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分開一段時間,說要先好好考大學,然後分開了也不和你發資訊聊天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46:05

1樓:溫和聰明的雷先生

首先,談戀愛會不會影響複習考試。我想,影響是存在的,但是那個影響並不大,畢竟,真的能夠全情的投入到複習中,不做其他任何事的人很少,而且,有一些時間去跟喜歡的人聊天,有喜歡的人去支援自己,甚至一起去努力學習,在艱苦中同行。這本身也有助於面對學業的準備。

那麼,事情的本質就是,他對於這段關係,產生了牴觸。如果他沒有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產生了其他的關係。那麼就是對於你,對於這段關係,負面的感受大於正面的感受。

我想,也許跟你比較依賴以及黏人有關。分離會給你帶來不安全感,而他,會覺得過於親密會耗竭自己。另外,也跟你在依戀的同時,失去了自我,導致你的價值未能展示出來有關。

我想,當初他選擇你,肯定是看到了你的魅力,你現在為什麼不先找回自己,找回自己的魅力,如果你是乙個更加自信,更加努力上進的女孩子。他一定會選擇你的。只是,現在我的這種說法就好像告訴你,大膽的往下跳,下面不高,很安全一樣的。

你也許很難有這種信心與信任。

如果你還是對於這段關係有很多的不清楚,迷惑。你也可以讓我給你做乙個具體的分析,在我具體的了解你們的情況之後。

2樓:雜學小牛皮

好的感情是雙方一起成長的,男女雙方共同邁向更好的人生!

你男朋友想好好考大學,想做個優秀的人,這種想法很可啊!(不過沒準他想要變得更優秀,讓你配不上他,嘿嘿。)

你說你喜歡他,那你現在就要為他考慮吖!考大學是人生大事!!!你要給他時間讓他成就他自己!

這才是愛啊!不僅如此,你要鼓勵他考大學,你要用行動支援他,更更重要的是,你也要變得更優秀啊!你也要考大學的吧?!

你要考得比他好啊,或者在你的領域做得更出色啊!別管他太多了,你先好好愛你自己嘛,幹嘛要讓自己那麼難過咧~找點讓自己有成就感的事情做嘛。

你現在不妨不要經常找他聊天啦,做個懂事的女生好了,開始專注提公升自己!!你要變得更好、更優秀。若是他考上大學之後回來找你,那到時候優秀的你也足以匹配他,要是他不來找你,你努力變優秀了,還害怕找不到更好的人嘛?

不過,你要是真的放不下他想跟他聊天。那現在沒話聊就少聊一點嘛,偶爾問問他學習進度,關心一下身體健康,表達一下自己的思念,你說:我知道你100%的心思都在考大學上,我會做個懂事的女生默默陪著你支援你的!

加油,遇到困難的時候不要怕,有我在。

3樓:摩卡魚丸

1、他是真的想考大學

2、他只是想分手,但又覺得直接拒絕你有點不留情面,所以用了這個緩兵之計。

3、他可能有以上兩種想法,但是又下不了決心,所以希望藉著這個機會能夠再給他自己一段時間考慮清楚。

以上是情況分析,下面是鄙人的一點拙見:

也不去找他,讓他專心考大學【不管他是不是真的想考大學,但是我們就當他是想考大學吧】,你也可以找一些事情做【比如也考個大學考個證之類的,無論如何充實自己總是不錯的選擇】,等到雙方都忙著自己的事情結束後,再去找你的男朋友決定是否好好在一起。如果他給出的答案是拒絕,那麼你可以繼續學習加強自己的能力或者再去開始下一段感情。如果他給出的答案是好好在一起那自然再好不過。

不要害怕他的拒絕,他的拒絕只會給你帶來更多的選擇。人這一輩子,如果沒有太多的責任需要揹負,那麼就是為了自己而活的。所以別想太多,就算分手也要體面。

保持自己風度。

異地戀男朋友說先分開一段時間,這樣算不喜歡我了嗎?算分手了嗎?

等待 具體事情具體分析。你這個分開的原因是他工作遇到了很嚴重的事,然後忽略了你的感受,你抱怨,他說處理不好,再然後才說分開,所以不好說。 明心 簡單解釋一下你跟男朋友遇到的這件事兒吧,先講理論,在分析你們的問題。1 人在一定時間段內的能量和精力是有限的,就像為什麼一節課是40 50分鐘,一天工作是8...

男朋友說分開一段時間,要不要等他?

話梅 分開一段時間就是分手了,只是他有可能怕你做出極端的行為所以沒有徹底說分手,也有可能他怕找不到更好的,至少你就當做分手對待吧,調整好自己去找下一段。 嗯哼 不要等他。沒意義。到時候他只會跟你說 我們還是算了吧,不合適 好好學習。現在學習最重要。你新一段的人生正在開啟,不要因為他影響到自己學習。新...

女友說分開一段時間,交給未來?

Q帝Q帝 你還有機會很大重新在一起,通常是希望你能改變,然後以乙個新的全新的自己出現在她面前,不要去糾結為什麼要分開一段時間,即使你忍受不了,不要去找她。現在的問題是怎麼改變的問題,你自己有想過? 百合 很明顯你目前處於關係裡格局較低的那一方,但是一段好的關係,必須格局平衡才能長期維持下午。那麼首先...