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女朋友突然說先分開一段時間,因為她覺得太難熬了,可我不想放棄,該不該繼續下去?

時間 2021-06-06 05:15:41

1樓:一生之敵

異地戀真的太難了,昨天女朋友和我提出要分開一段時間,想起我們曾經的點點滴滴,我心好痛啊,在一起的時候不管怎麼鬧我都能及時出現在她面前,但疫情把我們分割兩地,這段時間的異地戀,爭吵變的經常了,終於在昨天她提出分開一段時間,我挽留她,她哭了,也鬧了,我體會到了語言和文字的蒼白無力,我感覺好無力感,我真的不想失去她,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2樓:

快一年了,提了無數次分手,大部分原因都是因為我的需求沒有得到滿足吧。關注太少,遠距離的陪伴,以及對未來的無力感。

這次五一節見面,沒有覺得有多想他,多愛他,甚至會嫌棄他老惹我生氣,想他趕緊回去。可是真的分開之後,自己回到正常的生活狀態,就好想好想好想他。一天都沒有精神,想到親不到抱不到,眼淚只能自己擦掉就十分難受。

異地的問題終究沒有妥善的解決辦法,更加難過。

不知道是不是男生就比較堅強和樂觀,即使分開了,也可以自己開開心心地和朋友去玩,過好自己的生活,不會陷入這種情緒的漩渦裡。我也有嘗試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還是很想他。

異地能堅持下來的,真的很不容易吧。

如有有選擇,此生也不要選擇異地戀了。

3樓:只能笑笑

首先思考,她為什麼說先分開一段時間?

女性視角可以告訴你,肯定她感覺到你對她的關注開始變少了,陪伴也少了(異地戀的話應該是聊天時長和質量都有所下降),但此時她心裡還是想念你的,基於女孩子的性格原因又不知道如何說出口,所以便有了先分開一段時間的反話出現。

難熬應該是溝通交流之間偶爾出現了不愉快的情況,累積起來了就會想找乙個發洩的出口,無奈確是異地戀,不能打不好罵,說分開是她唯一擁有的方式。

此時,男生就應該擔起給予安全感的責任,多給女生關愛呀!女孩子本來情緒就會比較敏感脆弱,只想待在男友身邊當無需多慮的甜豆。

異地戀確實不好受,本人也在經歷。最重要的還是要多溝通交流,創造兩個人的共同回憶。

4樓:有乙隻學姐

她有難言之隱

你要讓她說出來,異地戀不能冷戰,更不能先分開一段時間,最好的辦法是見面

如果不能見面,溝通,讓她說出來,讓她訴苦,

5樓:wtywndooo

要繼續下去,我也是異地戀,堅持了這麼久,每次女朋友說好累,我都無能為力感覺自己很沒用,可是又不想放棄,每次說我們先分開一段時間吧,而我一直再堅持著,女朋友也奈何不了,其實他內心也是不想放棄,嘴上是這麼說的,可不能這麼做,加油,堅持下去

6樓:成功上岸

這不是和我一樣一樣的嗎,

我和男朋友異地戀,當時提出分開一段時間,是因為我覺得自己不知道能不能堅持到最後,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結束異地,感覺沒有盼頭。後來,提出分手之後的那一周,每天早上醒來都感覺心中是空落落的,心中是痛的,我沒想到自己居然有這麼大反應,可能自己已經在不知不覺之間愛上他了吧。那幾天看了許多悲傷的電影,聽了許多悲傷的歌。

但是他過了幾天還是繼續給我發訊息,第一次發訊息,發了很長一段話,我看到了,有一陣心痛,但是我覺得長痛不如短痛,忍住了,就以正常朋友的態度對待吧。但是嘴上說著不在意,其實心中還是很在意。漸漸的他還是堅持不懈的與我保持聯絡。

可能自己被感動了吧,就又在一起了。現在很很很幸福,雖然還是見不到,雖然有時候還是很想很想他。但是我總是讓自己忙起來,也對他說,我們要一起努力,為了我們的未來。

其實異地戀最考驗人吧,可以體會到愛情裡的酸甜苦辣,各種滋味。我想無論結果如何,最起碼,以後會感謝那個陪你成長,一起奮鬥,相互鼓勵的那個人。

異地不易,且行且珍惜。(≧ω≦)

7樓:龔玉英

不要放棄!!千萬不要!我也是異地戀,橫跨整個中國的異地戀,我在黑龍江上學他在廣西上學,唉~太難熬了……我都數不清自己哭了多少次了,不是因為別的,就是因為太想念了……有時候跟身邊知心的朋友說著說著就突然哭出來了,這其中的苦,對於女生來言,真的不是一般地難熬……答應我一定要理解她,好嗎?

