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面對家人的死亡

時間 2021-06-02 20:07:28

1樓:麥咀熜鴴

啊,我又回來了。

最後的意識告訴我:可她已經死了。

我記不清這是第幾次夢見她還活著。

她在乙個下午,有風和Sunny的時候,開著窗,看對面樓頂上老爺爺在曬穀子。

我拍,她又睡下了。

我想著,把我之前夢到她沒死的夢告訴奶奶。

然後我醒了。

我的意識告訴我:她並沒有復活。

很難以接受嗎?

那天倒沒什麼感覺。

人多,吵。

又吃了5天的飯。

其實在她沒死之前的那段時間,我是希望她死的。因為活著太難受了,媽媽經常罵她。

她動不了。

之前,我想為她拍一部傳記。

她是個很能說的人。

只要有人來,和她坐著。

她就會一直說,有說不完的事。

可以從早上說到下午。

她以前年輕的時候交際很好,能夠多分糧票。

有一次被人拉去批鬥,依舊不怕。

可是我好像是空想,沒有行動。

她不在了,沒故事可聽了。

如何面對呢?

兩條路:

1.想辦法讓他復活

2.接受死亡

2樓:媛兒阿媛兒

真正面對的時候,會比想象的自己更堅強。真正獨處的時候會很難過,也暗自和自己說: 以後也要更堅強更努力的生活和工作啊姑娘。

3樓:王佳音

應邀。知道人為什麼會死?死亡的真相是什麼?死人還有什麼希望嗎?

了解這些根本問題,才能夠真正面對死亡。

而這些重要問題只有聖經才能回答。

4樓:

不能相信不敢面對但必須接受。很快你就可以笑著繼續生活,但是每個夜裡都因為回憶輾轉難眠。從恨自己常常回憶,到恨自己不再想起。

面對家人的催婚,你怎麼面對呢?

陽春 打馬虎眼唄,我家比較傳統,大概我剛畢業就各種相親,剛開始比較抗拒,總是要大吵一架才行,後來發現你越躲他們逼的越緊,後來我也放寬心態了,讓我去相我就相,保不齊還真能找到真愛呢,遇到不喜歡的就說人家沒看上我,這樣家裡也不會一直催著和相親物件多聯絡,慢慢的我也常和我家人輸送現在年輕人的想法,逼的也不...

如何克服對家人死亡的恐懼?

有女朋友就戒菸 這問題不用克服,你要內心堅強起來不要太過於依賴父母,你得努力成為父母的靠山。在父母健健康康活的好好的時候對父母好,不惹他們生氣 多講笑話 多分享生活 多賺錢讓父母早點退休。生前就要對父母好,等人沒了之後哭天喊地的後悔那些都是假的。終會有離別時,要做的是不讓自己後悔 江秀英 人總是要死...

面對家人反對的婚姻該如何處理?

挽回愛情老師 挽回案例中,很多情侶在準備結婚的前夕,都會有見家長的打算,卻意外的遭來家長的反對,估計這種情況並不陌生。面對家人如此沉痛般的反對,估計大多數情侶都會選擇跟家長大吵一架,然後就取離家出走的方式去表達自己的不滿。又或者可能瞞著父母偷偷去登記,打算先斬後奏來獲取家人的同意。其實,你要明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