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分開一段時間,要不要等他?

時間 2021-06-02 20:07:28

1樓:話梅

分開一段時間就是分手了,只是他有可能怕你做出極端的行為所以沒有徹底說分手,也有可能他怕找不到更好的,至少你就當做分手對待吧,調整好自己去找下一段。

2樓:嗯哼

不要等他。沒意義。到時候他只會跟你說「我們還是算了吧,不合適」

好好學習。現在學習最重要。你新一段的人生正在開啟,不要因為他影響到自己學習。

新的大學裡男的那麼那麼多!可勁兒找!什麼樣的男生沒有!

好好學習。好好休息。

每個愛你的男生都會對你好的。以後也會遇到更好的,眼裡只有你的男生。他不值

3樓:依竹聽雨軒

首先,乙個有良心的人不會在這麼重要的時候,去影響你的心情,他會鼓勵你,讓你安心,他完全沒考慮到會不會影響到你,沒考慮到你走神學習跟不上咋辦,沒考慮到你考不好咋辦,如果你還不看看自己啥不會,啥不懂,能考幾分,而是一味想他為啥不理你,不愛你,你失戀了,那就太太太愚蠢了,不要理他,丟掉手機,考個好學校。乙個愛你的人不會在乎這幾個月。

其次,送你一句話,發訊息給乙個人,他不回,就不要再發。如果你忍不住,如果你難受,抽自己幾個大嘴巴子,交友是平等互惠的過程,在你爸媽手心裡你是寶,他安敢如此?

最後,好好愛自己,你那長篇大論的語句。他那惜字如金的慫樣,明眼人都能看出來你的卑微和他的不屑,你記住,錯不在你,等你考上大學,帥的一抓一大把,有才的一抓一大把,溫暖的一抓一大把,他算哪根蔥,如果你這樣下去,不努力,考不上,那他更傲了,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加油,丫頭,道理誰都明白,只是,,,,還需要你自己想透徹!

4樓:土豆精的土豆經

為啥要等他呢?你的一輩子都多少時間,你都用在等他身上了,你無論多大,都應該有自己的人生啊,你可以花時間讓自己更優秀,返回頭看,也許你都能明白他不值得了~

5樓:木木帛

等個屁!給他臉了!

該吃吃,該玩玩,該嗨嗨!

520千萬別發任何資訊,否則你的卑微、小心、迎合一覽無餘!

他回來找你也別復合,趕快找下乙個!

6樓: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你高三啊,你高三啊,你高三啊!!!

這個世界上,三條腿的動物不好找,兩條腿的男人多的是。是你的就是你的,想這些有個啥用啊,該喜歡你的過了七八年照樣喜歡你,讓自己成長就好了,對的人總是會相遇的。

7樓:李子

你還不知道大學裡有多好玩,就看這對話,他現在的大學生活肯定很精彩,如果真要說的這麼好聽叫分開,那就隨他意你們分開,然後你將此化為動力。至於後面結果如何讓老天爺決定。畢竟你也馬上迎接更精彩的大學生活。

8樓:李賤賤

先跟你說,你問的問題,你要不要等他?不要了吧,他說,他這個樣子很輕鬆,證明,他不關心你了,或者說,你在他的世界裡佔的比重小了都時候,他更開心了,也許他不在乎了,也許之前跟你在一起壓力很大,什麼原因都有可能,男生都是決定性思維,如果說,他們跟你講冷靜一下,很大概率都是想講分手卻又不好直接講,所以別等了。下面個你說一些題外話,高三人生很重要的階段,我知道,青春期時的愛情最純粹,會想很多美好的事情,但是那也只是侷限於你目前都看到的,你的三觀還不成熟,我是過來人,說一下我的事情吧,我曾經為了個女孩放棄了一所好大學,最後還是分手了,所以,高三還是要為自己努力一把,別到最後後悔,感情只是人生中的一部分,並不能左右你的人生。

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兔子先生與小白

怎麼說,有一些元素肯定是讓你好好考,分開一段時間也可能是為了自己思考,你們我不太了解,但我一直挺信任我男友的,一切看自己堅持吧,不後悔就好

男朋友說要冷靜一段時間,我要不要分手?

小啾啾 我前任就是跟我說冷靜一段時間然後就成為前任了。一般男生說冷靜說明他在慢慢放棄這段感情了。你得看他想冷靜的原因,還有冷靜多久,冷靜之後想怎樣,就是說單純想冷靜還是冷靜過後決定分手。 名蕾種太陽 不一定吧,仔細分析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也許只是他自己的問題,推薦你看李中瑩的 親密關係全面技巧 還有...

女友說分開一段時間,交給未來?

Q帝Q帝 你還有機會很大重新在一起,通常是希望你能改變,然後以乙個新的全新的自己出現在她面前,不要去糾結為什麼要分開一段時間,即使你忍受不了,不要去找她。現在的問題是怎麼改變的問題,你自己有想過? 百合 很明顯你目前處於關係裡格局較低的那一方,但是一段好的關係,必須格局平衡才能長期維持下午。那麼首先...

男朋友說分開一段時間,說要先好好考大學,然後分開了也不和你發資訊聊天怎麼辦?

溫和聰明的雷先生 首先,談戀愛會不會影響複習考試。我想,影響是存在的,但是那個影響並不大,畢竟,真的能夠全情的投入到複習中,不做其他任何事的人很少,而且,有一些時間去跟喜歡的人聊天,有喜歡的人去支援自己,甚至一起去努力學習,在艱苦中同行。這本身也有助於面對學業的準備。那麼,事情的本質就是,他對於這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