好啦,言歸正傳,其實我也有過這種想法,理由是因為太想念他了,想到發瘋而觸碰不到……非常喪……幾乎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真的熬不下去了,所以才很愚蠢地提出了這種建議,這個時候男生要做的就是不同意不同意不同意不同意不同意!!!外加多關心關心她,你看呀,我現在就已經熬過這段時光了,我很愛我的那個他,同時也希望你們倆幸福,多陪陪她,關心她,好嗎?女孩子真的特別容易情緒化……愛她就真的不要離開,不要放棄,不然真的會後悔的,加油。

8樓:

我和女朋友也是異地戀,半年了。

我個人建議是這樣的。(不保證靠譜哦)

就算你要妥協,或者說是一種放棄,也要當面說。異地戀隔著螢幕說這些事情是最蠢的做法。別給她說你要去找她,她肯定會說不要。

到了的時候,你說你叫了個快遞小哥在哪哪哪給她拿個快遞(我以前用的這招),然後她出來,你自然的走過去,想好要說什麼話,要做什麼。

如果她真的是因為難熬才說要分開,那她自然是因為愛你,想你,見到你,肯定滿心歡喜。如果她不愛你了,見到你也不開心了,心裡沒有一絲波瀾了,那也只有珍重的再見了。

我的建議真的不保證可靠,就算解決了也只能是短期性的,見面的愉悅畢竟是暫時的,如果你不能想辦法滿足她的需要,可能過一陣子會「舊事再現」。

最後,給兄弟說一句加油吧!我真心希望每一對異地戀都能終成眷屬。

9樓:Buphy

她覺得難熬,如果出於真心的話,是太想你而觸碰不到;另一方面,可能她身邊有更合適的了(因為就我而言,是寧願異地也不願和我家夏萌分手的)

去找她吧,把話說清楚,如果她還愛你,請你在生活中多給她一點關心

10樓:珂珂的老公

這不是放棄,這是給你們兩個成長的空間與時間,若是真心喜歡她,就該信任她,也好好為了你們的將來著想,為了你們更好的以後先分開一段時間是為了讓你們變得更好,之後再去見她。好好努力吧,讓她看到更完美的自己。

11樓:Leavesinsky

主動去找她,好好聊一聊,可能異地太久,她太累太委屈。總之,平心靜氣把大家內心的想法說出來,如果沒感情了,就分,有感情就努力想辦法解決異地問題吧

12樓:

前幾天我也向我家傻提出了類似的說法覺得太累了太痛苦了因為我覺得看不到未來他說的未來的情況很不樂觀感覺走不到一起了當下又很思念對方他一聽到我說要不要分開的話是以比較理智的方式告訴我他這樣說的目的只是想告訴我現實情況但是還想努力不想分開不會因為我生氣衝動也被我帶跑情緒所以我覺得對你而言很重要的一點是控制自己的情緒明白自己的想法好好溝通並且告訴女朋友你是有在努力為她著想想走到一起告訴她你不想放棄而不是藏在心裡女生是很需要安全感需要男朋友表達內心的想法和愛意的告訴她你關於你們存在的異地問題的一些計畫和有在努力做的行動而不是單純的說「啊我不想分開捨不得你」說一些比較蒼白的話如果她是愛你的聽你說完自己的想法是不會捨得和你分開的如果做了這些還是執意要和你分開那異地可能是個藉口或者是分開的想法已經在腦海裡出現很久了這一次的提出分開只是個爆發點因為就我本人而言是典型的小女生性格典型的感情動物情緒上來了感覺絕望了就想分開但是第二天醒來自己就會後悔慶幸男朋友理解我安撫我我捨不得他他也捨不得我

祝好呀異地戀不容易

13樓:我好咕嚕鴨

那你應該要做出行動,異地戀真的很累,你可以先弄清楚她怎麼了,為什麼要這樣,你應該怎麼做,這些的歸根結底是因為你愛她,告訴她。

14樓:

對於之前5年的異地戀,我也覺得異地戀相當難熬。也想過打退堂鼓。男朋友的行為軟化了我,不離不棄,每次說分手,他說先睡覺吧。第二天睡醒,又捨不得他。撐過來之後,表示生活真的很甜

15樓:fanguigui

如果當對方提出來,先分開一段時間,我個人感覺很大可能就不會像以前一樣了。異地戀很需要兩個人都堅定一起走下去的,但是她已經產生了難熬想分開一段時間的念頭,可能後面就會更加肯定不異地的生活才會開心的想法。

異地戀男朋友說先分開一段時間,這樣算不喜歡我了嗎?算分手了嗎?

等待 具體事情具體分析。你這個分開的原因是他工作遇到了很嚴重的事,然後忽略了你的感受,你抱怨,他說處理不好,再然後才說分開,所以不好說。 明心 簡單解釋一下你跟男朋友遇到的這件事兒吧,先講理論,在分析你們的問題。1 人在一定時間段內的能量和精力是有限的,就像為什麼一節課是40 50分鐘,一天工作是8...

女朋友說分開一段時間是什麼意思?

我也想和我男朋友分開一段時間,或許最後會分手,或許會繼續在一起,但是現在真的是覺得累了,覺得他不在乎我了,或許我在他心裡沒有那麼重要,變得越來越敷衍了,或許是我想分開了,但是又有點不捨,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一起快兩年異地戀矛盾很多 時間那麼漫長等雙方都冷靜能更好的生活嗎 一定能的 和他最好 重新開始也...

男朋友說分開一段時間,說要先好好考大學,然後分開了也不和你發資訊聊天怎麼辦?

溫和聰明的雷先生 首先,談戀愛會不會影響複習考試。我想,影響是存在的,但是那個影響並不大,畢竟,真的能夠全情的投入到複習中,不做其他任何事的人很少,而且,有一些時間去跟喜歡的人聊天,有喜歡的人去支援自己,甚至一起去努力學習,在艱苦中同行。這本身也有助於面對學業的準備。那麼,事情的本質就是,他對於這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