡的人去支援自己,甚至一起去努力學習,在艱苦中同行。這本身也有助於面對學業的準備。那麼,事情的本質就是,他對於這段...

男朋友說分開一段時間,要不要等他?

話梅 分開一段時間就是分手了,只是他有可能怕你做出極端的行為所以沒有徹底說分手,也有可能他怕找不到更好的,至少你就當做分手對待吧,調整好自己去找下一段。 嗯哼 不要等他。沒意義。到時候他只會跟你說 我們還是算了吧,不合適 好好學習。現在學習最重要。你新一段的人生正在開啟,不要因為他影響到自己學習。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